魔難中師父救我

天津大法弟子口訴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1年12月29日】

我是1997年得法的老弟子,今年68歲。20多年來,每次遇到魔難時,師父都會顯現在我的眼前,鼓勵我、叫醒我,或借其他人的嘴提醒我,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師父的洪大慈悲,下面我主要談談這些年我在病業魔難中師父的慈悲救度。

修煉前,我患有嚴重的腰椎盤突出、肩周炎、痔瘡等疾病,每天半夜都被痛醒,無法再入睡。修煉後,這些病不翼而飛,並且我還開了天目,總是看見眼前一片紅光,看見很多非常漂亮的魚游來游去的,看到家裡牆上的「法輪大法好」每個字金光閃閃,還看到很多我不認識的字(不是人間的字)。

1999年「七二零」大法遭到迫害後,我脫離了集體學法、煉功的環境,慢慢地開始懈怠了,心裡明白大法好,由於學法少,只停留在感性認識上,並未上升到理性認識。2005年我開始和同修們一起做三件事,雖然三件事都在做,可是人的觀念根本沒有轉變過來,信師信法不夠堅定。由於帶著人心修煉,身體出現了狀況也不知道,和同修出去貼不乾膠經常摔跤,有時走著走著一個跟頭栽下去,同修問我怎麼回事,我說沒事,我也不悟。看見旁邊樓下有扎針的,丈夫說:「你去扎扎針吧。」我就去了。我姐姐突然來看我說:「你摔得還輕啊?」後來悟到是師父讓她點化我。

2010年,我的腿疼的厲害了,我忍不住開始吃藥了,根本沒悟到師父有關病業的法理。一天晚上,我夢見游泳館(99年前我們煉功的地方)有一個很高很高的像金字塔形狀一樣的大柱子,同修們都在往上爬,有的同修爬到了塔的一半,但是很少很少,塔頂上還沒有同修爬上去,大部分同修都在下面圍著塔底抱著。而我突然一個大跟頭摔倒在地上,心想:可歇歇了。這時師父出現在我頭頂上空伸出一隻大手說:「摔倒了,不怕,爬起來!摔倒了,不怕,爬起來!摔倒了,不怕,爬起來!」連說三遍。我一下從夢中驚醒。後來我悟到:這個夢讓我看到了我們這片區的修煉狀態,太多的同修還在塔下徘徊,還沒有往上突破,我理解:雖然在大法中,卻固守著人的觀念、思維,沒實修。而我更是摔倒不想起來,想放鬆自己。這個夢讓我感到師父度人太難了,師父真是太慈悲了。

2019年7月的一天,我在家學法,突然感覺胸口不舒服,不停地吐,吐的很厲害。第二天,同修們來幫我發正念,到了晚上仍不見好轉,兒子回來後看我有點支撐不住了,把我送進了醫院重症監護室搶救。醫生說:「都這樣了才送來,按規定我們是不收的。」這時我眼前出現了一個很大的廣場,一個黑乎乎的大怪獸張著大嘴來咬我,後又出現一個骷髏躺在離床不遠處,接著出現了一個像手一樣的東西在點骷髏的各個穴位。我嚇得趕緊求師父救我,這時師父出現在屋頂看我,拿筆在寫什麼,那些不好的東西瞬間就沒了。第二天,我又求師父救我,我說:我沒病。師父又出現在我的床邊,接著又出現了一個16、7歲的女孩,盤著腿坐在我旁邊,長的特別漂亮,皮膚特別細嫩,白裡透紅。當時只悟到師父來救我了,我要出院。醫院給我拍了二、三十張片子,卻什麼病都沒檢查出來。

後來悟到:這次是舊勢力來取命的,是師父把我從死亡線上救了回來,還給我顯現出了我的元神。師父在《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有弟子問。「弟子:我今年五十歲,但有學員看我十六、七歲,是另外空間的我,還是修煉的我?師: 這個問題我講過。你們坐在這裡不管多大年齡,這可不是你們本質的年齡,不是你們真實的年齡,這是在人這個時間、環境中體現出來的。也許你今年六、七十歲了,可是你的元神卻七、八歲;也許你四、五十歲了,你的元神才十七、八歲。但是你通過修煉之後,包括你人的表面都要向最好、最年輕的狀態中轉化,這是肯定的。」

回來一個月後,由於我的悟性很差,還是沒轉變觀念,遇到矛盾不向內找,胸口又開始痛,還是不停地吐,一天我又沒守住心性,對丈夫出言不遜,怨丈夫,並且還大哭一場,完全沒把自己當作修煉人,結果半夜上廁所,後背突然巨痛難忍,動不了了。天亮後丈夫把我送進了醫院檢查,檢查結果:嚴重的骨結核病業。

我又住進了醫院,我的全身開始疼,腿、手等又麻又痛,醫生說:「必須手術,否則有癱瘓的危險。」家人也同意做手術,這時我想起了我是修煉人,我沒有病,這是病業假象,我求師父我不做手術。第二天,開始做術前檢查,我的心臟突然跳的很厲害,感覺要跳出來似的,大夫一檢查嚇得不敢手術了,害怕死在手術台上。我明白心跳假象是師父演化出來的。後來我告訴醫生:「我要出院。」醫生說:「出院回家在床上至少躺一年。」我說:「沒事,到家就好。」我跟同病房的人說:「我不住院了,我要回家煉法輪功去。我回來坐的是120車,一下車,我就感覺全身不那麼痛了。

回家後,我在床上躺了三個月就能起來了。這段時間,同修們天天陪我學法、煉功、發正念。現在我又能和同修們出去講真相了。

我在醫院住了一個月,同病房住了5位病人,加上進出共10位病人,我是最嚴重的一個。現在同病房的人,有的拄雙拐、有的坐輪椅、有的還在床上躺著,而我卻能到處跑了。同病房的人都羨慕我好的這麼快,我說:「是大法師父救了我,佛法無邊、大法無所不能。」

回想這些年的修煉過程,帶著人心修煉,遇事不向內找、母子情、黨文化、急躁心、爭鬥心、強勢、遇到魔難也不悟等等,而師父洪大慈悲,一次次的點化弟子,一次次的替弟子承受著,一次次的給弟子修煉機會,弟子深感汗顏。弟子在此感謝偉大的師父慈悲苦度之恩,感謝同修們的無私幫助,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跟上正法進程。

層次所限,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