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正念正行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3年03月23日】

在大陸的學校,幾乎每周一都要舉行升邪靈旗的儀式,有的學校在升完邪靈旗後,還要有兩名同學演講,講的都是歌頌邪黨的話。這周輪到我們班同學演講。班主任老師準備在班裡選朗誦能力強的同學,先把我們班兩名同學叫到辦公室,試著念了一遍稿子。

那天下午,我正在教室寫作業,剛才被叫走的同學回來了,告訴我說,班主任老師叫我去試一試。我心想:決不去演講!我到了老師辦公室,老師說念稿子時要吐字清楚,聲音洪亮,語言流暢。我告訴老師說:不去演講。旁邊的同學說我膽小,不敢上台,我沒理他們。老師又說,別著急,你先念念試試。這時師父給我顯現出一個畫面:一個小孩攥著拳頭,抬起腳要跟人打架的樣子,這時小孩的父親來了,對小孩擺了擺手,意思是快回去,那位父親長的很象師父。我明白了師父的點化。我試念稿子時,故意念的磕磕巴巴,不成句,吐字也模糊不清,而且語速很快。

老師聽完我念的稿子,沒說話,臉上有一些驚訝。說實話,我在班裡語文成績很優秀,自從師父給我打開智慧,上學期期終考試,我的語文成績名列第一,作文只扣掉一分,念那篇小文章,對於我一點不成問題。而且,我和媽媽每天都背《轉法輪》,早晨和爸爸通讀《轉法輪》,每天放學後,我和媽媽還要通讀師父的各地講法等等。我的閱讀水平應該比較優秀,吐字清楚,因為讀大法一定要恭敬的。

老師還有一點想讓我去演講的意思,又問我想不想去?當時我看到:在老師的背後,舊勢力的黑手爛鬼使勁鼓動班主任老師,“叫他上台演講!叫他上台演講!”我一看原來是你們在搗亂,叫我上台,我先讓你們腦袋開花!就看到一個個炸彈把那些黑手爛鬼的腦袋炸的開了花。那些小鬼們還想鑽我的空子,想讓我產生怕老師說的心,從而不得不上台演講,我識破它們的把戲,不被帶動,同時正念除惡。清除了老師背後的爛鬼,老師說話的口氣就不強硬了。我又重重的對老師說了一句:“我不上台演講!!”這時,老師輕輕的說,那你回去吧。

我從老師辦公室回來路上,師父對我豎起了大拇指,同時點了點頭說:“做的好!”看到師父的鼓勵,我也加強了一念:“對邪黨歌功頌德的惡事,永遠別找到我!”師父又獎勵了我一把二胡和一塊象手帕類似的東西,這兩個都是除魔的法器,那把二胡發出的音符,也能起到除魔的作用;那手帕在必要時,不想讓常人對邪黨歌頌時,可以堵上他的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