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裁縫經歷的神奇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2月28日】

修煉這麼多年,出現了很多神奇的事,我把我所親歷的幾件有代表性的奇事給大家講一講,以見證大法的神聖,師尊的威德。

裂開的房子又合上了

我家裡的房子不知什麼時候裂開了一道縫。是在堂屋稍偏一點的地方,從下往上,越裂越大,到了房檐裂開的足有二十多公分。我家這房子是瓦房,蓋好有十多年了。丈夫也找蓋房子的人來看過,他說:這是屋基下沉造成的,以前打屋基的時候沒有打好,打得不均勻。你看現在的房子蓋得多結實,很多人家都是在屋基上澆築了一圈圈樑。你這房子得從新蓋,沒有翻修的價值了。你看你這房子是從中間裂開的,填東西只能是越撐越大,兩頭又沒有辦法撐。

丈夫給我學這事。我一想現在時間這麼緊,每天做資料發資料,這一翻修房子,那得耽擱多長時間。我就說:先別管。他說:那要裂下去……我隨口說了一句:這啥都有個定數。房子裂開,就不能再合上?丈夫怔了一下,不再說了。

說來也真神奇,從那以後,我家那房子,就一天一天的往裡合,到最後竟然合得整整齊齊。周圍的鄰居都感到神奇,就連那個蓋房子的也說:你這房子別說見過,我連聽說都沒聽說過。房子裂開,只有越裂越大,可你這……你這宅子可是萬金難買的吉宅啊,老弟你真是有福之人啊。他頓了下又問:這是不是與你媳婦煉法輪功有關?看來,這法輪功可真不一般。

被電擊的丈夫活過來了

我在我們集市上開了一個裁縫店,一間房子的地方。因為地點固定,來往的人多,不會引起其他人的注意,同修來往聯繫或送資料,也都在我這接洽。我丈夫很好,他不修煉法輪功,可是對我很支持。我在不在店裡,他都熱情招待,見有資料,就給收起來。

我做衣服忙不過來,他就幫我熨衣服。一次他正在熨衣服呢,誰知電熨鬥漏電,一下就把他給電死過去了。外邊的人都看到了,說那電在他身上直打火,還冒煙。他躺在地上,臉色非常蒼白。我一看,沒有動心,就在心裡求師父:他是個為大法做事的人,他活著還要為大法做事呢,求師父救救他吧。鄰裡間做生意的都認為他不行了,因為前幾年我們集市上也電死過一個人,和他的情形一樣,那個臉煞白。可是他竟慢慢的一點一點緩過來了,臉色在變紅。我讓人把他扶到床上。又過了一會兒,他就徹底的過來了。周圍的鄰居都說:你還別說,大姐整日裡告訴我們要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說災難來時命能保。看看,人家這不是保了命了嗎?誰再說法輪大法不好,我可不認!”

丈夫經歷這場災難後,集市上對大法的看法更正面了。

師父,下場大雨吧,把邪惡都淋走

平日裡忙,做資料、發資料我都趕在夜裡。一次,我和一個同修去發資料,被人舉報了。老遠就看到一輛車看過來,車燈已經照到我們了。路邊是一處窪地, 有兩三處宅基地那麼大,水有胸口那麼深。挨著這片窪地的就是玉米地。我和同修躲到水邊。警察趕到了,他們一下車,我和同修就下到水裡了,準備往玉米地裡去。四五個警察拿著手電往水面上照,還說:就在這個地方,肯定沒走掉。我和同修一蹲,只露個頭,害怕材料弄濕了,就把資料舉到頭上。警察拿著手電在我們周圍來回照,我倆能看到他們,可是他們就是照不到我倆。一個警察又說:見鬼了?不對呀,人家舉報咱才來的,明明是兩個人,就在這下的水。怎麼就沒了呢?照了半天沒有找到。就聽一個警察說:肯定是跑到玉米地裡去了,說不定人家早跑回家了,咱還在這傻找。

