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正神的標準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覺


【正見網2012年04月12日】

今早上發正念的點快到了,可是突然偷懶想躺幾秒鐘再起來,一個聲音說:“不行,快起來這是你的責任。”我呼的一下就坐起來了,心想:修好的那面在叫我呢!發正念後我反思,不起床是因為我在回味昨晚上做的夢,夢中很多異性在關注我,還想誘導我!但我能及時擺平。因為平時情所派生出來的心修去的很多,覺得平時都能夠時刻在法上,現實和夢境中基本都能夠做到不動念了,沒想到因為這幾天的對外表的稍微關注,使舊勢力在夢中又想趁機搗亂!而我做夢時還既然挺享受夢裡的感覺,簡直就是糊塗啊!當然這個世界有負的在動,正的必然也在起作用。它想利用大法弟子的執著心,但我們同樣可以擺平它!更微觀下的名譽心、虛榮心、顯示心、自負心又再次被我深挖了出來,發一念清除掉。這些不正的因素它們想搗亂是門都沒有,大法弟子要發揮大法弟子的作用,發揮更大的抑制作用。不管在現實還是在夢裡都做到不動念,不讓這些人心起作用!

其實,如果每個大法弟子都能夠做到正神的標準,說話前,做事前,行動前都能夠符合真、善、忍,都能夠把自己當正神,不動念不動心,不被情所派生出來的任何心所動,那我們的正念場,我們的力量(佛法神通),就能發揮的很大,威力無窮。如果很多大法弟子都能夠考慮到自身的每一念、每一心、每一舉動、每一形像、每句話是否會給正常人,給同修,給未來人帶來一定的影響,是否會帶動對方產生執著,是否能夠及時糾正,那我們自身就能夠意識到保護眾生更大的責任,從而向不動念更靠近一步,就能夠做到正念正行。當一個大法弟子能夠覺悟了真正明白了,而且發揮出更大的抑制作用,這些起不好作用的不正因素,所有的小丑都會演不下去。

我們嚴格按照師所要求的三件事,其中在這裡和同修交流一下發正念,那種狀態應該是越發越精神,發完了很精神才對。不是象有些同修越發越困或跑神了,困、跑神和倒掌等狀態反映出修煉者自身的意志力,克服困難的精神還不夠清醒,瓶子裡的髒東西還沒有完全倒出,反映了執著的因素,反映了責任感還不夠強大,反映了情還沒有去除,所以心不靜,力量不夠大。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整點發正念的過程,狀態應該是到點前提前意識,做準備,靜心,然後發正念。大法弟子如果能夠正確對待清除自身空間場的不正因素,那是每位大法弟子保護生命的責任,師父說過:“我的法身一直要保護到你能夠自己保護你自己為止。”(《轉法輪》)所以發正念不止是對自己生命的認真對待,也是對其他同修及生命的保護。因為你的層次越高,能量越大,能量場範圍越廣,就能起到保護更多生命的作用。然後立掌發正念時,能量就像原子彈爆發一樣的感覺,只是沒有蘑菇雲和煙塵,而力量更大,面積更廣,瞬間白色黃光的能量在身體周圍打出去,速度極快,遍及各個時空,層次越高能量物質越細膩,威力無窮!

寫到這有些感慨,隨手寫首詩:學法煉功好精神,發正念中邪惡除,正神正念行世間,掌管時空未來神。

大法進程一旦到了最後的時間,地上的人覺醒了,大法弟子救人的同時也覺醒了!一旦那時你突然醒來,你的層次修到哪你就去了哪裡。因為高層次的不會往下層走,低層次的也上不去,宇宙體系之間又很龐大及遙遠,大法弟子之間很難再碰面!所以同修啊,你會在哪個層次中醒來呢?還不快用這寶貴的時間,多學一學法,悟一悟,多提高一下,毅力上再吃點苦克服一下,層次再突破一些!信,就是要身神合一,真正做到。師父說:“正念正行 精進不停 除亂法鬼 善待眾生”(《洪吟二》正神)。

敬,我們偉大的師父!正念十足,同修共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