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師父神奇的法

天山菊


【正見網2012年04月26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弟子,摔摔打打的一直走到今天。在這十四年的修煉中,我對師對法堅如磐石,從沒動搖過。雖然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可也沒給大法和師父抹黑丟臉。

有一次給某一外地同修郵寄經文和資料,就想讓同修早點看到師父的經文。我是在火車站發出去的,本地車站就晚上七點只有這一趟車。車到之前半小時才辦理業務。因為是冬天,黑的比較早。那天下著小雪,黑乎乎的。當我辦理好手續出來後,火車就進站了,車頭上的探照燈光束射出去很遠。當我一抬頭的時候,神奇出現了:燈光出處映出的都是五顏六色的花。花的形狀是菱形的花蕊,花蕊周圍有許多花須,都象蝴蝶須子似的打著卷,銀白色的,特別漂亮。那花有六個柳葉形狀的透明晶體的花瓣,花瓣的邊緣象兩根相互交叉的細線延伸到頂端。這些花根本不是人間的花。花蕊在轉,花瓣在轉,整個花也在轉,各轉各的,非常美妙。另外花與花的距離上下左右完全一樣,左看成行,右看成行,上下看還是成行,四面八方層層疊疊的全成行。這些花從天而降,那真叫壯觀!我愣愣的在那看了幾分鐘。我想別看了,萬一叫別人看見了,那不得說咱精神有毛病。就這麼一想,再看什麼也沒了,只有天空飄飄的雪花。我合十感謝師父讓我看到了這麼殊勝的景象,謝謝師父對我的鼓勵。

還有一次,我要到外地去取經文,老遠的得坐火車去,當天回不來,必須住店。我接連發了幾次正念,解體那些干擾我行程的邪魔爛鬼;請求師父加持我順利的取回經文和資料。我住的那個旅店離資料點很遠,我想打的去,省得誰看見我,招惹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很快過來一輛的士,我向他招手,沒有停車;一會又過來一輛, 還是不停;第三輛的士過來,我急促的向他招手,還是不理我。這時我悟到不需坐車,去掉怕心,於是我就走著去了,順利的取回了經文和資料。

當晚上打坐時,我看到了八大金剛在我眼前像演電影似的匆匆而過。他們身穿黃褐似的盔甲,約有兩寸多高,非常威武。當我脫衣準備睡覺時,手一碰到衣服,就出現一道銀白色的弧光,象電焊機打火那麼亮。當時我以為是手和衣服摩擦生電的現象,其實不是,那是天目看到的情景。我悟到師父在告訴我:有八大金剛保護,你怕什麼呀!

還有一件事。我記得是在二零零零年五月份的時候,有三個地區的同修到我們這來開法會。結果被惡人舉報,當時有十八個同修被邪惡綁架。那一次對我的教訓太沉重了。邪惡把我們綁架到當地派出所和鎮政府。挨個對我們進行非法審訊,我們給他們講大法的美好,他們無動於衷。輪到問我時,我理直氣壯地跟他們說:我在沒修煉法輪功以前,有渾身的毛病。什麼低血壓、風濕性關節炎、坐骨神經痛、胃潰瘍、肩周炎、腱鞘炎、肚子裡還有個鵝蛋大小的瘤子,我是當地有名的藥簍子。我的抽屜裡滿滿的全是藥,藥費花了不少,吃藥也不頂什麼事。當病嚴重的時候,生活都不能自理。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有幸煉了法輪功。時間不長,全身的病都不翼而飛了。我說你看這功法多好,不但能祛病健身,延年益壽,還能做到無私無我,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做事先考慮別人,按照“真、善、忍”辦事,不抽菸, 不喝酒,吃喝嫖賭都不干,這有什麼不好?為什麼要抓我們?他們說上級不讓練,你們就不能練,練就是違法。我接著說:我們按照“真、善、忍”做事,哪一條違法了?他說共產黨就是法,不讓你們練就不能練!我說邪黨說的就對嗎?從邪黨來了之後,就專門欺負老百姓,為黑幫土匪撐腰。毛澤東一上台,一個運動接著一個 運動,什麼三反、五反,什麼大躍進、文化大革命,六四鎮壓學生,現在又來迫害法輪功。好端端的一個中國,被共產黨折騰的雞犬不寧,害死了八千多萬人,比兩次世界大戰死的人數還多,真是罪大惡極!再說來,這個邪黨貪污腐敗,弄虛作假,謊話連篇,它們哪點做的對做的好?那個江澤民帶領“六一零”邪惡組織,不讓我們煉功,有了病它管嗎?有病遭罪他能替嗎?他們被問的啞口無言。氣呼呼地說:是我們審問你,還是你在審我們?那個記錄員一直沒寫字,我說:你怎麼不做記錄哇?後來他們叫我簽字,我說:你沒做記錄簽什麼字呀?後來他們把我又綁架到林業派出所,讓我寫個保證,就放我回家。我說不寫,他們拿我沒辦法,第二天在師父的加持下,我就堂堂正正的回家了。

雖然我回來了,可心情一點都高興不起來。這次法會出了這麼大的差錯,雖然我不是輔導員也不是協調人,但我也是有責任的。其實師父幾次點化我們,我們都沒在意,沒有悟一悟,給大法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損失。

以上這些事情雖然過去多年,但我還記憶猶新。我非常感謝師父的呵護和慈悲苦度,請師父放心,我一定走好最後的路,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一點欣慰少一點操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