警察走了,車也跑的聽不到聲音了。我們倆站起身就往玉米地裡走,剛到玉米地,燈光就衝著我倆照過來了,還喊到:那不是,快追。原來警察根本就沒有上車,只是讓司機一個人開著車先走,製造了一個假象。我倆從水裡一出來,水一響,警察就追了上來。可是因為有水擋著,水旁邊的地還都是濕的,一腳下去,說不定就陷在裡面了,警察是干著急,追不過來。我倆順著玉米棵往裡走,到了一個遺棄的機井房。聽聽警察還在外邊大喊呢,說趕快打電話調人,咱把著這片玉米地, 看她們往哪跑!我抬頭一看,漫天的星鬥,連一絲風都沒有。我就說:師父啊,弟子今天遭難了,來場大雨吧,把邪惡都淋走。這句話落地,平地一聲驚雷,幾乎一秒鐘都沒停,瓢潑大雨傾盆而下。我和同修這個激動啊,師尊真的是無時無刻不在看護著弟子啊。警察叫喊的聲音早已聽不到了。雨停,我和同修拿著資料就到其它村發資料去了。

我的念正了,丈夫的膽子也壯了,邪惡再也不來騷擾了

這麼多年修煉,我走的磕磕絆絆。在這磕磕絆絆中,我的人心越來越少,正念越來越強。我把這方面的修煉體會同同修交流,向師尊匯報。

我的家庭屬於中等偏上。丈夫做生意,手頭比較寬裕,世面上的朋友也比較多,對我修煉法輪功很支持。邪惡剛開始迫害法輪功,我和幾個同修在一起租房做資料。不久一個同修被非法綁架,經受不住邪惡的迫害,把我說了出來。這之前我已經給丈夫說了這件事,提前躲了出去。警察到我家撲了個空,就把我列入了黑名單, 有事沒事就到我家去騷擾。丈夫開始和我在一起,後來他一個人回去了,托關係找熟人,想把這個事擺平。有一年多吧,這個事算是不講了,可是這仍然免不了警察到家裡騷擾,說上面又緊了,得來看一看,可不能到北京啊。

後來有同修從拘留所越獄出來,給我打電話。我當然要幫啊,給她租房子,先安頓下來。警察到我家,去了幾十人,逼我說出這個同修。還說:我們花了多少 錢,對所有法輪功的電話都進行了解析,他指著一個電話號碼說:這個電話是誰打的?剛買的電話卡,是用公用電話打的。我說:人家認識我,給我打電話我能不接吧,她又沒有說她出了什麼事,她向我借錢,我就借給了她。警察又問:她人呢?我說:腿在她身上長著,我哪能管得了?你可以搜我的家啊,看看她在我家沒?警察沒詞了,惡狠狠的說:等我找到她再來和你算帳。

一個多月後,這個同修又被綁架了。我一聽她被綁架,就又躲出去了。警察到我家,對我丈夫說:你老婆不但給人家錢,還幫人家租房。看樣子你家真有錢啊。那話說得不陰不陽的。丈夫一聽,就想花錢把這事給堵上,可是對方說,這次要處理人,花錢也沒有用,在家候消息吧。丈夫就找人捎信不讓我回家。後來拘留 所所長因這件事被撤了職,越獄的同修又被綁架了回去,這事就算過去了,不再講了,我也就沒事了。

可是不久我們一起做資料的同修又被綁架了,我只好再次流離失所。有一年快過年時,聽說我父親病了,我就到醫院照顧父親。一天丈夫打電話說:警察到家來了,我不防嘴把你說出來了,說你在醫院伺候你爸,你先躲躲吧。我放下電話就到醫院對面的一家店鋪裡去了。看到國保大隊長帶著幾個警察到醫院裡去,我就用那家的公用電話給其中認識的一個警察打電話說:你還有完沒完,怎麼還到醫院綁架我。他說:沒辦法,嫂子,你先躲躲吧。放下電話,我又到街上找了一個電話, 給國保大隊長打電話,我說:怎麼照顧我爸都不行,你還讓我在家過年不?她收過丈夫送的禮。就說:上頭指派我有啥法?那你在家過年吧。等過了十五再說事。

這幾年我也真是跑累了。就想:師父讓我們正念正行,這來回躲也不是個法,我得正面面對這個事,這樣我就在家住下了。過年沒事,過了十五也沒事。我還對丈夫說:以後不會有事了,不允許邪惡再來干擾了。

那一年春上的時候,我到省城去辦事。回來的時候在車上看電子書。上面的字比較大,我看的也很專心。剛下高速,車就被警察攔住了。警察上來就奔我而 來。我當時已經關了電子書。警察搜我包,沒翻出什麼,只搜到那本電子書。我就說:為什麼光搜我的東西?警察說:有人舉報你,說你在車上看電腦,裡面淨是法輪功。我說:電腦呢?他指著電子書說:這不是?你給我打開我看看。然後不由分說把我綁架到公安局。

