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度眾生 助師正法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9月18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遼寧西部大法弟子,今年五十七歲。一九九八年八月得法到今天,走過了十七個正法修煉的年頭。在十七年的風風雨雨中,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不斷成長走向成熟。十七年的修煉體會是:弟子心純念正,信師信法,就沒有過不去的關。“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一切魔難都會有驚無險,化險為夷。

一、得法修煉

九八年八月中旬的一天,我想到外面散散步,剛到樓下,聽到有人放錄音正說到:“你把裡面的髒東西倒出去,倒的越多,它會浮起來越高……”(《轉法輪》)我聽了一會就問:“這是誰說的話,說的這麼好,說到我心裡去了”。當時真有相見恨晚的感覺,聽完了我還要聽。樓下鄰居說明天吧,每天只能放一講。原來鄰居用這種方法洪法。我迫不及待的說,我等不了明天,你借給我,我回家聽行嗎?鄰居同意了。我顧不得散步了,回到家就放,越聽越愛聽,聽完一講,我佩服得五體投地。我明白了法輪功是教人做好人的,是指導修煉的。我也要做好人,我也要修煉。就這樣,我在一個看似偶然的機會得法了。從那一刻起,我就下決心跟著師父一煉到底。當晚師父就給我淨化了身體,我一覺睡了三天兩宿,可我覺得像一分鐘。丈夫使勁把我搖醒了。這一覺以後,我原來的頸椎病,神經官能症,腎盂腎炎,眩暈症等都好了。大法太神奇了!

雖然得法了,但是不久父親因病住院,我始終在醫院護理父親,直到九九年六月父親去世後我才正式修煉。可是,九九年七•二零江澤民邪惡集團的殘酷迫害也開始了,我也和同修們走入了正法修煉。

二、過家庭關

原來我脾氣火爆,在家裡從來就是說一不二,也是針扎火燎得理不讓人的厲害主。學大法了,師父讓我們按真善忍標準做好人,我要聽師父的話。原來丈夫怕我,現在反過來了,他是張嘴就罵,伸手就打,有時打得我烏眼青,眼睛腫起老高。剛開始我也是受不了,氣堵脖子,我嘴裡不斷念著: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要忍。我雖嘴上不犟,心理憋著,我用手捋著胸口往下順氣,憋著不和丈夫犟嘴。

邪惡迫害以後,丈夫受謊言欺騙,害怕受株連,不讓我修大法。一天,他借著酒勁,把我按倒在床上,膝蓋壓著我胸口,雙手卡著我的脖子,問我還煉不煉。當時卡的我喘不上氣說不出話來。我點點頭表示還煉。他更生氣了,到廚房拿來菜刀,比劃著名要砍我。我一點不懼。他還讓我把眼睛閉上。我不閉說:你砍吧。當時我在心裡默默的想,就是死了,我再托生出來還修大法。丈夫用刀照著脖子猛砍了三下。過了一會,我覺得我還有意識,沒死,摸摸脖子沒流血。丈夫一看我這樣,像魔鬼似的哈哈大笑說:我用的是刀背。然後把菜刀一撇,噴著酒氣上另一個屋子去了。就是用刀背猛砍,脖子也得受傷啊,可是,我一點事也沒有。後來才知道是師父在保護著我。這一陣折騰得我渾身無力,想起起不來,一翻身掉到床下,我躺在了地上,正好大法書就在身旁,我就躺在地上看大法書。我想,能多看一分鐘就多看一分鐘,邪惡迫害大法,外邊不讓煉,家裡也干擾這麼大,以後不知怎樣呢,我必須多學法。

在家裡,我處處按師父的法去做,多為別人著想,丈夫也改變了,再也不干擾我修煉了,而且還支持我,家庭也更加和睦起來。

三、去北京證實法

迫害剛開始,由於我修煉時間短,認識的同修少,我著急的哭啊,這麼好的功法,這麼好的師父被惡人污衊。我是親身受益者,我最有發言權,一定要為大法說句公道話。我是師父的授記弟子,我要證實大法,我有責任告訴受騙的世人真相。我見人就講大法真相,告訴人們電視、廣播說的都是假的,是栽贓。二零零零年,我悟到,不能只在本地講真相,應該到北京告訴所有的人“法輪大法好”,大法是被冤枉的。我準備了六七條寫有“法輪大法好”、“還我師父清白”、“法輪大法是正法”的橫幅(有給同修準備的)。臨走前,我給讀高中的兒子二十元錢,讓他在學校吃午飯,告訴他三五天我就回來。十二月五號,我和同修兩人順利到達北京,當地同修把我們接到一個臨時住處。那裡已經有四、五十個同修了。晚上用一個小鍋煮了一鍋掛麵,四、五十人每人一碗。我很納悶:這麼個小鍋,怎麼老是盛不完呢?

