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一念,去留皆由師父定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7月14日】

一、守住一念,去留皆由師父定

二零零零年末,正是邪惡最瘋狂的年月,我所在的單位進行所謂的“大過篩子”,當地惡警駐到單位,把我們這些大法弟子都叫到邪黨書記辦公室,詢問每一個人,還煉不煉法輪功?煉就抓,或者開除公職,許多人在壓力面前就違心的說不煉了。輪到我了,惡警問我,你還煉不煉?我說煉!他們又問你師父是什麼人?我說是宇宙中最偉大的佛。惡警說:“你別說啦,帶走!”於是我就被非法綁架到看守所。

快到元旦了,接二連三的又進去了幾個弟子,惡警逼寫悔過書,其中有一個警察罵我,說我氣死他了,我拒絕簽字,他又用惡語罵我,沒過幾天這個警察果真就死了。元旦前後按照慣例,必須處理一批人,我不寫一個字,我當時學法還不那麼深,也不懂的發正念,但是我明白一個理,就是修煉人有師父管,去留皆由師父決定,所以我當時沒有把這些假象當一回事,我守住一念,誰也不敢動我,一個月我就回家了。在這期間我沒有配合惡警的任何命令與指使,堂堂正正的回到家。

二、“宇宙大法一修到底!”

我不配合邪惡,一下子成了當地邪惡眼中的重點。

二零零四年九月一日,惡警無故闖進我的家,問我:“還煉不煉?你要煉就抓你。”我說煉!於是我就被惡警抓走了,關到看守所裡。既然來了,那我就放下心來證實大法,首先我必須在法上,所以每時每刻都背法,雖然我會背的法不多,但是會一句就背一句,念念不忘,念念不斷。除了背法就是發正念、煉功,監舍裡都有監控,惡警說讓上面看見,更不能放你出去。我心想這個宇宙,除了師父,誰都說了不算,我就是衝著監控煉。

有一天惡警來非法提審我,想對我行兇,先前有一個大法弟子被他們打壞了,打壞後還判了勞教。惡警把門咣一下關上,就要行兇。我當時腦子突然出現一念,這一念非常清晰明確,這一念是:我身上都是法輪和師父下的氣機與大脈,誰也動不了我!這一念一出,只見兩個惡警馬上就蔫了,劍拔弩張的場面也隨著惡警態度隨即緩和下來,他們客氣的讓我坐下,還表示關切的說這是最後一次提審,你得好好說,不然就判你了。他們問這問那,還讓我出賣同修,我就是不說,惡警還說你想把牢底坐穿?還是明天回家過節?(明天正好是中秋節)最後又問你到底煉不煉?我突然冒出了一句:“宇宙大法一修到底!”當我斬釘截鐵的說完這話,二個警察慌忙站起身來,“唉呀,我們管不了了!趕緊把她送走吧。”夾著本掉頭逃跑。當時我還覺的挺納悶,咋回事呀?直到二零零五年二月二十六日,師父發表了《美西國際法會講法》,我才真正理解是怎麼回事。

“如果真的能在困難面前念頭很正,在邪惡迫害面前、在干擾面前,你講出的一句正念堅定的話就能把邪惡立即解體,(鼓掌)就能使被邪惡利用的人掉頭逃走,就使邪惡對你的迫害煙消雲散,就使邪惡對你的干擾消失遁形。就這么正信的一念,誰能守住這正念,誰就能走到最後,誰就能成為大法所造就的偉大的神。”(《美西國際法會講法》) 從此以後我向內找,更加努力學法,修正自己的一言一行,感悟到師父的每句話都是天機,都是層層天體與數不清的佛道神。

