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世親人夢中來表達



【正見網2022年02月21日】

很多人都說:人死如燈滅。在邪黨的灌輸下,人更不相信有什麼來世,有什麼因果,在世上為所欲為,不計後果......可是很多跡象表明,人死並不是燈滅,而是另一段生活的開始。

下面講兩個親身經歷:

一、二舅

這是前些年發生的事情,有一天在夢裡,我看見遠在千裡外居住的二舅來了,笑呵呵的,還說謝謝我啊,然後就開心地走了。

醒來後我還在詫異:夢中的情景,是那麼清晰、真切,我以前從來沒有夢見過二舅,這次他卻說要謝謝我,為什麼呢?

想不明白究竟是咋回事,也就放下了。

大概過了一、兩天,我二哥傳來消息,說二舅去世了。

我一下子明白了:原來是二舅去世後要有一個好去處了,所以開心地過來告訴我。

我想起來,以前二舅在世時,我們見過一面,當時他身體不好,我讓他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還給他聽過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後來因為相隔遙遠,就沒見面了。

這是二舅在人間時,聽了大法福音,相信法輪大法好,才有的福報善果啊,正因如此,他過世後有了美好的未來才會那麼開心與喜悅啊!

二、父親

前幾年,父親去世後的夜裡,我在夢中看見父親來了,他好像很遺憾的樣子,說:對不起我,讓我不要擔心他,就走了。

我想起來,父親活著時,我也幫他退出過曾經加入過的紅小兵,也告訴過他大法真相,也給他和繼母看過真相資料,也曾經想讓他們得法,可是因為懼怕邪黨的迫害,他們選擇了放棄。

當父親去世後,真相顯現,明白了法輪大法是在救人,明白了修大法的女兒是真心為了父親好,他失去了那麼好的機緣,遺憾和後悔也來不及了。

寫下一點親身經歷,只是想告訴還在人世中的親人與朋友:為了您生命的永遠,請靜下心來,認真了解一下法輪大法,相信法輪大法好,您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不要錯失機緣,留下深深的遺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