臨去天安門之前,同修們也是各種心態,有的哭了,有的想家,有的想孩子。我說別這麼想啊,弄得像生離死別似的,咱們不是證實法來了嗎?證實完就回去了。第二天同修們坐車去天安門,中途倒車時,我急著上廁所,出來時同修們都坐車走了,只剩下我一個人。我當時笑了:你不是覺得自己行嗎?考驗來了,看你到底行不行。我心裡說:師父,我行,我一個人也能去天安門。我問了路人去天安門方向的車次,到站一看同修們在路邊等我呢。大家商量好分成幾組,準備到金水橋顯眼的地方打橫幅。我看好地方,雙手高舉橫幅用盡全身力氣喊“法輪大法好”!當時什麼也沒想,“好”字話音還沒落,橫幅就被便衣搶走了。我就舉著手臂一邊跑一邊喊“法輪大法好”!也沒人抓我。當時我完全可以走開。可我想,和同修一起來的不能自己走。看到警察抓別的同修,我說還有我呢。警察把我也抓到警車上,送到前門派出所地下鐵籠子裡,鐵籠子裡已經關了滿滿的同修。各地駐京辦不時的來認人領各地學員。警察根本不拿我們當人看,連打帶踢的,折騰到晚上七點多,五十人一車,偷偷的送往各個拘留所。

我被送到延慶拘留所。到了拘留所,我說要上廁所。這時過來一個三十多歲漂亮的女警察,穿著高跟鞋,一邊走一邊搓著手說:我半年沒打“法輪功”了。我還沒反應過來呢,她衝著我左右開弓就是兩個大嘴巴,打的我暈頭轉向,根本沒想到這麼漂亮的女人會這麼狠毒。可是我卻不覺得疼。再看那女人,抖著手,哎呀哎呀的直叫。我一看就明白了,說:你以為法輪功是那麼好打的?她的邪勁上來了,對著我又踹了好幾腳。一邊踹一邊說:我給你踹尿褲子。她打累了,看到過來一個男警察說:給我往死裡打她。那男警察舉起手沖我就過來了,我毫無懼色,眼睛直視著他,心想:我和你無冤無仇的,看你怎麼下得去手打我。我們四目相視,那個男警察把手放下轉身走了。那女警氣急敗壞的用高跟鞋狠狠地踹我肚子兩腳,把我從門口踹到窗台邊。

晚上審問我們是哪的,叫什麼名,到北京干什麼,我們都不配合,只告訴他們法輪大法是正法,大法是冤枉的。折騰半宿後給我們檢察身體,我平時血壓正常,那天一量血壓二百二十。不一會,警察挨著個喊人往拘留所送,等到喊我二十四號時(因我沒報名字),我說上哪?警察說:愛上哪上哪,以後別上北京打橫幅。半夜十二點我被放出拘留所。

四、騎自行車發資料證實法

開始沒有真相資料,我文化淺,大道理講不出來,我就買來紙筆,寫《洪吟》中詩句,寫“法輪大法好”等粘貼。師父加持我,雖然沒什麼文化,寫的毛筆字自己看著還真不錯。那時候幾乎天天出去貼,貼遍了大街小巷,遠近的居民區。我還買來彩色綢子布,寫上真相標語往樹上掛,這樣做有一年多。我都是在家打一桶漿糊,出去一貼就是半宿。後來遇到同修有了真相資料,就開始大面積走街串巷發真相資料。無論是樓房還是平房一家不落的發,每天能發幾百份。碰到有人問我也不害怕,就把真相資料遞給他並告訴他:好好看看吧,這才是真實的,電視說的都是假的是造謠。因為心很純,師父又加持,世人大多能接受。

2001年我開始騎自行車向農村發大法真相資料,剛開始沒有伴,就自己去,每天騎幾十公裡,每到一個村子就挨家挨戶發。後來加入的同修越來越多,慢慢的兩三個人、三四個人,最後我們七八個人組成了講真相車子隊,我們在一起默契配合一年多。每天都大包小包的發真相資料。

每天傍晚,我們騎上自行車,就像騎上了神馬,飛馳在通往各鄉的大道上。遇到火車,火車鳴笛伴我們同行一段路程,遇到汽車,我們和它賽跑,天上的星星看著我們微笑,那種愉悅的心情無以言表。這是兌現誓約的喜悅,是救度眾生的喜悅。其中有多少辛酸,多少神奇,至今難以忘懷。

一次我剛要出去發資料,突然肚子疼的厲害,像一把刀在肚子裡絞,疼的頭上冒出了冷汗,當時也不知邪惡干擾,只是想,誰也阻擋不了我做救人的事,我決定的事就一定去做。我忍著疼痛到了樓下,騎上自行車就出發,肚子一下子不疼了,好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覺得非常神奇,過後才知道是師父加持弟子。

