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點對頭才能得到師助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15日】

我在基層的某單位上班,所在的行業晉升高級職稱需要到省廳去參加評審。由於行業不正之風盛行,在高級職稱評審中,花錢送禮托關係走後門,已經成為公開的潛規則。所以參評的人幾乎人人都想辦法送禮托關係。業內人都說“托關係的,不一定能評上,不託關係的是百分之百不能評上”。

我的各方麵條件都符合晉升條件,我申報高級職稱的目地是為了證實法,我修煉法輪大法單位人都知道,親朋好友都知道,因為修大法多次受到非法迫害,有些常人認為修大法的人是在社會中沒有地位、沒有追求、不得志的人。我在單位是領導同事公認的技術骨幹,業務水平一流,曾因邪惡迫害從重要崗位被調換到普通崗位。我想通過晉升高級職稱來證實法。雖然行業不正之風盛行,但我想大法弟子應該截窒世下流。於是我求師父加持我。和同修交流此事,同修說晉升職稱是對的,但不能送禮,送禮不能證實法。妻子同修也鼓勵說咱爭取一分錢不花晉升高級職稱。這都加強了我的正念。

我不斷加強正念,求師父加持我。我感覺到師父一切都安排好了,我就按師父安排的路走就行了。從申報到評審、答辯,一切順利,如願評上了高級職稱。我所在的行業今年全市僅我一人通過。同事們也都知道我沒有送禮,起到了證實法的作用。沒聽說過以前有不送禮就晉升上高級職稱的。我悟到,只有基點對頭才能得到師父的加持。

個人體悟,不妥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