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啥也別說了,給她放了。」

-倆同修正念闖出拘留所的經過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6月11日】

“啥也別說了,給她放了。”這是國保大隊警察接回本地在外地被綁架放回的兩名法輪功學員,放人前,一名警察對另一名警察說:“就這樣放了?”言外之意,咱大老遠的給她倆接回來,連一點好處費都沒有。另一名警察當時就回話制止:“啥也別說了,給她放了。接時你沒聽那邊說,還等著給回電話呢?你不放那不找病嗎?”於是,痛快的給兩名法輪功學員放了。回家後,倆同修十分感慨的回憶說:從被非法綁架到拘留所至走出拘留所,一直感到自己空間場的能量是那麼的強大。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今年四月下旬的一天晚上,我倆為了讓更多的人認清中共謊言,在打工的外地傳播大法真相,被監控、跟蹤,三天後遭非法綁架,被非法關押在當地拘留所。同時,被綁架的還有在外地工作的女兒(雖未修煉但認同大法)。當時女兒想:我得抓緊出去,好給同修送信,進行營救。可是手被手銬扣在椅子上,她就鼓搗,鼓搗一會,手竟從手扣中脫離出來。警察看見了,又從新給她扣上,她又不停的鼓搗手,警察有些厭煩了說:“不扣你了!”說完就把手扣子拿走了。又過了一段時間,這名警察問了她幾句,就給她放了。她出來的第一件事,就是馬上給老家的同修打電話,告訴了發生的這件事。家裡同修接到電話後,連夜打條子通知地區所有同修整體配合發正念營救。大家就堅定一念:同修在外地傳播大法真相救人,做的那麼好,我們就是用強大的正念解體迫害同修的邪惡,救度行惡的警察,加持同修,直到無條件放出為止。

強大的正念發出之後,我倆面對邪惡拘留所的非法關押,心裡就堅定師父的教誨:“有多強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精進要旨二》〈也三言兩語〉)“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就堅持發正念除惡,始終不配合邪惡,警察問話,一問三不知,不報姓名,也不報居住地,根本沒有怕心,總感到自己空間場的能量越來越強。  

幾天後,聽說警察查清了我倆的身份和居住地,曾給居住地信訪部門通過信,信訪部門怕因上訪而影響自己部門的政績,壓下了。

後來,拘留所又想從家人那勒索多少錢就放人,聽後我們都不往心裡去,就是一個勁的發正念解體邪惡,向內找自己的執著心,並求師父。

由於在所裡我倆堅定正念除惡,和地區同修強大正念能量場的加持下,在師父的呵護下,一個月後,拘留所的警察主動的無條件的將我們倆放了。為了回來路上的安全,還主動的讓家裡的公安局國保大隊來人,用車把我倆接回家。在離開拘留所時,對國保的警察說:“到家後給回個電話。”

回到居住地後,其中一名國保大隊警察還想整事,但在我們強大正念能量場的制約下,當時就遭到了另一名國保大隊警察的制止。就這樣我倆一直在自己堅定的正念,地區同修整體配合正念的加持和師父呵護的強大正念能量場圓容之中,堂堂正正的闖出了拘留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