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經濟迫害 正念正行要回工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9月03日】

在這些年的反迫害中,有部份同修的工資被停發,還有的被罰款,甚至被單位開除。我悟到大法弟子必須走出自己的路,走好、走正自己的路,我們修煉真善忍沒有錯,我們證實法也沒有錯,所以我們在反迫害的同時,更要主動的給他們講真相,救度他(她)們。使世人知道真相,不要對大法、大法弟子犯罪,我們有責任救度一切能救度的眾生,不能錯過一切救度眾生的機會。

在反迫害的幾年中,我的工資被扣發過兩次。第一次是二零零零年二月份去北京證實法,被當地派出所非法拘留一個月,出來後得知工資被扣發。所謂的理由是去北京的路費,包括單位去接我的人的路費也要從我的工資裡扣,這是絕對不允許的。第二次是非法勞教期間扣發的,兩次扣發的工資都通過講真相找回來了,該救度的眾生也得救了,通過這兩次找工資,也看到了自己在修煉中的差距和對法認識的昇華。

第一次要工資雖然要回來了,但也存在不足,有要修去的爭鬥心。當時一位同修對我說:有好多同修因去北京證實法被非法關押後工資被扣發,你沒去看看你的工資扣沒扣?當我拿著工資卡到銀行提工資時,銀行工作人員說:二、三兩個月的工資沒來。經過查詢發現我的工資卡已經被換了,是勞動保險和單位的人一起來換的。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就這樣開始給她們講真相。後來她打電話向他們的領導匯報此事:幸虧人家是煉法輪功的,不向我們要錢,只問這件事的經過,否則我們怎麼辦?銀行領導說:以後記住了,凡是未經過本人,任何人來換卡,一律不給辦。明真相的銀行職員又給我出主意說:大姨,你用一元錢辦掛失,這樣單位就取不走你的錢。我看到明白真相的眾生得救了,真為她們高興。

接著我又到勞動保險處,他們說這事應該找單位,單位說你的工資卡丟失了,才去補辦的。我馬上把工資卡拿給他們看,並給他們講真相,我又問了他們兩個問題:我的退休工資是單位發的,還是國家發的?他們說:是國家發的。我又問:既然是國家發的,是不是未經我本人同意,誰動了我的工資就屬於違法的?他們回答:是,你還是找單位吧。

這樣我又到了單位,找到分管的政工書記,問她為什麼不經我同意就扣了我的工資並換了我的工資卡。她說因為去北京接我的費用需要從我的工資裡扣除,我說:有文件嗎?她說:沒有,是上級口頭傳達。我說:你告訴我他是誰,我去找他。她說:不能告訴你。我就給她講真相,告訴她法輪功是什麼,為什麼去北京證實法,告訴她這樣做是違法的,對她不好。因為我們沒有錯,要是給了你們這個路費,那就等於我們錯了,才給你們錢把我接回來,因為我們沒有錯,所以這路費不能給。說的好聽點你們是工作,可國家規定出差人員路費只報火車硬座票,也就是說你自己要坐飛機、坐火箭也沒人管,那得你自己來付這筆錢。她承認國家有此規定。話又說回來了,就算我給你路費,按規定才幾百元,你們兩次就花了近四千元,你們以為法輪功的錢就那麼好花呀。但從另一角度說,我們煉功人又不執著錢,如果單位有困難,你以其它名義我可以捐助一下,你就看好我這點工資(當時每月才六百二十元錢),我可以給你們,因為單位有困難嘛。她笑了說:咱單位不困難。我說:那我還是那句話,我們沒有錯,你們用這種方式迫害大法弟子,真的對你們不好。書記笑著說:我們再研究一下吧。

後來我又到勞動保險處跟他們說:如果四月份不恢復我的工資,我就去北京告你們,也可能去北京證實法捎著這事。她說:你應該告你單位。我說就告你們。順手在她辦公桌的日曆本上寫下告他們的題目:勞動保險不保險,夥同單位扣發退休職工的工資。又把原工資卡的帳號寫在上面。我當時覺的我該做的都做了,該講真相的地方都講到了,再就等大法顯神威了。“師父什麼都能做、什麼都能歸正”。(《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四月十九日是下撥工資的時間,我又去了勞動保險處,看看怎麼樣。工作人員說:大姨,錢已經撥到你原工資卡上了,但今天不能取,等到二十二號才能取。我告訴她,第一,我不執著錢,只認這個理,如果承認你們換的工資卡,那就是歪理,應以原卡為準才是正理。第二,以我為誡,如果別的單位再因法輪功之事發生這種情況,你們最好先問問本人,這類事情不能再發生,你們一定要把好關。就這樣第二天我們又去北京證實法去了。

第二次扣工資是在非法勞教期間,零四年一月份回來後才知道的。看了師父講法後,知道應該怎麼做,這是講真相救度眾生的好機會。我先找到單位領導,他說沒有人扣你的工資。我笑著說:你看法輪功還沒平反你就嚇的推責任,如果真平反了,你一點責任也沒有是不是?他們也笑了,我很祥和的跟他們講真相,他答應去勞動保險處問問是怎麼回事。

後來我又找到區六一零主任,他也是這一套:沒有人扣你的工資。我又給他們講真相。後來我說:既然你不承認你們通知的扣我工資,那我去找工資你們不能再參與此事。他說:行。

接著我又找到勞動保險處的主任,他說:他們都推了,我也沒地方推了。反正工資是扣了。我問他有文件嗎?工作人員找到一份,八二年的關於勞教人員扣發工資的文件。我說:師父九二年才傳法,那個文件對我們不管用。後來我就跟他們講真相,講法輪功到底是什麼,修煉目地是什麼,惡黨為什麼迫害法輪功等等。經過幾次給他講真相,他說:對啊,聽別人說,練的好有舍利子,練的不好就沒有。我說你想知道舍利子是什麼?我就按照師父所講的關於舍利子的法,講給他聽。他還說他單位也有煉法輪功的,他也到人家去了,問我這樣是不是不太好。我說:你們也是受害者,只要不違背良心做事,錯也不能全算在你們身上。他明白了點點頭說:你們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就這樣我們每次的談話氣氛都是很祥和,場很正。每次我都以大法弟子純淨的心態來面對此事。一去看他們有事我就離開了,沒事就給他們講真相。我們單位的分管領導和勞資科的主任,明白真相後,也都到勞動保險處問過幾次。最後勞動保險處的領導說:你們都是好人,我不但從現在恢復你的工資,還要把你非法勞教期間扣發的工資也補發給你。我真為他明白真相而高興,他們真的得救了。

在這期間我還幫助另一位昔日同修(現邪悟)也找回了工資。她當時聽我要去找工資,她說從零二年非法勞教回來也去找了,都找了兩年了,但一直沒結果。我問她怎麼說的,她說她找到勞動保險處的領導說:對不起,我錯了。我說:那你以後就別要了,對不起,你錯了,你既然錯了,扣你的工資就對了。我都是去給他們講真相,證實我們沒有錯……。後來她不敢再去,這樣我順便把她的工資也找回來了。我後來把這事與其他同修交流,有的同修聽了以後,也找回了屬於自己的工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