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大法的美妙、如意

大陸大法弟子 桂霞


【正見網2021年12月29日】

隨著修煉的提高,法在不斷破除著我人的觀念的殼,越來越體會到大法美妙、如意的一面。

二零二一年一月份,我市疫情爆發,我知道瘟疫是針對常人來的,與修煉人無關,沒有被封城前搶購潮帶動,沒有搶購生活用品。當時家中只有一袋十公斤的面,家裡人很多,我家四口人,我弟弟、弟媳、侄子也吃住在我家,當時沒考慮封城我們這些人沒吃的怎麼辦?

封城了,沒想到我兒子剛承包的快遞中轉點的快遞車可以自由出入,這樣兒子可以去超市、蔬菜批發市場買東西,我們的生活一點沒受封城影響,這可不是人為能想到的。這讓我深刻體會到了師父在《轉法輪》中說的要什麼有什麼。「大家知道修煉人的這個功,特別加上心性標準這個東西,是人一生吃了無數的苦,在艱苦的環境下魔煉、修煉出來的,所以它是極其珍貴的,把這麼珍貴的東西拿出十分之八來充實他的世界。所以將來他修成的時候,想要什麼伸手即來,要什麼有什麼,想干什麼就干什麼,在他的世界中什麼都有。這是他的威德,自己經過吃苦修出來的。」親身體驗了大法的神奇,只要我們信師信法,不被常人心帶動,真的是需要什麼就有什麼。

兒子今年一月份接的快遞中轉點,我一直是早上六點左右去掃描卸貨,八點半左右回我的服裝加工點。隨著收送件業務量的增大,雙十一前,更是忙的不可開交。我由以前六點多去掃描卸貨,忙的時候有過早上兩三點多起來就去。可那些活暫時的比較多,也有幹這個時間不長,不太熟練的原因,不太適合僱人。有的同修看我太忙,跟我交流:這麼忙多影響你修煉呀,不然多雇幾個人幹活吧;也有同修善意的勸我說:把你的服裝加工點關了吧,看著你太累。可我認為:師父既然安排咱們在常人社會中修煉,有你的工作,有你的家庭,大法弟子干什麼也不會影響修煉,遇到任何事都坦然接受,沒有偶然的,給我安排的就是我應該做的。每個人的修煉路都是師父安排好的,修煉人只要順其自然。侄子說我一個人干三個人的活,他們對我的旺盛精力感到不可思議。我不但沒感覺累,相反感到心情很愉悅、輕鬆,真的感覺到什麼叫大自在!想干什麼就干什麼,以前我從來也沒體會到這一點,真有點醍醐灌頂、恍然大悟的感覺。也體悟到佛法神通的壯觀、威嚴、偉大、法力無邊,和生命與大法同在的莊嚴、美妙和殊勝。

修煉至今,越發覺的在常人社會中修煉,真的都是些很平凡的事,他的表面形式跟常人的生活、工作、甚至遇到的魔難沒什麼兩樣,但是所展現出的大法弟子的風采,真是令常人刮目相看。我們的修煉經歷中傾入了師父的無量慈悲。

感恩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