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念正行報答師父

荷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22日】

我修煉已有近24個年頭。師父把我從地獄撈出洗淨,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快樂的人生,並賦予我一個大法弟子全宇宙最高的榮耀,還要呵護我達到真正的正法正覺的圓滿。師父在《瑞士法會講法》中說:「我所給予你們的是,你們生命的永遠都無法報答我的」。報答師父的給予唯有正念正行。

我理解,正念就是神念。神完全是為他的,為真理是可以捨盡一切的。正行就是用神的慈悲,扶正祛邪,在末劫亂世中抓緊救人。廣泛講清真相,使眾生免於淘汰,這是神佛最大的慈悲,是大法弟子助師正法的壯舉,是對師父最好的報答。下面給大家交流兩個近日正念正行,救度眾生的小故事。

正念正行 有緣人各得其所

現在的世人,都在等著得救。徵簽點上每天人來人往,絡繹不絕。有的看到徵簽板主動上來簽名。有一天,有三、四十個可能是來旅遊的大學生,背著雙肩包,在火車站大柱子下圍著圈散坐,有的進商店買東西,有的吃喝,有的在那裡嬉鬧聽音樂。我走過去,讓他們看真相板,他們心不在焉,視而不見。第二天,第三天他們仍然圍坐在那裡。我的直觀告訴我,他們和我有千絲萬縷的關係。他們既然是來得救的,怎麼能救了他們呢?今天是第三天了,師父在給時間。

我不卑不亢,拿著簽字板,在他們周圍找人簽字。一邊默默的發著正念:孩子,你就是為這個來的。我覺的時機成熟時,順勢把簽字板舉了起來讓他們看。一個身著短裙,衣著時尚的女孩兒,扭頭看我的真相展板,隨後站起來走到我面前簽了字。其他孩子們都在看她,她把簽字版拿給他們一個一個的簽字。我隨後發End ccp傳單,基本都簽字了。而後,這個身著短裙的女孩兒,和另外兩個接過我的真相展板、傳單的女孩兒,四處找人簽字。大概簽了30多分鐘。估計至少也徵簽四十人。

師父在《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中說:「那麼也就是說,別小看今天的人類社會,不只是大法弟子在修煉,人也都在其中。他們也在被熔煉著。在生活中、在工作中、在不同的環境中,他們遇到的問題、思想的思考、一直到他們的行為,都在擺放自己,都在善與惡較量中擺放自己。」

師父在《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說:「宇宙是有層次的,生命嚴格的說是有等級的,那是你修煉所證得的果位與威德所構成的。」我想,簽了字的孩子們有了他們的歸宿,這三個女孩兒是不是也在兌現他們的誓約?

正念參與營救同修

救人是不分地點的。神佛的慈悲是常在的。常人都在幫我們救人,自然我在救人的路上是不能懈怠的。不去徵簽點,我就打真相電話。

有一天,北京時間晚上8點多,案例同修發來了一個緊急營救案例,當天大陸某地派出所非法綁架了一位同修,需要緊急營救。我找到協調同修,問她可不可以幫忙打一下這個案子。協調同修爽快答應。我理解,打緊急營救案例,和打一般的迫害案例還有一些不同。平時打一般的迫害案例,可以以情寓理,由淺入深,從多個層面上去講。而打緊急營救案例,是要單刀直入,告訴對方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是違法,在犯罪,必須馬上放人。我們找到A同修,問他可不可以幫忙打一下這個案子。A同修說:想打手頭上的案子。協調同修問我怎麼辦?我說:沒有關係,A同修可以打自己手頭上的案子。我們就去找了B同修。B同修愉快的答應。我們簡短切磋幾句,B同修撥打。我發正念(因為我的撥打工具不好使)。派出所長接了電話。放下電話後,B同修問我這樣講行不行,我提了一點建議,B同修繼續打。打完以後,又和我交流撥打內容。所長接了3次。我覺的B同修打的很好,有氣勢,有力度,講了幾個點,對對方是有震懾力的。第三天,案例同修發來信息,被非法綁架的同修回家了。

這次撥打緊急營救電話,同修之間的配合是緊密無間的。而且撥打過程中除了正念外,同修彼此的態度是謙卑的。我們互相尊重對方,即使提了點兒建議,也要請撥打同修看是否合適,撥打同修又豐富並擴展了真相內容。儘管開始找A同修,A同修願意打手裡已有的案子,但是我對他是非常理解的。A同修平時抓的很緊,打完電話,常常簡訊跟上,他有他的安排,救人急呀。另外,還有同修在下面打的。這時師父的《洪吟》-<正法>中的「一路正法劈天蓋 不正而負全淘汰」 出現在我的腦海裡。我想,一切不正的東西,都將在我們整體配合,正念正行中被清除。

神佛的慈悲是不分種族,沒有國界的。在正法修煉瞬間即逝的時刻,我要抓緊時間修好自己,在正念正行中清除一切干擾,讓更多世人得度得救,以報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