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的點滴體會

清心


【正見網2022年01月04日】

一、同修說幾句大法的話使我的心情立刻敞亮

大概是2018年吧,我讓同修幫我找原單位,要求單位給我恢復上班,我上市裡社保局查檔案,是同一小區的某姐跟我去的。那天頂著大雨,刮著大風,由於思路不同,我是按照另一個同修給我說的思路去做的,和我一起來社保的某姐,她的思路和我的思路不一致,我就有怨心了,嫌她說的不符合我的心,我就說:「幫我出主意的沒來,沒用的來了。」某姐一聽我嫌她沒用,她說:「頂風冒雨的,我不是為你嗎?」我也沒有理由說什麼,我說的話不占理,就是埋怨心上來了,不符合我的心,不知說啥好,還覺得對不起同修,就是心裡難受。某姐看我這樣馬上把話轉到法上勸我說:「別著急,有師在有法在,我知道你這麼多年沒有工資,生活很困難,吃了不少苦,理解你。」還說幾句法上的話,我記不住了。她說完我立刻就不難受了,只有大法能解開我的心結,多好的同修啊,在受到別人埋怨的情況下,還能替我著想。我感到深深的對不起同修,在這裡我給這位同修道歉,對不起,請同修原諒,我很感激這位同修。

二、大法弟子是整體

還有一件事,我也想把他寫出來,共同提高勉勵,大概是2008年或2009年,協調同修組織全縣同修上鄉下發資料,鋪一遍真相,小冊子和九評,鋪的差不多了。有一次發到一個偏遠山區的林廠,四個同修被不明真相的村民攔住,被林廠派出所綁架,關押一宿,後來送到雙豐派出所。我縣同修組織營救,家屬和同修去要人,有發正念的,有要人的,在家裡沒去的同修就想常人的辦法,有人就找有能力的常人要人,想拿點錢,通過常人整出來,大夥就湊錢,說:「辦不成給拿回來。」後來人沒要回來錢也沒拿回來,當時送了三萬塊錢,沒有人拿,只讓一個人承擔了。當時有分歧,有說正念要人的;有說通過常人想把人要回來的,沒有形成整體,沒在法上認識。後來就都指望常人的路了,這是個教訓。同修被冤判了,事後承擔這三萬元錢的是個女同修,她丈夫是常人,跟著跑裡跑外,送禮還花了不少錢,就跟他妻子打仗,吵架。同修張姨去他家也被罵,別的同修去也被罵。時間長了,女同修過不去關,常上他家去的同修就看出來了,是因為三萬元錢,她丈夫從前支持大法弟子,但現在誰去都被罵。

妻子拿了三萬元她丈夫不滿意,同修又擺不平,這錢又不能向同修要,都是自願拿的,難很大。一個男同修提出來一個建議,幫幫這個女同修,誰有能力拿出點錢,但是自願的,別讓一個人承擔三萬元,我就和協調同修說了這事,他說是集資。他這帽子一扣我就不敢張羅了,我拿了200元也要回來了,撤出來了。後來男同修自己拿了一部份錢,還有一個做生意的女同修拿一萬給男同修送去,一共拿去了兩萬元。這個女同修留下一萬元錢,其餘都退回來了。後來求辦事的人也把錢退回來了,她的關算過來了。她與丈夫說,你看還是我們大法弟子風格高,要是常人誰給你拿呀。她丈夫也笑了,她家的一片陰雲散了。她丈夫也不和大法弟子結仇了,還回到以前的狀態了,也跟著學法,誰有事,有被綁架的,關押的他都幫忙。

若文章有不對的地方,還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