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智慧的解脫

善行


【正見網2022年03月05日】

我是一名老大法女弟子,今年八十歲。今天我寫兩個被警察抓住之後用智慧解脫的故事 。     

2006年7月20號,是我難以忘懷的日子,大家都知道1999年7月20日這一天,是中共邪黨對法輪大法及大法弟子們開始進行殘酷鎮壓的一天,每年這一天,他們都會加大力度鎮壓。千萬年來我們隨師尊下走,歷盡千辛萬苦,為的就是千金一刻的今天,為的就是救度我的那一方眾生,我們深知,救人很苦,很累,很難。難的是在常人社會的迷中修煉,有邪惡的瘋狂打壓,舊勢力的層層干擾阻攔,常人的誤解與非難。縱有千難,也難阻我助師正法,一心救人。

二零零六年七.二零,這一天下著雨,它阻擋不了我去救人,像往日一樣,早晨煉完功發早六點正念,發完正念準備去救人的東西,我把當天要發的真相光碟,真相小冊子,真相傳單等整齊的擺在床上,我對它們發正念:你們有緣到我家來,和我一起去救度眾生,一定要發揮好你們的作用;讓邪惡看不到你們,讓常人都能看到你們,更多的救度眾生。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滅!外邊的雨還在下著,所以只好將真相資料送到樓道眾生門口,讓眾生了解真相,都能得救。我穿上雨衣,將真相資料藏在雨衣裡邊,不能讓雨淋著。早六點多我頂著雨,從家裡出來上班,像往日一樣到我經過的小區樓道裡發放真相資料。當我走進一個樓口從四層向五層上時,四層出來一個男子,他發現了我,看著我走上五層,我在五層每戶門上都插滿了真相傳單、小冊子。我知道那個男子還在四層等著我,我必須面對他,我向樓下走去。

那人一直盯著我,當經過他身旁時,他狠狠地抓住了我的右胳膊說:「你滿身是水,是不是偷東西的?我是派出所的,把身份證拿出來!」當時我看到這層樓(四層)每戶門把上都放著我剛才放的真相材料,他在這呆這麼長時間,真的沒看見,我想我是幹這個的,發真相資料救度眾生的,但我不能告訴他,只好回答:「我不是壞人,我沒帶身份證。」他右手緊緊抓住我右上臂不放,左手開始打電話:「抓到一個偷東西的」,他讓派出所的車過來抓我。我發正念:「他電話打不通。」 他抓住我右上臂的手仍不放,我馬上接著發正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師父定住他」。他電話沒打通, 他真的被定住了。第一句「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是大法滅掉了他身後的邪惡,他不大聲喊了。第二句「師父定住他。」是師父真的把他定住了。

他抓著我的手也鬆開了。我快速向樓下走去,他還愣在那裡,也沒追我。當我走到三四層中間時,回頭對他說:「你放心,我不是壞人,不會幹壞事的。」他一反常態,語氣緩和地說:「那就好,那就好!」我走出樓口,雨還在下著,我騎上自行車揚長而去。心裡想,又一次有驚無險啊!真的是師父說的:「你有怕 他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洪吟》-<怕啥>)

後來得知,也是這一天,2006-7-20我家這片一女同修,因發放真相資料被邪惡抓住後,當天就被打死了。當時中共對大法弟子執行的政策是:「經濟上隔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當時作為執行者的惡人,還受到中共的獎勵,升官發財。我大哥家的大隊實行:修煉法輪大法的人,到結婚年齡,不給辦結婚證,不讓結婚。修煉法輪大法的子女,不修煉法輪大法,到結婚年齡,同樣不給辦結婚證,不讓結婚。讓修煉法輪大法的斷子絕孫。中共邪惡至極,簡直就是魔鬼。天要滅中共,眾生要看清中共的本質,趕快退出它的組織黨、團、隊,以求將來有個美好的未來。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四日傍晚,我騎著自行車走在回家的路上,當走到某某小區牆外的小橋上時,見四個除草的工人將一個大除草機推上橋來時,我主動和他們打招呼:「你們辛苦啦,你們真能幹!」接著就給他們講真相,並給她們都做了三退,給他們每人一個神韻光碟、真相小冊子、真相傳單。其中一人指著對面走上橋來的人說:「去給他三退去!」這個來人是個五十歲左右的男子,帶個墨鏡,當我走近他時,他的電話已經打通:「……是個老太太,在橋上呢!」我知道她說的是我,因為橋上只有我一個老太太,我想,今天又遇到便衣警察了。

我沒有動心,繼續向他走去,他對著我喊:「現在正抓你們發光碟的法輪功呢!你不能走!當我走近他時,他右手用力抓住我的右胳膊不放,當時我沒有害怕,笑著對他說:「他們(指那四個工人)都在誇你呢,說你是個好人,你不會幹這個事的,(指著他抓著不放我胳膊的手說)誰不給自己留條後路呢?!」他當時就鬆開了抓著我胳膊的手。我推著自行車向橋下走去,只聽他在後面又大聲喊著:「把你書包裡的光碟都拿出來,扔到河裡!」多邪惡啊!我回答:「我書包裡沒有光碟了,都發完了。」我騎上自行車就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回憶著這一幕,在這麼恐怖的環境中能躲過這一劫,是善的力量,我言行中的善打動了他,就是這善化解了那個警察心中的惡念,真是「慈悲能容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