還有一次,夜色朦朧,我們五人騎車去農村,資料一路順利發完,回來時,一位年齡大的同修不慎摔到路邊的溝裡,大家把她扶上來,她拍了拍身上的土又開始騎行,到家一看腿腫起來老高;還有一個同修車子的前輪一點氣也沒有了,照樣飛馳幾十裡速度一點沒減。

在一個冬天,一次和一個同修騎車去農村發資料,臨走前,同修說拿幾塊錢帶著,萬一有用呢,找到八塊錢揣兜裡了。下午四點從家出發,本想到四十裡外發放,走到二十多裡時,同修說騎不動了。因她是第一次出去,又是冬天穿的也厚。天黑了,我們就停下,把車子放到一個坑裡也沒鎖,資料和車子分開放。我們拿一部分資料開始一家一家地發。發完到放車子的地方一看,車子一個也不見了,資料還在。我們左找右找也沒找到,看樣是被偷了。同修想去找車子,我說:咱倆剛在這發完資料,回去找車子不太安全,明天再打聽吧。現在咱倆拿剩下的資料到別的村莊發。同修同意了。剛到另一個村莊,同修把腳崴了,疼的走不了。我說:你在這坐著等我,我去把資料發完。發完後我扶著她往回走。我想:這二十多裡路什麼時候走到家啊,她的腳多疼啊。師父啊,要有個車多好。就這樣一想,真就有一輛“神牛車”(三輪摩托車)在前面,車費正好是八元。我倆激動得都哭了。感恩師父慈悲呵護。師父什麼都知道,弟子唯有做得更好。

五、騎摩托車發資料講真相

我不斷學法,按著師父說的去做。師父要求弟子廣泛開展講真相救人,有人的地方無處不及。“大法徒講真相 口中利劍齊放 揭穿爛鬼謊言 抓緊救度快講”。(《洪吟二》<快講>)周邊同修們都走遍了,真相發了不知多少遍。偏遠農村,特別是偏遠山區的眾生也是我們救度的對像。顯然騎自行車有點費力,走不遠。我們就乘坐公交車去偏遠地方。去了幾次還是不太方便。後來乾脆同修搭伴騎摩托車到偏遠地區發資料,不管白天黑夜。開始是同修帶著我,後來,為了方便,我也買了一輛摩托車,練習了半小時學會了騎摩托,第二天就帶著同修上路了。同修都說我大膽,聰明,學的快。我心裡明白,如果不是師父加持,沒有救度眾生的使命感,五十多歲的我,哪裡敢騎摩托車呢?

一次,我們三位同修白天去一個村莊講真相、發資料,同修A騎摩托帶著我和同修B,同修A在路邊等著,我和同修B去發。這個地方是真相空白區,以前沒有同修來過。我們進到村裡,見人就講真相,家裡沒人的就往門裡放真相資料。整個村莊都發完了,旁邊還有一個村莊,我就自己過去挨家發。回來的路上在小橋邊,發現有兩個人不是當地人的打扮,我覺得有些異樣,心裡想:我有師父、有大法,邪惡不配迫害。上了主道,A同修在那焦急的等著呢,看我過來一擺手小聲說:快走,有情況。這時橋上那兩個人跑過來喊:你倆等等,有話和你們說。我告訴同修快走,他們是便衣。A同修騎上摩托車帶上我,給油就走。這時路已經被警察用車擋住了,中間只有一尺寬的縫,摩托車就從中間飛快的閃過去。過後想想都不可思議,一尺寬的縫車是怎麼過的呢?這是師父給開的道啊!

摩托車飛過一公裡左右,警車連閃帶叫的追上來,“刷”一下頂在摩托車前面,警察伸出頭,用手指著我倆說:下車下車。A 問我怎麼辦。我說調頭往回騎,走小路。摩托車馬上拐彎改變方向。拐彎時真驚險,摩托車就像專業競賽那樣,車身側著,我倆也隨著車側著身,膝蓋就要貼著地面了,車不倒照樣往前跑。真想不到我們這些年過半百的人竟有這樣的車技,把車開成這樣的水準,大法大顯神奇。每當想起那驚險的一慕,都是熱淚盈眶,感恩大法、感恩師父。師父時刻在我們身邊。宇宙眾神都羨慕大法弟子在助師正法,我們感到無比自豪。

