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原非萬事空(新加入錄音)

大法弟子龍兒口述,伍玉整理


【正見網2010年01月07日】

今天的人類,基本都是在實證科學的教育下長大起來的,在中國大陸,加上幾十年無神論的誤導和宣傳,破壞了中華的神傳文化,使很多人不相信宇宙中有高級生命的存在,更不相信人死了還有元神存在,在微觀下還有人的身體存在。

師父說:「我們修煉界講,人的元神是不滅的。」(《轉法輪》)「人以為呀,人就有一生,其實人這一生中正好像睡覺,你真正的自己並不起多大作用。當那個人從身體的軀殼裡面出來的時候,你發現你是輕飄飄的,不受人的大腦抑制的時候,你發現你的思想整個都開放。」(《在歐洲法會講法》)

我是開著修的,我的元神經師父點化,可以自由出入了。所以我們周圍很多人死後的情況我都是很清楚的。下面僅舉三例說明。

一、人死後的本來面目

我們這裡的一位老漢,為人心地善良,樂善好施,口碑很好,使他痛苦半生的是脖子上長了一個大肉瘤,約有一斤多重,九十多歲去世,可算得享高壽了。

那天我正在路邊站著,在另外空間,遠遠看見兩個陰差護送著一個約二十一、二歲的年輕人過來,你看他怎身打扮:頭戴銅盔,盔纓閃閃,身穿銅鎧甲,前有護心鏡,後有四桿護背旗,跨下烏騅馬,腰懸三黃劍,得勝鉤上掛一把鋸齒飛鐮板門刀。見到我後,在馬上躬身施禮道:「失敬,失敬,久聞大名,如雷貫耳,今日得見,如皓月當空,此乃三生有幸是也。」他正是逝去的那位老漢,不僅人年輕了,說話也古樸了。我問他脖子上的肉瘤呢?他說上一世,他是一支軍隊的先鋒官,因誤入敵軍埋伏,全軍覆沒,自己不願投降,就拔劍自刎了,因此造下此生業力。現在業也消完,自然就沒有了。

師父說「自殺是有罪的」(《悉尼法會講法》),這就是最鮮明的例證。

生前我曾向他講過真相,他不信,現在他信了。他見我身後營地全是法輪大法的旗幟,要我收他,他同化大法,並請我轉告他的家人,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記住「法輪大法好」。我說「你隨陰差辦完手續再來吧,我一定想法轉告你的家人。」不久他帶了三千人馬來投奔大法營地,隨時聽候差遣。

二、爺爺見我大吃一驚

爺爺去世後,按我們這裡的習俗,家中老人死了,老人的遺物,有分給子孫們作為紀念的習慣。我家分了一床爺爺用過的床單。

因為我看不見,媽媽就將床單洗淨後,悄悄給我鋪上。晚上爺爺來了,他看見我的元神大吃一驚:「我八輩子修來的福分,得你這個大人物當我的孫兒,我這爺爺真愧不敢當啊!你睡我的床單,我也承受不起,明天要你媽快把床單換了。」

第二天我就藉口躺在這張床單上不舒服,我媽就立即換了。

三、後悔生前沒請我去做客

我們這裡還有一人家,父親、兒子、女兒死後都在我們大營裡同化大法。

女兒是在一次天災中死的,兒子在外地因工傷死的,他倆的元神都隨骨灰回到家鄉。他倆的父親不久也去世了,他的元神從軀殼中一出來,就發現漫山遍野的法輪大法旗號,他後來在大法營地中找到了他的兒子和女兒,他非常高興能在此與子女團聚,並問這隻軍隊的主帥是誰。兒女們都說,就是本地的某某某。「啊?!原來是他呀,真沒想到啊?」由於受世俗觀念的影響,我的肉身在人世間是被人不屑一顧的。可是當他們的元神一旦離體後,看見我同化大法的元神的形像,都大為驚嘆。

兒女帶著他來到我另外空間的住地,他們都單膝點地,雙手抱拳:「參見某某。」我說免禮,我們都是本地人氏,不必如此多禮。他說他這輩子最後悔的事就是生前沒有請我到他家去做客。

大法弟子曾給他講過真相,可他不信,死後他信了。

修煉中出現的更多的神奇的事情,在此無意多說,大法修煉者自是知道其中神妙,僅舉此三例即知無邊大法的真實偉大,具體細節不便詳述。望還繼續沉迷塵世的世人,靜思自己的過去未來,用心傾聽大法弟子給您講的真相,不要繼續受中共邪黨欺騙,只要不反對大法,遠離中共邪黨。自會有美好未來。

有道是:

人死原非萬事空,世事輪迴難從容。
願君得聞真相事,褪去凡塵萬事通。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