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12天闖出看守所

新宇


【正見網2014年09月18日】

今年(2014年)4月底,當地一位裝修的同修告訴我,手頭有一個家庭裝修已完工,讓我打掃完給100元報酬。但是地點在我市其他區,我打掃完已經是凌晨一點。

一 、心性有漏被綁架

我帶著10幾張神韻光碟,在裝修的住宅區裡發了兩張,然後騎摩托迅速離開。這時已經是凌晨兩點左右,我騎摩托在該區的公路上轉,想把光碟撒到公交車站的座椅上,但考慮公路上都有攝像頭,所以心裡猶豫,就在公路上來迴轉。這時一輛警車從我身邊駛過,我當時騎的很慢,警車也開的很慢,和我並排著走了5米,警車向前開走了!警車開到我前面10幾米遠的時候,我動心了。抓緊掉轉摩托朝相反的方向騎,如果迅速跑掉也沒事!!我正繼續在公路上開,警車突然追上來,跳下來4個警察,一個警察從我兜裡摸到一張光碟,我高喊不許迫害法輪功,4個警察費了好大勁,才把我按到車裡,然後開回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他們把我銬到鐵椅子裡。因為我帶著身份證,他們上網一查,很快就查到了我的資料,和以前被抓捕的記錄。然後派一個小民警看著我,我就開始不停的和小民警講真相,同時不停的發正念,並請師尊加持!!第二天,他們把我送到了看守所。

二 、看守所裡講真相

第二天,下午3點左右把我送到了市公安局的看守所。(刑事拘留所)大約2006年,我在這看守所關押過,當時還在這絕過食。負責監室的姓張的隊長認識我,他先是說:“我們這裡必須穿看守所的號衣。”我不卑不亢的說:“我們法輪功學員是被迫害的,學法輪功是教人做好人,關押我們是違反憲法的!!”張隊長就默許的說:“不穿就不穿吧!”然後就忙其它去了。

監室裡的牢頭(簡稱A)看到我這個新來的,不穿號衣,一問他知道是煉法輪功的!之前應該是和學員有過接觸,他對大法很有好感!A是因為生產農藥手續不全,涉嫌假造農藥被抓的,他被抓後,媳婦在家帶著孩子,家裡非常困難,A更是愁的不行,之後我經常開導他,一直到我離開,我們相處的很好!!

看守所每個監室裡,各有兩個攝像頭,兩個攝像頭是對角安裝的,整個監室沒有死角,全部可以看的到!!

第三天早上,值班的警察(簡稱B)從監控裡,看到我不穿號衣,把我叫到辦公室,想讓我穿號衣和背監規!我一邊發正念,一邊給他講真相!從學大法自己祛病健身的體會,講到三退保平安,一直講到周永康迫害法輪功遭惡報!!B這時候說:“你懂的!你懂的!!”這說明他大約知道周永康的事!!B警察最後說:“你只要吃飯就可以,回去吧!”

第四天早上,又換了一個警察(簡稱c)早上打開鐵門放風的時候,就開始訓話,我感到c警察背後的邪惡因素!其他被關押人員在放風跑步時,我站著不停的發正念!!放完風c警察站在監室門口,大聲的喊我的名字。看守所監室的門口,都有一條大鐵鎖鏈子,鏈子距離地面1.3米左右,我剛低頭從鏈子下出來。c警察大聲的喊:“蹲下!!”想來個下馬威!!我大聲說:“隊長這是侮辱我的人格!”c警察當時表情就像是噎著了一樣!!過了一分鐘才說出話來:“好,回去,你回去。”我低頭回到監室裡。c警察在門外說:“我一會找你談!”語氣緩和了許多!過了一會c警察又來,把我叫到辦公室,進辦公室又質問我:“為什麼不打報告!”這時,辦公室有3-4個警察,同時早準備好了兩個彪形大漢,1.8米高的兩個犯人,c警察一邊宣布看守所的規定,一邊命令兩個犯人給我穿上號衣,並帶上手銬,然後告訴我,派出所警察來提審。這個過程我始終保持心不動!心裡默念師父的經文“靜思幾多執著事 了卻人心惡自敗” (《洪吟二》- 別哀)見到派出所的警察!!我始終是一邊發正念!!一邊給他們講真相!他們很快走了!!我回到監室,馬上就把號衣脫了下來!!

下午又換了一個警察(簡稱d),d警察滿臉橫肉,樣子有點凶!!d警察說:“你這樣不穿號衣,不是和我們對著幹嘛!……”我藉機和他講真相,大約講了不到20分鐘,d警察明白的一面應該是聽懂了,d說:“你回去吧!”事後感覺,好像他就是專門要聽真相一樣。

第五天早上,負責監室張隊長上班了,專門把我叫到辦公室,因為2006年就打過交道,他態度比較和善!!我們談了很長時間,我還是藉機給他講真相!最後他說:“你要是短期關押,就不為難你了,但是要是批捕的話,如果再不穿號衣,可要對你採取強制措施!”我心裡默默的想:我是李洪志老師的弟子,請慈悲的李洪志師尊加持!其他的任何安排都不要!也不承認!並且信心十足的對張隊長說:“我很快就會無罪釋放!!”

我到看守所的這五天,每天發正念12-14個小時,除了吃飯,就是發正念,還有給同室的關押人員講真相!!其中一個關押人員,我們在外面是老朋友,99年之前就認識,他是企業老闆,很有錢,因為涉嫌經濟案件被關押。我趁晚上我倆一起值夜班的時候,勸他三退,但他很小心,所以沒有表態,然後第二天,他就調到其他監室了!

另外一個關押的小孩,只有16-17歲,在網吧上班,年輕人比較純真,我和他深入講真相後,同意三退了!!然後第二天,小孩也調到其他監室了!

第六天早上,通知我接見,原來是家裡擔心,專門找了我表哥。我表哥是當地一個律師事務所的負責人,表哥帶著一個女律師來了。一見面就開始數落我說:“你父親都80多歲了,你要是判了刑,你爸不得氣死啊!!”當時表哥還說:“跟國外有聯繫的判3年以上……”會見30分鐘左右,我就被帶回監室。見到表哥後,我動心了!回到監室大約半個鐘左右,我悟到這是舊勢力的干擾!!於是心裡默念:我是李洪志老師的弟子,請慈悲的李洪志師尊加持!其它的任何安排都不要!也不承認!馬上正念闖出看守所!!

到第八天早上,檢察院的人來了,一男一女,兩個檢查官,他們在問完案子情況後,給我一份權利義務告知書!我趁機給他們講真相!女檢查官對我遭遇表示很同情,男檢查官說:“我早就知道,薄熙來當商務副部長時,出國一下飛機,法輪功學員起訴的傳票,就送到薄手裡了。”說明他了解一些真相,還說:“你放心,現在不符合要求的,絕對不會立案的!”

第九天到第十一天,我依舊每天不停的發正念,當時心裡想:這個環境對我已經不起作用了!為什麼還關在這裡!!

第十二天中午,我正在洗自己的衣服,突然警察在監室門開喊:“某某(我的名字)無罪釋放!”恰好是張隊長值班,我臨走前,專門到辦公室和張隊長告別!他正和一個被關押人員談話!我默默發正念:希望張隊長真正明白真相,選擇美好的未來!!

我又恢復了人身自由,感謝偉大的李洪志師尊!!弟子無以為報!只有走好今後的路,加倍彌補!!做好三件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