第二天,我就回來了。

三、進入另外空間 奇蹟脫險

今年五月十一日,我們一行六名同修一起結伴去外地旅遊,在車站檢票處,被好幾個便衣非法綁架,他們搶走我們的車票,又把我的胳膊抓住。我說你放下我,別動手動腳的,那個人立刻鬆開了手。我們被綁架到站外,站外早已停著二輛白轎車,我看到至少有六七個便衣警察,還有一個女便衣。我當時馬上鎮定下來,腦子裡立刻反映出師父的詩《正法》“一念驚震大穹外 欲救蒼生除眾害 萬重腐朽舊勢阻 身入塵世更知壞 一路正法劈天蓋 不正而負全淘汰 蒼天欲變誰敢擋 乾坤再造永不敗”(《洪吟三》)。一個同修坐在了地上,不配合邪惡,不跟惡警走了,我當時心裡沒有一絲雜念,就像進入了煉靜功的狀態,我馬上感到了自己進入到另外空間,眼前的一切景象都好像影子一樣虛無不實,飄飄渺渺的,人類社會的一切都是假象,在此時有了最充分的體現。周圍的這些警察都各忙各的,根本就像跟我無關,也不注意我,根本看不見我,我此時平靜如水,內心一點波瀾都沒有,也沒有一絲的怕心,我背著我的皮包,又拎起我的提包,(裡面還有不少大法書籍)從幾個警察眼皮底下走過去,我旁若無人,啥都不看,但需繞過警車,我甚至靠在警車站了一小會兒,我的腳步又慢慢起動,特別輕,就像飄起來一樣。我轉身走向大街,正好一輛小電動車開過來了,我一擺手,那輛車就停下了,我就勢上了車,說出了一個地點,小電動車就風馳電掣的開走了,將警察迫害我的現場遠遠的拋開了。

四、後怕的執著引來的迫害

等到我回到家裡,我才從那個狀態中回來了,回來後,那個神的狀態就沒有了,怕心起來了,後怕起來了,我反覆背法,也不好使。我跟丈夫說我們出事了,丈夫雖然不修煉,但始終支持大法,他關切說那咱們就出去躲一下。我當時沒了正念,就應和著說好吧。於是我準備衣物,開始出門,到外地同修家裡去。我打了一輛車,這輛車在市裡轉來轉去,就是出不去,事後才明白:這是師父在點化我,不讓我走。我當時思維被邪惡生命給抑制住了,沒有過多的想什麼,一心要出去,車子最終還是出去了,到了外地,找那位同修的家,也是費了不少的周折,腦子裡反映出了師父在澳洲講法的一句法:這個人怎麼就不悟啊!最後還是在我的執著追求下,找到了這位同修的家,可是這位同修還不在家裡,是她的女兒接待我。她女兒是一個常人,但我們挺熟悉,她對我說阿姨你就在這住吧,我於是當天晚上就在她家裡住下了。可是睡到半夜,警察闖進來,因為當天晚上正好本地邪惡對大法弟子進行大搜捕,就這樣我也被帶走了,關進看守所。

五、既然來了就證實大法

在看守所我向內找,很快我就冷靜下來,調整好了自己,既然來了,就是證實法。我首先開創煉功發正念的環境,大法弟子在任何環境與條件都應該做好三件事,無論在哪,都不應該降低修煉人的標準。開始一個歲數很大的老警察,天天罵我,我開始發正念清除警察背後的邪惡因素。後來我悟到,師父說連舊勢力的本身存在都不承認。師父不承認我也不承認,我連你是警察都不承認,更不能對你另眼相看,根本不把你邪惡當回事,我把他打入普通犯人的行列,將“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給你的生命帶來福份。”的善念,打入他的腦子裡,以後,這位老警察每巡視我的房間裡,他都低頭繞過去,不敢瞅我。