警車還在後面追著,我指著警車喊:定!定!上了小路,我下了車,和同修A說,你不要管我,自己往前騎。我想,大法資料不能讓邪惡搶去。到玉米地把資料藏好,聽到後面有聲音,回頭一看是A同修。我問他:怎麼沒走啊?車呢?他說,前邊沒路了,車放一邊了。我告訴同修別動了,警察追上來了。我們就在玉米地裡發正念。同修問我:姐,你害怕嗎?我說:“誰怕誰呀,我們有師父啊,求師父”。這時就聽玉米地外離我們十多米遠,警察的說話聲我們聽得清清楚楚。警察讓當地百姓幫他們找人,百姓說:這大一片地,怎麼去找啊。我們知道是師父把他們定住了。我們一直在發正念。他們折騰了四十多分鐘也沒找到我們,漸漸的外面沒有聲音了。中午十二點左右,玉米地裡很熱,我們就出來了,找到一條小路往家走。路很遠,什麼時候走到家啊。我和同修說求師父派車來接我們吧。同修說,大中午的哪有車啊。我說一定有。說著過來一輛計程車,我倆坐上車還擔心同修B呢,一看B同修就在前邊。我們的心情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在師尊的呵護下,我們有驚無險安全回家。

還有一次,我們三個同修去邊遠山區講真相、發資料,我們配合著講,講著講著就分開了,她倆在一起講,我自己在一邊講。我正跟一個世人講呢,突然一個同修來叫我快走,好幾個警察來抓我們。我說:別怕,快求師父,發正念,跟我走。她說身上帶著手機。我說,把電池卸下,卡扔掉,把手機藏起來。我背著很多資料也快速藏起來。

瞬間來了好幾個警察手拎著銬子說:往哪跑。我說,我們也不是壞人,也沒幹壞事,跑什麼?警察說,跟我們上派出所。我說真善忍有什麼錯?誰懼誰?我們都是好人。警察說,再說就把你銬上。我說:你敢!這時一個同修說心臟特別難受,要休克的樣子。我把她放倒在地上,頭放在我的大腿上,安慰同修別怕,我們有師父。我對警察說:她沒煉功時有心臟病,你們把她嚇成這樣,還不打120急救?出了人命你負責!警察剛要打,同修說不用了。警察要我們的身份證。我說,豈有此理,誰走路帶身份證?你們帶了嗎?拿出來我看看。警察又問是哪村的,叫什麼。我說這不能告訴你。我們就發正念,求師父。一個警察說你過來,我跟你說幾句話。我過去了,警察幾乎哀求的說:你們別上這來了行不?他們(指當地村民)也不聽你們的,還舉報你們,在家呆著多好,別再來了。我說這幾天不來了。那警察說你走吧。在師尊的呵護下,我們再一次有驚無險安全返回。

這樣化險為夷的例子太多了,篇幅有限不再舉例。不管遇到什麼危險,我就堅定一念:我有師父,什麼也不怕。每天照樣騎著摩托車出去講真相救眾生,這是師父讓做的。剛開始的時候,世人不知真相,有拽包的、搶車子的,還有追著打的罵的,什麼樣的都遇到過,我不動心,耐心給他們講真相。現住,世人都在覺悟,很多人願意看真相了。看到我們來了,老遠就喊:法輪功來了,法輪大法好!看到世人的變化我心裡感到很欣慰。十幾年來,城裡、鄉村跑個遍,附近周邊市縣的村莊也都去過不知多少,每天最少拿來二十、三十的“三退”名單,最多時百十來個,天天如此,不知苦累,因為這是我的使命,我必須完成。

六、踴躍訴江,緊跟師父正法進程

今年五月以來,大陸掀起了訴江潮,到現在已經有十七萬多大法弟子及家屬真名實姓向高法、高檢控告罪犯江澤民。我悟到,師父的正法進程又到了新階段,我們真修弟子必須跟上。訴江,是師父的洪大慈悲,是給眾生悔過選擇未來的機會,也是讓大法弟子結束迫害,師父把威德留給了我們。所以我們大法弟子必須踴躍參加到訴江大潮中來。悟到就要做到,我也拿起筆,認真寫出訴江狀,寄給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沒有回音,我再次投遞,一直到六月十五日第三次投遞成功,收到兩高的簽收簡訊。遇到同修,也和同修切磋交流,鼓勵同修們都踴躍訴江,完成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

十七年來,在大法中修煉,感恩的話太多了。感恩師父把我從地獄中撈起,給予我修煉返本歸真的機會;感恩大法讓我明白了人生真諦,是大法把我從一個脾氣暴躁、自私自利的人變成一個時刻能為別人著想的人。風風雨雨一路走來,感恩師父的慈悲呵護,遇難呈祥。我只是按著師父的要求在做,也就是跑跑腿動動嘴而已,真正救度眾生的是師父,沒有師父的慈悲呵護我們寸步難行。今生能成為大法弟子是我的榮耀。可是,和師父的要求比起來我還差得太遠,救度眾生我做的還太少太少。今後,我要多學法,聽師父的話,救更多的人,完成使命,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以上是我修煉的部分經歷和體會,有不符合大法的地方,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