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正念正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2月05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讀第十屆法會文章後觸動很大,我們修了這麼多年了,我每次在同修交流中都能說出修煉中的一些事情,為什麼寫交流文章時就感覺沒有什麼可寫的了呢?這是懶惰的心,不願意動腦筋的心,不願與同修溝通,自私的心,這些執著心一直阻礙著我。其實只要把平時做的三件事的實際事例寫出來,是很容易的。和同修交流,共同精進,共同提高,這是師父為我們創造的平台,真象同修說的那樣,我們要珍惜每次機會,寫稿的過程也是提高的過程,下面我從兩個方面向師尊匯報,與同修們交流。

一、 多學法背法,排除干擾

我自從被非法綁架後,總是有怕心干擾,怕再次被迫害,怕家人知道,覺得很艱難,總是好一個階段壞一個階段,特別是丈夫的干擾,他一看我出去證實法救度眾生他就害怕,說些不好聽的話,特別是在我家附近看到警車警察,他就害怕。他有一次甚至到處找我,害怕惡警們再來找我麻煩。每次遇到這種情況,我就背法,發正念,請師父加持,清除一切干擾我和利用丈夫干擾阻礙我做三件事的黑手爛鬼、共產邪靈。我正念強,干擾就少,在救度眾生的過程中就很順利。

現在我還使用手機發簡訊和彩信,與同修配合打真相語音電話,工作之餘收集電話號碼。效果也是隨著心性的提高,出現了很多神奇的現象。心性高時有時一次能發一萬多條彩信簡訊,打語音真相電話時,接聽的人就多些,而且干擾少,卡上的費用比平時用的長很多。但是我面對面講真相做的不是很好,有怕心和區別心,我一定突破。做一名真正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救度更多的有緣人。

二、信師信法 正念正行

我去平房區發放光碟和真相資料還可以,就是不敢到樓區去散發。一說要到樓區心就一直發抖,怕碰到熟人,一些不正確的思想直往腦子裡打,所以一直沒突破,我就認真學法背法,發正念,多看明慧網上同修的文章,很佩服同修,恨自己不爭氣,愧對師父對我的慈悲苦度。我就雙手合十站在師父法像前請師父加持,去掉我在救度眾生中的不符合大法的要求的一切,解體一切干擾,讓得到真相的眾生認真傳看,讓更多的有緣人得救。師父為了鼓勵我,在同修的帶領下,終於成功的走出了這一步,回過頭來看一看,只要多學法,信師信法,正念正行,師父就會幫助我們,突破難關。在此感謝偉大慈悲的苦度我的師尊,感謝同修們的幫助!

我要兌現自己的誓約,向偉大的師尊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