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父的叮囑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4月17日】

清明節的時候,開車帶著年已七旬的姑姑回老家掃墓。路上,姑姑給我講了這樣一件事。

我們家住在河北泊頭的一個村子,我的祖父年輕時曾經在滄縣的一個國民黨高官家做管家。有一次祖父忽然得了一場大病,臥床不起。大概十多天一直都處在昏昏沉沉的狀態,直到有一天醒過來,從此之後祖父就非常的相信輪迴因果的事。

姑姑說,祖父後來每到大年三十就和全家人講起:我那時病的迷迷糊糊的什麼都不知道,忽然有一天覺得就來了倆個人,穿著打扮就像古時候當差的一樣,倆人抬起祖父就走,到了一個大廳一樣的地方,這個廳有六個門,我就被從其中的一個門抬進來。就看見廳的上首位置有一張高高的桌案,後面坐著一個官員樣子的人,手裡拿著一個書冊,飛快的對從各個門中進來的人進行分派,從各門進來的人被他用手一指,去哪一個門的都有。輪到我的時候,那官說:“他還不該到這來呢,他得八十多才來呢!趕緊送回去。”於是,那倆個差人就又從進來的門把我抬了出去。抬到哪兒去了呢?北方農村過去有很多人們用來看護菜園果園的小房子,裡面有個土炕。他們就把我抬到那兒去了,把我放在土炕上就走了。我也動不了,正在那躺著時候,進來幾個人,都是當時已經不在世的人,其中有一個叫“麻二哥”的,小時候生天花落得一臉麻子,當時已經去世幾年了。其他幾個都是家族中的長輩。他們瞅瞅躺在炕上的我,什麼話也不說就離開走了,我想動也不能動,也說不了話,正著急呢。這時又進來一個道士打扮的人,手裡拿著一個拂塵,另一隻手裡托著一個盤子,盤中裝著黃色的藥粉似的東西,那道士把藥粉撒在小園屋的地上炕上都是,撒的我的身上臉上都是藥粉,把我嗆得不行,急切間伸手使勁摳自己的嘴巴,卻突然聽到有人喊:快看!他的手動了!他醒了!就這樣爺爺就醒過來了,病也全都好了。

爺爺經常說:我要是活到八十多,那我就真的見到閻王了,我要是沒活到八十,那我就沒見到閻王。

爺爺去世那年正好是81歲!

我母親也常常說起,爺爺經常和她講:將來有一天啊,人死的得墊溝去,不知道得死多少人啊!我是趕不上了,你們能趕上!

爺爺說的這件事情具體所指為何一直無從知曉,直到2003年的貴州奇石“藏字石”出世,昭告世人“中國共產黨亡”! 試想如果到了天要滅這反天鬥地的邪黨時,中國該有多少共產黨員、團員、隊員要為它陪葬啊!那時可能就會真的人死了往溝裡一扔,墊溝了。

三退保平安,神在等著人們覺醒,不要再被“無神論”的邪說所迷惑,遠離中共,退黨自救才是神對人的期盼,更是每個人自我的救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