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煉故事

北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1月28日】

我今年56歲了,在2010年我喜得大法。下面談一下我修煉後的一些心得體會,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一、得法後身體的變化

我修煉前胳膊風濕病,久治不愈,一到冷天的時候就疼,疼的受不了,睡不著覺。修煉沒多久不知不覺的就好了,一點也不疼了,症狀完全消失。這些年我什麼毛病也沒有,感冒、發燒從來沒得過,身體特別壯實。這都是沒修煉前不敢想像的。我由衷的感謝師父,感謝法輪大法。

二、正念正行,向邪惡要回簽字的「保證書」

2016年7月份,鎮裡「六一零」頭目,領著兩個便衣,來到我家騷擾,讓寫「不再訴江,撤訴,不煉法輪功」的「保證書」。在之前派出所警察闖到我家騷擾,沒有得逞,這次又來騷擾,還把我的舅舅帶上了。我的舅舅是這邊的村主任,由於親戚的關係,我對親情的執著沒放下,就違心的簽了字。

第二天,同修來到我家,我向同修說了這件事。覺得自己對不起師父。同修鼓勵我,讓我去把簽了字的「保證書」要回來。我當時也認識到了,不應該給簽字,心裡非常後悔。犯了錯誤就改正,我就下定決心必須得把簽字的「保證書」要回來,不能向邪惡妥協。隨後我就給那天上我家來的「六一零」頭目打電話,嚴厲的告訴他:必須把我簽字的那張紙送回來,這可是大事,腦袋掉了也得給我還回來,那個簽字不算數。六一零頭目推脫說有事,讓我自己去拿。同修開上車就和我到當地的鎮政府610辦公室。到了鎮政府,我就到他的辦公室,他嚇得提前躲出去了。我又給他打電話,告訴他我已經到了,你在哪,趕緊把我簽的字拿回來。那頭說:你在鎮政府門口等我,我給你送出去。她顯得非常害怕,跟做賊一樣。一會兒就給我拿出來了。整個過程,我和同修一直發著正念,求師父加持。這是師父的慈悲,沒有讓眾生犯罪。

在這些年中,我還有很多沒修去的人心,沒過好的關。在今後的修煉中,一定聽師父話,踏踏實實的實修自己,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