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回報師恩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9月20日】

一.幸得大法

我是98年走進大法的,我從同修那裡請回了師父的濟南講法磁帶,當晚就連續聽了四盤,覺得法輪功太好了,當即悟到師父是神。因為我聽法時就感覺我的胃在往上提(我以前有胃下垂),第二天晚上我就找到煉功點,讓同修教我煉功,煉功時感覺小腹處有法輪在轉。有一次我抱輪時,兩手滲出很多粘糊糊的液體來,我知道這是師父在給我清理身體。修煉前我有多種疾病,萎縮性胃炎、神經衰弱、嚴重鼻炎,經常感冒。特別是嚴重的憂鬱症,精神總是恍恍惚惚的,不能睡覺、不想吃飯,雙手發抖不能控制,每天只能靠藥物維持生活。進入大法修煉後所有疾病很快消失了,第三天我就把藥全部丟掉,堅持每日學法、煉功。

二.證實大法

99年 “七.二零”,江氏集團開始非法迫害法輪功,我覺得天要塌了一樣,電視報紙裡全是誣陷之詞,我白天上班,有空就學法,晚上煉靜功時淚流滿面,心想這麼好的功法政府怎麼能迫害呢?上班我就給同事講大法的美好、神奇,講自己的身心變化,告訴他們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是栽贓誣陷。2000年我和幾個同修去煉功點煉功,被警察非法綁架到派出所,單獨關押,戶籍問我還煉不煉,我說煉。又問我還有什麼活動,我不回答他,他就說別人都說了你還不說,最後一看問不出來什麼,就叫我簽字,我不簽 。這時我兒子、老伴都來了,也不許見面。兒子對老伴說,趕緊回家把大法書轉移了,看樣子要抄家了。他們剛送走大法書,警察就到家裡去了,什麼也沒抄到。晚上十二點,警察把我和同修送到拘留所,拘留所讓簽字我們都不簽,拘留所把我們各分一層樓,我和一些吸毒賣淫的關在一起,她們就叫我法輪功,因經常有同修被送到這裡,他們都知道真相。中午吃飯時,很多大法弟子在一起切磋,有個同修帶了一本小《轉法輪》進去,被警察收走了,大家就商量要絕食抗議,第二天書就被送回來了。

從拘留所回家後,我就開始大量發真相資料、寫真相信,給熟人講真相。開始有怕心,後來正念越來越強,記得有一年冬天下很大的雪,晚上我穿了一件大棉衣,揣上一紮一紮的真相資料,到小區發資料,該小區就一個出口,發現有輛小車停在門口,兩個人站在那裡蹲坑,我沒害怕就往前走,走到門棟旁還有一個人在那蹲坑, 我用傘遮住臉,直接走到前邊樓上把資料發完,然後大大方方地從他們面前走過去,安全回到家中。

後來我又學會發真相簡訊,開始發簡訊碰到很多困難,因沒用過這種手機,同修教了幾次都記不住,後來我就一步一步的寫下來,在家裡練習 ,剛開始怕心很重,搬了個椅子坐在廚房裡,邊發簡訊邊往外看,準備一有情況就把手機甩出去,後來感覺這種狀態不對,這不是求迫害嗎?我們是在救人,應該堂堂正正、正念正行啊,於是我就每天出去打電話。有一天簡訊被封了,我就發出一念:我師父是宇宙之主,師父說了算,邪惡不配干擾我救度眾生,就這純正的一念 ,那天發出的簡訊暢通無阻。現在我又學會了打語音電話救度眾生,有時手機裡三退人數少就心生急躁。有一天我和同修講了此事,同修告訴我 ,有一次他和世人講真相,世人就說已聽過真相電話,很快就辦了三退。我意識到只要眾生聽了真相,就會得救,這不和發資料是一回事嗎?前提是要多學法、發好正念,救人效果才好。

有一次我去一個小區辦事,發現小區宣傳欄裡有誹謗大法的邪惡展板,心想被我看到了,就應該把它清除掉,可是這麼大的玻璃怎麼打開呢,外面又坐了很多人,心中著急,回家後飯也不想做,法也學不進,心想怎樣能把那個邪惡展板弄掉它。天黑後我就找了一個正念很強的同修,他又找了一個會開車的同修一起去,我們三人一路在車上發著正念,讓那個邪惡展板地方的燈滅掉,讓旁邊的世人看不見我們,我們把車停在外面,三人分別進入社區後,發現宣傳欄已被幾輛汽車遮住,是師父在幫我們,同修上去把鎖頭一擰,就把裡面的邪惡海報扯了下來,我趕快把它揉成一團,放進事先準備好的袋子中,走出小區。又開車來到另一地方,把該處的邪惡海報也扯出帶走了。通過這一次的正念正行,師父把我的怕心去掉了很多。

三.向內修心

學法小組有六個人,學法時有位同修讀得很慢,但總是搶著讀,有時讀長了就有點困,我就提出每人讀兩段比較好,話音剛落,另一同修就大吼一聲:“不行!”說師父的法不能分段讀,當時我沒吱聲。但過了不久,另一位和他比較好的同修說,每人輪流讀效果比較好,他馬上說可以呀。後來又發生過幾次,只要我一提建議,他就大聲吼叫,次數多了我就受不了了,覺得自己受到了傷害,回到家裡越想越生氣,不住的流眼淚,後來就不想看到他了,也不想去學法小組了。一想到他就感到恐懼,因心性沒提高上去,那段時間身上到處疼痛,精神壓力很大,整個大腦都充滿了氣恨,為什麼會這樣呢?是我以前欠他的嗎?還是師父利用他在去我的執著心?我不斷向內找自己,發現自己有很多不好的人心,如面子心、自尊心、氣恨心、妒嫉心、急躁心、一說就炸心、依賴心等等,修煉就是修去人心,總不能帶著人心上天哪,每一顆人心背後就隱藏著一個魔,一個白骨精,空間場魔多了就會被舊勢力鑽空子。同修在幫我去執著,在幫我轉化業力、幫我提高,我應該感謝他呀,為什麼要生氣呢?師父在等著我們提高心性,好昇華上去,做事不是修煉,修心才是提高的關鍵。想通了,法理明了 ,慢慢的我就不恨同修了,我要主動同化宇宙大法,找回修煉如初的狀態,多學法,實修自己,不向外求,多救世人,以回報師尊的慈悲苦度。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
感謝各位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