國保大隊大隊長過來就說:這可怨不著我們,是那個車主舉報的你。抓你多少回都抓不住,這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我說:我身上什麼東西都沒有,他是誣陷我。國保大隊長說:別說那些沒用的,走吧,到家裡看看。我說:不行,誰也不能到我家。我天天被你們騷擾。我兒子都那麼大了,沒有一個提媒的,這都是被你們攪的,把我家名聲搞壞的。他說:這是慣例,必須得抄家。家裡要是搜不出東西,你讓我們拘留你,我們都沒有條件,可是要是有東西呢?誰都不敢不讓拘留你。

我一想我枕頭旁還有個mp4,上午走時忘了收起來了,那上面什麼東西都有,這可不能讓邪惡搜走。就說:抄家可以,但是你們不能穿警服,都得給我穿便衣。國保大隊長說:可以,我們都穿便衣。他們帶著我到我家去。家裡的大門一開,我迅速跑進臥室,把門就關上了。兒子正在玩電腦,我抓起mp4扔給兒子說: 快點,警察來了。就聽警察喊:快開門,再不開,我可砸門了。我開開門就喊上了:先讓我孩子出去,不能嚇著孩子。孩子出去了。我把被子一掀,就喊:來抄家吧,都進來,床底下也鑽進去搜。這沙發也都抬起來,都拆開。抄吧,看看我家有什麼東西?管用的都拿走。

我這一嚷,我丈夫勁也大了。他本想和警察打個招呼,再低聲下氣的求他們高抬貴手。我這一喊,他也喊起來了:這還讓活不讓了?天天來,她不就煉個法輪功嗎?有啥大不了的。怎麼我送錢的時候接的那麼順溜,抄起家來這麼黑心,還想要錢不是?再要錢,沒有了,把我以前送的都還給我。

這些警察被我倆吆喝得亂了方寸,胡亂翻了一下,也沒翻出什麼來,就走了。他們快走到門口時,我對著國保大隊長說:把我的電子書還我。他走得很快,匆匆忙忙的說:這是人家舉報的東西,不能還。

第二天我對丈夫說:我得去要回我的電子書。他就說:你去吧,別怕他們,他們就是欺軟怕硬。我去了,見到國保大隊長就要電子書。他說:你這裡面裝的什麼東西。我說:啥東西?好東西,我不給你說。他說:你告訴我密碼,我檢查一下,就給你。我就說:你沒有本事打開,你檢查什麼,要檢查自己打開看。讓我告訴你,沒門。我再也不會配合你了。他說:那我不能把它還給你,這是人家舉報你的物證。這樣連續去了三天,他家裡我也去,他在飯店吃飯我也去。可是他就是不給。第三天上午我去後,他發起火來,說:有誰象你這樣?再這樣把你抓起來。我就說:你無故搜我的東西,不給我,你還有理了!你說是車主舉報的,那好,我這就去找車主,讓他來要。

我就走出公安局,到了車站。那個車主正在他車上玩手機。我本想上去給他講法輪功的真相,可是話一出口,說出的話就很沖。我說:你知道法輪功嗎?法輪功講真善忍,你舉報我你就不怕遭惡報嗎?他見是我,又對他說他舉報我的事,就低著頭不說話,見我一說他作惡要遭惡報時,他臉一黑說:我就舉報你了,你能咋的?我說:你舉報我就是不對,你偷偷摸摸的舉報人還夠個男人嗎?他一聽,把車一發動,開著車就把我拉到了公安局。公安局裡正準備開會,院子裡都是警察。這 個車主一下車就吆喝:我拉了個法輪功。他以為他立了功,他以為我會害怕呢。沒想到我一下車,比他喊的聲音還高:你是啥人?夠個男人嗎?國保大隊長過來了, 說:你這是幹啥?我就喊:我不幹啥,怎麼搜走我的電子書就不給我了?你不說就是這個車主舉報的嗎?這不他來了,讓他承認他還是不是個人?你今天必須得把電子書還我。那司機一看,我一點也不害怕,還把他吆喝得抬不起頭來,趕快開著車跑了。

公安局長過來問是咋回事?我就說:他平白無故搜走我的電子書。局長就對國保大隊長說:快給人家,不就是本書吧,別影響開會。國保大隊長連解釋都沒敢解釋,就把電子書給我了。

從這以後,警察再也沒有到我家來騷擾過。我從中也悟到了一個理:遇到事,千萬不能怕。怕它就是承認它,它就要鑽這個空子。我們修大法這麼神聖的事,邪惡應該怕我們才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