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不動

言明


【正見網2010年01月26日】

大法弟子劉芹(化名),原來患有多種疾病,經過修煉大法,各種疾病奇蹟般消失,身體變的非常健康。

1999年「7.20」以後,她多次遭到邪惡綁架和非法關押。有一次,她被邪惡非法關押一個多月,被整的遍體鱗傷,生命奄奄一息,惡人叫家人接回去,家人送她到醫院搶救了十多天。出院時,一條腿致殘,一隻眼睛失明。眼看著一個好好的身體健康的人因為信仰真善忍大法而被迫害成這個樣子,真叫人寒心。從醫院回到家裡,她的工資已多年被扣發,生活無著落,只得靠親友資助為生,惡人多次威逼利誘,要她誹謗大法,但劉芹始終不為所動,始終不寫一個字,不說一句違心的話。惡人脅迫她到電視台,她正念正行,對著錄像機向迷中的世人講法輪大法真相,使得惡人灰溜溜的收場了。

劉芹從1999年「7.20」至今十一年來,不管遇到什麼樣的艱難和險阻,始終堅持學法洪法,堅持講真相救度世人。在那次出院沒多久,她的腿好了,眼睛重見光明,皮膚變的特別細嫩。在親友的幫助下她找到了一份工作,使邪惡「斷人生路」的陰謀徹底破產。

周圍的人都說:「一個被整的奄奄一息的人,能恢復的這麼健康,真是不可思議。既然煉功有奇效,那為什麼要迫害煉功人呢?共產黨的所作所為,真叫人無法理解!不去抓貪污受賄,偏要整心地善良的好人,這種事情只有邪惡才做的出來。」

同修說:「劉芹是師父的真修弟子,面對迫害,她剛直堅毅,心裡依然想著洪揚大法,救度世人,真是金剛不動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