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闖難關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0月26日】

我是98年得法的老弟子,修煉後世界觀發生了根本的轉變,身體也變的非常健康,渾身輕鬆,在師尊的精心呵護下,不斷的學法,煉功,發正念和講真相。深感師恩浩蕩,用什麼語言也無法表達。我悟到,把法學好才能夠更好的講真相,用心救人,才能夠救了更多的人。現在我把個人修煉的體會向尊敬的師尊匯報一下,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剛學法時,我把《轉法輪》看了一遍又一遍,總是放不下。後來我就抄書,每天時間達七、八個小時,那時我已經退休,把很多時間都用來學法。這為後來在被迫害期間走正修煉的路打下來堅實的基礎。

我從98年學法煉功就有魔難,煉功時,一雙手結印就會動個不停,不能靜下來。還有盤腿時剛上去就掉下來,當時我很著急,看到大法要求的狀態,自己根本就做不到。所以這個腦子想啊,我修不了了,不知道怎麼辦了,當時還不知道這是思想業力的干擾。後來聽到師父跟我說:能煉,不管什麼情況,師父有的是辦法,只要你堅持,再大的困難也能過。只要能堅持煉下去就一定能成功。就這樣在師父的鼓勵下我就一直煉下去,同時把堅持學法修心放在第一位。我的目標煉功一定要達到兩個半小時,不管怎麼樣,心裡有了這個目標,我就每天堅持三分鐘、五分鐘、十分鐘的增加,就這樣我的腳背有一塊都黑了,非常的疼痛,但是我還是堅持不拿下來。在師父的幫助下,我終於達到了每天能夠煉兩個半小時的目標。

99年7.20之後,有一天,我在看明慧文章時,突然感覺到一陣熱流從頭灌到腳。當時就悟到,是師尊點悟我叫我去天安門證實法。當時的環境非常的邪惡,要去北京到處都是阻攔,但是心裡經常想著去北京,後來等到12月份天冷時,才決定自己一個人上北京,恰巧在火車上遇到了兩位同修,也是去北京的。那時北京天氣非常好,暖和和的,我們第三天去天安門廣場講真相證實法。也看到了周圍有好多同修。我們正走著,突然旁邊有警察問,你們是不是法輪功,我說是的,他們就把我拉上警車,然後拉上窗簾,在警車裡打我們,那個打手很年輕,使勁的打我,結果他打完了手疼的直甩,而我卻一點兒事都沒有。我知道這是師父在替我擋著,這也讓惡人看到了大法的威嚴。第五天我被當地派出所帶回,把我送到精神病院,被關押了100天才讓我回家。當時去北京就想證實法,一點怕心都沒有,坦坦蕩蕩的,當然這都是師父的加持,自己只是有了這個願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