還有一個包房的女看守,我一發正念,她就大呼小叫,說:“別發正念,監控都是聯網的,公安國保大隊都看見了!別發了!”我不但沒有停止,而且下地對著她立掌發正念,我悟到在這個特殊的環境下,立掌與不立掌可不是一個形式的問題,立掌就感到能量流相當大,真有搗毀宇宙一切邪惡唯我獨尊的氣勢。後來她又把我叫出去,找我談話,說我表現不好,就憑這一點就能判我。我給她講真相她不聽,她說她干三十多年警察了,比我知道的多。她還跟我說擺在你面前的只有二條路:一個是回家,一個是去監獄。我不再給她講了,背了一段師父的法:“修煉者堅定的正念超越一切人的認識,超越一切人心,是常人永遠都無法理解的,同時也無法被常人改變,因為人是改變不了覺者的。”(《強制改變不了人心》)女看守不再說什麼,她笑著對我的後背拍了一巴掌。從此以後,她再也不說了,也不罵了,就像沒有看見我一樣。

六、正一切不正的,都是大法的

這裡的犯人也都是舊勢力安排好的,但都是等著大法弟子來救度的。跟我挨著一塊睡覺的一個小姑娘制止我說:你怎麼還煉呀,都影響我們休息了。我立刻發正念,給她的腦子裡打進善念。第二天,這個小姑娘雙手合十對我賠禮道歉:“阿姨,我昨天錯了,我以後再也不說不讓你煉了。”鋪頭說你們身體都煉好了,把我們可嚇壞了,警察天天罵我們呀!其中一個三十多歲的婦女說:“咱們別管了,政府都管不了,咱們能管了嗎?讓她煉吧!”整個監舍裡最多十六個人,最少都十四人,她們都明白了大法真相,天天跟我一起背《洪吟》。當大家能齊聲背到“邪惡之徒慢猖狂 天地復明下沸湯 拳腳難使人心動 狂風引來秋更涼”(《洪吟二》)時,感到這場面真的詳和自在,大法能改變一切人心,能正一切不正的。她們對我稱呼為:大法姨!我說你別這麼叫,這個稱呼太大了!你們稱呼我修煉大法的姨還行,就叫姨吧。她們還把我的東西都說成是大法的。這也在點化我,過去都認為這是我的,那是你的,其實我們的生命都是大法造就與救度的,有什麼你的我的這些分別心呢?我記的有一個同修被邪惡抄家,惡警問電腦是誰的?印表機是誰的?這位同修對惡警說這裡的東西沒有一樣是我的,惡警又問那是誰的?這位同修說都是大法的。最後惡警啥也沒敢動。

七、樹上有兩個大喜鵲衝著我叫

在我被關押第二十多天左右,公安非法提審我,他們妄圖通過問話抓住把柄,好對我下手,還問跟同修的關係,我什麼都沒說,最後跟警察理直氣壯、一字一頓的說道:“你們聽著,你們問什麼,我什麼都不會說,也不知道,你們聽好了:我是李洪志師父的親傳弟子,其它安排全都不要,全都不承認,宇宙大法一修到底,堅如磐石,金剛不破!”我說完,幾個公安驚惶失措,立刻說:“她這個別管了,她咋說就咋寫,不知道就不知道。”記錄的警察“磐石”的“磐”字不會寫,問我怎麼寫。我當時沒有悟到如果我接著對他們說我沒有罪,趕緊把我放了,他們就會立刻把我放了。師父曾說過你正念足的時候,他會聽你的,你讓他干什麼就干什麼。一個常人在修煉人面前是很脆弱的。

又過了幾天,邪惡沒有抓到我的任何把柄,沒有辦法就把我放了。

當我走出看守所那天,我感到天清體透,樹上有兩個大喜鵲,衝著我叫,我向空中雙手合十,流著淚對師父說:謝謝師父,又讓師父為我操心了啊。

這些年來我悟到,只要你正念足,只要你能守住這一正念,發出最純正的一念,這一念真的威力無比,能穿越層層空間,一下子就能摧毀邪惡的一切安排。別被常人中的假象迷惑住,也別被邪惡表面的瘋狂嚇住,當你沒有一點人心的時候,沒有一點人的觀念,你講出的一句話,真象師父說的那樣:“別管他講啥,你講的話對他來講每一句話都是噹噹響的炸雷。”(《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7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