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 走出魔難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1月05日】

這是我為了彌補我市一個真相項目的缺陷的過程中,否定邪惡迫害的一次經歷。

在今年四月的某天上午,我要去取貨,突然大腦反映出許多怕心和不好的念頭。我怎麼也清除不掉。這接踵而來的敗物,把我包裹的緊緊的;好像就要窒息似的。一想出門,腿就發軟;好像出門就有被抓的危險。我知道邪惡鑽了我有怕心的空子。在關鍵時刻我想起了師父在《洪吟二》<怕啥)>中寫的:“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這篇法。我就跪在師父的法像前,含淚對師父說:“師父我一定要跟您回家,請師父幫助,無論再艱難我也一定要把這個項目做好。絕不允許舊勢力迫害我。請師父加持。”我再要出門時,剛才的那種恐怖氣氛一下子就煙消雲散了。我知道是師父把我身上不好的東西都拿掉了。回頭再想當時的情景,自己都覺的好笑。人生就像一場戲,迷在難中不知戲。不管舊勢力黑手和爛鬼怎麼表演,全是假象。有師父在,它們什麼都不是,“還不夠一個小指頭捻的”(《轉法輪》)。我知道,只要信師信法,堅定正念,就沒有過不去的魔難。

在師父的呵護下,邪惡迫害的目地沒能得逞,它就又換了干擾形式。在一個半月內我連續出現了三次病業狀態。

第一次干擾:從表面上看是因為做項目時,坐的時間太長了;二十多年前的坐骨神經痛又反應出來了,直不起腰。為了儘快把這個項目做出來,沒多想,就採用了一種人的辦法:把暖水袋放在腰間,以求緩解。一天過去了,一點沒好。這時才意識到錯了。在床上躺著,看著師父的法像,心裡對師父說:“師父,弟子錯了。我把自己當成常人了,我的做法等於承認了這一假象。舊勢力妄想阻止我做此項目,我就要做好;就要走好師父安排的道路;絕不走舊勢力安排的路。”正念一出,我奇蹟般的站起來了。我把這一神奇之事告訴剛來的同修。我們都知道,這是師父的呵護。

真是人神一念之差,其結果也不同。

第二次干擾:一次我從衛生間剛出來,突然眼前一片白霧;看不清東西了。我是近視,可戴上眼鏡,還是一片白霧。我當時並沒害怕。心想:“沒事!有師在,有法在,誰也干擾不了我。我不承認這一假象。”正念一出假象全無;我又什麼都看見了。

第三次干擾:身體發燒,沒勁,整個身體象散了架子一樣。因為我在行為上否定了舊勢力的安排,第二天就好了。

總之,雖然干擾來勢兇猛,但邪惡的陰謀沒得逞。我在偉大慈悲的師父看護下,輕鬆的走過來了。

我把親身經歷寫出來,就是想告訴長期處在怕心干擾,身體出現嚴重病業狀態中的同修,你一定要有信心,只要有修煉的心,信師,信法,師父一定會管的。人神一念,你試一試,一定會有許許多多奇蹟出現。我就用《緣至》這首歌的其中幾句與正處在魔難中的同修共勉:“人生如夢一齣戲,迷在戲中不知情,浮浮沉沉了一生,不知來此為何因,幸遇大法洪傳時,此時方從夢中醒,助師正法了洪願,返本歸真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