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

大法弟子 曾參


【正見網2014年01月09日】

二零零四年十月四日,我借去紫竹院附近辦事的機會,和家人去了趟紫竹院公園,準備發放真相資料。我把真相資料疊成小方塊裝進透明的塑膠袋,再粘上雙面膠。進入公園,我一邊發正念一邊貼真相資料,同時請師父幫我排除這個空間的干擾。

在公園的假山旁我看到一個男子拿著望遠鏡在觀望,當時沒有想到這人是個便衣特務,就貼著真相資料往公園的深處走,家人不放心在一邊望風,他突然發現又一個戴墨鏡的中年男便衣在跟蹤我。我就求師父幫我解脫,同時發強大的正念解體邪惡的迫害。

我若無其事的順著竹林往深處走,本想找個出口迅速離開,可便衣步步緊追。快到小路出口處時,他與旁邊收買的清潔工打著手勢,想讓他們一起盯好我,別讓我走掉。我心理很平靜,發強大的正念想:法輪罩在公園上空定住壞人,誰也迫害不了我。在一個叉路口處我掉頭向公園出口走,繞到假山邊時,我看到便衣特務在後邊追我,我猛然停下腳步回頭正視便衣特務。便衣正瘋狂的緊追我,張牙舞爪想撲上來搶我裝真相資料的背包。猛然見我回頭鎮定的看著他,他驚慌失措的嘎然止步,慌張的側轉身面向湖面,氣喘吁吁的立在哪兒。我想:定住便衣,讓他動不了。就直接往北小側門出去。快到門口我遠遠瞥見便衣身子還沒有迴轉過來,一動不動站在湖邊。

在這的前一天晚上,我夢見自己在這個公園裡的小假山上,這山體被損壞的支離破碎,我站在搖搖欲墜的山體上,驚恐不安,哭著嚇醒了……。夢中場景和這天紫竹院公園的情形一模一樣。家人因為我夢中有凶兆,說什麼也不許我今天帶真相資料出去發放。其實這些年我已經磨礪出正念,每天在正念中也感覺與世隔開著,錯開幾層空間。我因此從容的走脫,我吟首小詩來自勉。

層層天上仙
相約來世間
執著丟一邊
功能促正念
誓約兌眾緣
法正同回天
虎口脫險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日,公司同修被綁架後,房東說警察在到處找我。我只好離開北京,從石家莊坐火車去廣州,在車上我給身邊的人不停的講大法真相,車過武漢後,周邊的人陸陸續續的下了車。

在岳陽時,上來一些乘客,有一個長相很醜的矮個子男士坐到我對面。我不想給他講真相,但攀談起來才知道,他是有緣人:他是一個小學的體育老師,一心崇拜濟公。他謝謝我給他講大法,他以後一定要學法輪功。在長沙站他下車了。

我身邊的乘客很少時,我就放鬆的靠著車窗睡了一會。在湖南株洲站我醒來時看到倆個乘警坐在我身邊。我沒等那倆乘警反應過來,就匆匆下了車走脫。

我以為甩掉乘警了,就出站直接坐大巴去廣州。沒想到一堆便衣馬上圍上來要我坐他們的車,其中一位還掏出身份證給我看。我對株洲城不熟悉,就猶豫著坐上這個便衣的摩托去轉乘大巴。坐上車我竟然忘了自己的處境,在這便衣的耳朵邊給他講大法真相,講中共的邪惡。這便衣一聲不吭,飛速騎車,幾分鐘功夫就騎到了郊外。我覺得不對頭,就問他:大巴車站在哪。他說:到了。就順勢把車停在高速路邊。我看到離我不到一百米遠的荒砂石地上有一輛白色警車,車旁站著四個穿制服的警察。

我一下明白過來,我上了這便衣的當,我一邊發正念一邊求師父幫我解開這一難。 我橫過公路準備攔車回城,可這沒有公車,也少有過往的車。沒有辦法回城裡,我只好藉口對便衣說:我肚子疼,馬上要上廁所,快送我回城去。

便衣慌了神,手指白色警車語無倫次的說:看,已經到了,還去哪呀!

摩托便衣想叫那幫等待的惡警抓我,但怎麼也張不開嘴,喊不出話來。大法正念的場罩著這一切,我剛才給這便衣講真相也銷毀著他的邪惡因素,讓他作不了惡。而那些等待綁架我的邪惡警察和我仿佛隔著幾層空間,他們根本沒有想到我這麼快出現在他們身邊。

便衣在那磨蹭著不肯騎上車,但又怕我跑了,只好騎上車送我回去。我坐上便衣的摩托車一點也不慌張和害怕,用一種強大的正念,定住他的思想用正念命令他往城裡開,便衣不情願的慢慢往回開。這回程他騎車比人走路還慢,真像攆一頭倔強的不願邁步的老牛。在人多的公交站我乘機跳下摩托鑽進一輛的士車跑了。我馬上離開株洲去了長沙,又從長沙去了新化,晚上時才繞道去了廣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