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妹夫的修煉故事

吉林松原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8年10月17日】

A同修口述妹妹、妹夫的修煉故事。A同修,今年七十一歲,九六年七月份得法,妹妹、妹夫九六年八月份得法。

一、失子之痛

在九五年三月份,妹妹的大孩子小勝(那年十六歲)與同學玩耍時發生矛盾,不幸被同學張圓圓當場扎死。這青天霹靂,擊碎了兩個平靜而幸福的家庭,妹妹、妹夫悲痛欲絕,到公安局告狀,找肇事的孩子償命,可這肇事的孩子一看扎死人了,就畏罪潛逃了。公安局抓不到人,法院也沒法判決,警察利用我妹妹、妹夫為兒子報仇心切的心理,以追捕逃犯為名敲詐我妹妹、妹夫兩萬元錢,逃犯沒抓到,錢也沒有退回。妹妹、妹夫走投無路,有冤無處伸,肇事者逍遙法外,去找肇事孩子的父母理論、要人,只能生氣、幹仗哪會有結果,從此與肇事孩子的父母成了冤家、仇人。

失去兒子的痛和對仇人的恨使妹妹、妹夫的精神崩潰了,尤其是妹妹,晚上睡不著覺,白天精神恍惚,看到誰家的孩子就像看到她的兒子(小勝)一樣,呼喊著她兒子的名字,心臟也出了毛病,說暈過去就暈過去,身上隨時帶著救心丸。在妹妹、妹夫身上再也看不到往日的幸福與歡樂,伴隨她們的只有仇恨和怨氣,命運將妹妹、妹夫推進了生命的低谷、人生的絕境。

二、絕處逢生

九六年七月份我得法後,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苦難中的妹妹、妹夫,這下她們可有救了。八月份,我帶上師父的《中國法輪功(修訂本)》和師父的講法錄音帶和煉功音樂帶,坐車走六百多裡路,到妹妹家給妹妹、妹夫洪法教功。也是緣分到了,簡單一介紹,他們就能接受大法,並同意學法煉功。我在妹妹家住了十多天,教會了她們五套功法,還告訴了她們一些學法煉功中的注意事項。師父很快就給妹妹淨化了身體,清理了家庭環境,妹妹、妹夫心性提高的很快,並在法理中昇華,知道了世間的一切都是有因緣關係的,沒有無緣無故發生的事情,逐漸的放下了對兒子的情和仇家的怨。在她們家還成立了煉功點,主動洪法教功,使她們某某煤礦四千多人的職工家屬都有機會得聞大法,妹夫與洮南市法輪大法輔導站取得了聯繫,為大法洪傳和同修們的需要奔忙在三百多裡的洮南市與煤礦之間。

三、仇人得法

九七年的一天,我妹妹在礦區碰到肇事孩子的母親,我妹妹很友善、祥和的主動跟她打招呼「妹妹你幹啥去?」她怯懦的說「蹓躂蹓躂。」我妹妹很懇切的說「咱們礦上這麼多人都煉法輪功了,你也到我家來煉吧?」 肇事孩子的母親也看出了我妹妹的真誠,感受到了我妹妹沒有了兩年前的仇恨和怨氣,她對我妹妹說「謝謝鄒姐。」

第二天,肇事孩子的母親和一位朋友結伴來到我妹妹家,開始學法煉功,仇人得法了,昔日的仇人今天成了同修,從此兩家和好了。「多少人間亂事 歷經重重恩怨 心惡業大無望 大法盡解淵源」(《洪吟二》<解大劫>)慈悲的師父將兩家的恩怨善解了。

四、了結人命官司

九八年五月份,肇事的孩子在瀋陽犯了事,被當地公安局抓捕歸案,法院通知妹夫到法院提提條件、有什麼要求,妹夫跟法院的人說「算了,我們不追究了。」但法院的人說「這是人命案,不是調解,必須判決,被害者的家人必須到場。」最後法院判決肇事的孩子「有期徒刑七年,賠償被害者家人五萬元錢。」 肇事孩子的父母哭著對我妹妹、妹夫說「法院判五萬元賠償費並不多,但是大哥大姐呀,這幾年我那敗家孩子把家裡的錢都敗壞光了、我還有外債,這五萬塊錢,我怕一時給不上你。」我妹夫對他們說:「咱們都學大法了,這事發生在咱們身上都不是偶然的,其實咱兩家都是受害者,那五萬塊錢我不要了。」 肇事孩子的父母也知道妹夫被警察敲詐了兩萬塊錢,最後他們拿來一萬八千塊錢,對我妹妹、妹夫說:「我也只能拿出這麼多了,你們收下吧,以後有什麼事你們吱聲我一定到場。」一場人命官司就這樣了結了,煤礦裡的人都說人家煉法輪功的就是不一樣。

五、浴池牆上的鐘

二零零四年五月份的一天,妹夫去煤礦職工浴池洗澡,看見大廳牆上的石英鐘沒了,就問看浴池的人:「牆上的鐘咋沒了?」他說:「也不知道誰拿走的,掛上幾天就沒,看也看不住,後來就不買了。」我妹夫聽後二話沒說就自己花錢買了個石英鐘掛上了,並用鉛釉(紅油漆)在石英鐘的下方寫上「真善忍」三個大字,我妹夫想:「這樣做既讓職工看到了時間,也讓職工明白了真相。」牆上有了石英鐘、有了「真善忍」,誰看見牆上的鐘或進屋看看時間的人都念一遍「真善忍」。看到的職工都說好,也都知道做好事的人是誰,大夥都佩服我妹夫,都說我妹夫是好人。煤礦幹部職工有四千來人,我妹夫利用工作之便和閒暇時間大部分都講了真相、做了三退,但也有不接受的。浴池牆上掛石英鐘寫「真善忍」的事,被不明真相的人給舉報了,洮南市公安局派警察來將我妹夫非法綁架關押到洮南看守所,妹妹給我捎信讓我去。

就在我妹夫被邪惡綁架迫害一個星期後,煤礦井口發生瓦斯爆炸三十多人遇難,倖存十三、四人,井下作業隊隊長兩天後才被挖出來,他竟然沒有死,也沒有受傷,他出來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法輪大法好!謝謝大法師父保護了我。」其他倖存著也都感謝大法師父!說「法輪大法好!」原來這些倖存者都是聽真相、明真相、做了三退的人。這件事在煤礦引起轟動,有這麼多人倖存下來,並且沒有受到傷害,真是奇蹟。同時,大家也都痛恨舉報我妹夫的壞人,有正義感、膽大的職工,要求煤礦領導主持公道,象我妹夫這樣的好人,礦裡應該保護,不能讓公安隨便抓人。最後,煤礦領導出面向洮南公安局要人,我妹夫被放了出來,在看守所非法關押一個月。我妹夫的這一行為又一次證實了大法的偉大和師父的慈悲。

叩拜師尊!

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