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內的世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9月13日】

體內的世界 (之一)

修煉往往伴隨著神奇,古往修煉界的事跡被人類視為了神話,人這個生命有兩部分組成,一是肉體;一是元神,真正的自己是元神。人的肉體從分子到微觀上是很複雜的,包含了無盡的空間,2009年一天夜裡我進入了自己的體內,那是一層世界,那裡剛剛下完一場大雨,石板路兩邊都是茂密粗壯的參天大樹,樹皮上、樹葉上濕漉漉的滴著水珠,我穿著唐裝,沿著濕漉漉的石板路往前走,石板路上的落葉也濕濕的,前面是往上延伸的石階,它位於我的脖子位置上,我想從這兒走入我的大腦,這時我突然感覺右手遠處的森林裡出現了個人影,回身一看,不覺的叫出了她的名字:「福星」。

我人世的大腦裡沒有這個名字,這是我首次知道這個名字。福星是個十幾歲的女孩,穿著古代衣裙,她非常愛笑,飄飄的就來到我的面前,我抱起她,把她笑得前仰後合,我突然發現她完全沒有重量。這時我左手邊遠處又來了位女孩,也穿著古代衣裙,她來到我的身邊,嚴肅著臉不說話。她們兩位是我身體內部左右兩個腎的神,這位後來的女神狠狠地動了動我肉體的腎臟,肉體一震動就把我推出了那個世界。

後來我就想這是為什麼呢?我想起修煉界最忌諱的是色心,那時我色心沒去盡,而色心直接傷害的就是腎臟,延續會傷害全身,而且將會使修煉成幻泡影,這可是我最大的悲劇,這兩位腎臟的神出現是為了告誡我讓我去掉色心。神的美是人無法想像的,她們兩位神讓我親眼看到了神那聖潔、神聖、無與倫比的美,所以有色心傷害的、褻瀆的是神,這真是極其嚴重的罪過,我一定得徹底去掉。

體內的世界(之二)

人體是很複雜的,分子組成的肉細胞拼成了人的皮膚及內臟,而分子組成的比細胞小的肉卻完全不是表面的樣子了。人體比細胞小的微粒組成有一個世界,這個世界類似地球的世界,比地球大,人體的五臟是那裡的五大洲,人種也和地球類似,管理的人也是類似地球的人。

科技有區別。不同思想的人,他的體內這個世界裡的科技不同,很傳統的人,他的體內這個世界裡的科技多數是地球古代時的科技,只有少部分現代科技,不傳統的人,他體內的這個世界科技和地球一樣,而外星人也同時存在在那裡,外星人能夠進入到人體內部數個分子級別的空間世界。

這多可悲,不但地球的人類社會有外星人,外星科技、高樓大廈,而現代人類的身體內都鑽進去外星人及其科技建造的高樓大廈、污染工廠了。人類的很多現代病也源於此,思想很傳統的人是沒有現代病的。

這種情形在到達分子微觀構成的人體時就不存在了,而之後更微觀的原子粒子組成的身體已經廣大到宇宙級別了,那裡的管理者是神。人體內就存在神,但是卻與表面人類沒有關係,表面肉體的死亡也關係不到那裡,大約到達原子級別的身體時就已經和宇宙同壽了。人類在地球上的生活供養著人體背後無盡的世界,所以,人的生命是可畏、可敬、不容傷害的。

元神離體

我一直都想要得法輪大法修煉,直到1997年都無果,那一年我上一世的女子討回了我上一世欠她的業債,那個業債是上一世她七歲時我就死了,造成我沒養她及她媽的後果,她們悲慘的度過了那一生,因此她們娘倆都恨我入骨。

女子討回債後,我的悟性變好了,覺得輕鬆了許多,但她媽媽的債還沒討走,我也沒有辦法解決。後來我得法輪大法修煉後,她媽媽因為中共的壓力而拋棄了我,完成了討債的過程。

很多人得法前似乎都有預兆,1997的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突然靜了下來,這時我感覺到了房子外宇宙星河的旋轉,就在這當口上,我(元神)直接從肉體上起身了,感覺肉體是個黏性的東西,我明顯感覺到他的黏性,我的元神和肉體一般大,因此肉體全身的黏性我都感覺到了。

我起身離開了肉體後,就來到了床下,信步走到客廳,這時我想看看床上的肉體,於是就走回了臥室往我睡覺的位置上看去,但是那位置上什麼都看不見,就在這時,那位置上突然又出現了個人,和我長得一模一樣,但是比我精神和善良,梳著漂亮的分頭,頭髮黑黑,他滿臉笑容。我看見他就跑,他就追我,我跑回客廳拿各種東西擲他不讓他靠近我,但是還是被他拉住了手,被他拉住手的一瞬間,我就被拉回了肉體。

在那以後我又多次元神離體,感覺不到肉體的黏性了,但是元神離體卻只能到人類的空間,而且在陽光底下還睜不開眼睛,確實也沒意思透了,一點都不好玩,後來我就不幹這事了。後來想起這些經歷可能是師父促進我的悟性用的,等我得到法輪大法後我就再也無心元神離體了,因為我得到真法了,自然就對那些低能的不能解脫根本的東西不感興趣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