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悟「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的無邊法力

遼寧葫蘆島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27日】

2014年7月24日上午,我下班後去同修家辦事,看到小區裡有很多警察來回走動,我沒有在意。當我進入同修家單元樓道中間時被人攔住,問:「你是這的人麼?」我回答不是,他又說:「你上誰家去」,我回答去六樓某某家(同修的鄰居家)。我看情況不對頭,就轉身下樓,這時,他們不讓我走,問我找誰,干什麼來了,我沒回答他,繼續下走,他們就把我攔住,強行搜身,從我身上收走了一本手抄本《洪吟》題目,他們一看就知道是法輪功,就把我抓住,往樓下警車內弄。

當時有六七個警察抓著我想把我弄上警車,我不配合他們的違法行為,同時高聲大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和他們奮力僵持了半個小時左右,期間,他們給我戴上手銬,又把我的帽子和襪子塞到我嘴裡,我又用舌尖把它們頂出口,繼續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來一個警察因為捂我嘴捂不住,就掐我脖子,把我掐暈了,我失去反抗力量,然後他們才把我弄到警車上,把那些警察累得滿身是汗,呼呼直喘。

在警車上我也大喊:「法輪大法好」,後被帶到一個房間中(具體什麼位置我不清楚),把我雙手雙腳用四個手銬固定在一個特製鐵椅子上,中間還有一道讓人腿不能活動的裝置。我想: 「這一次不管怎樣,我也不能出賣師父,出賣大法,就是死我也不能對不起師父,對不起大法。」於是我大喊一聲: 「法輪大法好」,把看著我的警察嚇的一哆嗦,然後就我一動不動的閉著眼睛,心裡開始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來我就專門念:「法輪大法好」。

慢慢的,我感覺到腿沒有了,之後,又感覺到手和身體沒有了,再之後感覺到腦袋也沒有了,整個人都沒有了,只剩下「法輪大法好」這一點思維。就像在《轉法輪》中「歡喜心」一節中描述的那樣: 「會出現往那兒一坐時,感覺自己好像坐在雞蛋殼裡一樣美妙,非常舒服的感覺,知道自己在煉功,但是感覺全身動不了。這都是我們這個功法所必須出現的。還有一種狀態,坐來坐去發現腿也沒有了,想不清腿哪兒去了,身體也沒有了,胳膊也沒有了,手也沒有了,光剩下腦袋了。再煉下去發現腦袋也沒有了,只有自己的思維,一點意念知道自己在這裡煉功。」

不知什麼時候,我感覺到有人在扒拉我,聽到有人在說:「這小子真有定力,十多個小時了一動也不動,沒喝一口水,也沒上廁所,像個木樁子一樣。」又有個警察說:「你可以走了。」這時我才發現不知什麼時候我的手、腳上的手拷不見了。我問:「往哪走」。警察說:「你傻呀,回家了」。我說:「錢都讓你們給收走了,我咋回去啊。」一個警察從兜裡掏出十塊錢說:「去打車回家吧。」

事後,有個同修當面問我:「抓了九個人,別人沒放,咋把你放出來了呢?」他們懷疑我是特務,給我生活、修煉等方方面面都帶來了極大的困難。在這過程中,我也產生了怨恨心,但是我依然信師信法,堅修大法,走在助師正法的回歸路上。

我體悟到,只要符合了法的要求,師父就幫助弟子。「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我親身證悟到「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洪吟四》)這句法的無邊法力。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