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目前修煉形勢的思考



【正見網2016年02月12日】

很久就想寫這篇文章了,因人心的阻擋一直沒動手。最近妻子同修遭綁架,正念正行放回。使我對目前的修煉形勢有了清醒認識,我覺得是交流的時候了。

一、 目前應該是什麼狀態?

正法到今天,邪惡生命已大量滅盡。大法弟子應該是廣傳真相、救度眾生的精進狀態。鬆懈、麻痹不是主流,遭受迫害更不應該。

從法中我們知道,師父給弟子安排的三件事:講真相救眾生、發正念除惡、實修自己。師父沒有安排迫害,也不承認迫害,舊勢力壓根就不該出現。從內心堅信:大法修煉中沒有迫害,即使有漏,也會在法中歸正,決不允許邪惡用這種最邪惡的方式迫害我們!然後在最快的時間內找到自己的執著,求師父加持,努力清除執著。“身臥牢籠別傷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靜思幾多執著事 了卻人心惡自敗”(《洪吟二》-別哀)。“狂惡四年颮 穩舵航不迷 法徒經魔難 重壓志不移 師徒不講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隨後魔難自然化解。

二、 為什麼目前形勢不樂觀?

訴江以來,感覺形勢越來越嚴峻,每天都有大法弟子被迫害,甚至被判重刑。是什麼原因呢?當然,從表面上看,邪惡抄家搜出了所謂的證據(其實不能承認是證據,也不是證據,那是我們救人的法器,是修煉人的威德),其實真正原因是心性上的大漏。下面列舉我看到的嚴重現象。

1、 依賴當權者、依賴中共的法律

有些同修在被迫害中依賴中共的法律,結果被判刑。大法弟子都知道,解體中共是天意,勸人三退是救人。但是聽信中共無神論邪說的常人,特別是公、檢、法、司部門的人(有個別明白的人也不敢明說),認為用中共的法律為“反對中共”的大法弟子辯護,是不可能成功的。中共法律可用,是為了救人,但不能依賴它放出大法弟子。

即使有個別同修請正義律師做無罪辯護放出,那也是同修本人能否定迫害,了卻人心的正念下所致。無罪辯護成功只是表象。所以就有很多正義律師被抓、被迫害。

大法弟子在各種魔難中,只有唯一的路能走通:那就是信師信法、否定迫害、正念正行、了卻人心!

中共的本質是邪教,只要中共一天不解體,迫害就不會停止。讓我們重溫師父的經文:

保持清醒
  不要對中共邪黨抱有任何希望。這隻惡魔是為毀滅人類而來。講清真相中,一定要叫世人認清它的本質。大法弟子不要對它抱有任何幻想。這些年來對大法弟子的迫害中,使幾百萬大法弟子失去生命;一個世紀中,這個邪黨共計殺害了全世界幾億人。邪黨背後的邪靈是利用了世上的人在人害人。邪黨政權中,能認清它的,就會有希望;不肯放棄的,都將在大淘汰中隨其一起解體。大法弟子在做好三件事中,要保持清醒的頭腦。

  在整個一個世紀中,邪黨為了偽裝與害人,謊言不斷的在變換著。現在世人已經看清了它。大法弟子在被迫害中深刻的認清了它的本質。只要邪黨還存在,它的本質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正法的原則不會因為人的形勢而改變。修煉與救人是大法弟子的偉大使命。希望大家把剩下的事做好。神的路不再遠了。

李洪志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六日

2、非常嚴重的人心沒實修去掉

師父不承認迫害,師父保護弟子!可為什麼這麼多人遭受迫害?甚者判重刑?師父保護的是大法弟子,而不是常人,有些嚴重的人心,執迷不修,師父是無法保護的。我列舉兩顆最嚴重的人心:

色慾淫心是最危險的,舊勢力最看不上這樣的人,全宇宙的神都無法保護。我周圍有幾個昔日同修,當常人時犯過這方面的錯,後來在這方面過不去,先後都去世了。

早些年我被勞教,也是這顆心造成的。閒談中得知,同室同修被迫害都有這方面的問題。

回來後,我努力修這方面的心。夢境中我看到:一隊隊色狼向我攻擊,勢圖咬住我,擋住我前行的路。我身騎戰馬、手持方天戟,將色狼斬於馬下。妻子同修也是身跨戰馬,手持兵器,與我並肩作戰。表現在人間,我們夫妻間多年沒那事了。

可嘆的是,有些同修至今還念念不忘,還想成家。甚至找藉口說:“要符合常人社會狀態修煉,在男女交往中、在情中去執著。”色慾淫心是毒,是黃毒!難道吸毒的人一邊吸毒,一邊在吸毒中戒毒,能戒得了嗎?只能是越陷越深。在此給單身男女合作的同修提個醒:單身男女同修不要合作做三件事,要分開。日久生情,你能長期保持心地純潔嗎?很難的。那些被迫害很嚴重的同修,也找找這方面的原因。從表面看,是公安抓住了證據(當然不承認),實質是人心招來的迫害。

錢財心重,資料點的錢自己私用,也是一大漏,師父早講過。

三、 被迫害同修如何正念闖出

前一段時間,妻子同修發放真相資料被綁架,同時也可能牽連到我和資料點,還可能造成重大損失,怎麼辦?

話分開說,被關押同修按照師父的要求,正念正行、了卻人心。同時長時間發正念,講真相救人,那是她要做的。外邊同修如何營救?當時我感覺思路清晰(實際是師父給我打入的一念),一步步該干什麼很清楚。有一念很強:目前被關押的同修,只要心性沒有以上大問題,通過發正念、講真相、修自己、求師父,定能回來。借這件事,我要證悟這個認識,證悟這個理。

我收拾好家裡有關大法的東西,就開始高密度發正念。累了睏極了倒下就睡,醒了繼續發正念,同時通知其他同修配合發正念。上班時,我把我的訴江狀通過渠道發給一百二十八個同事,發出後單位領導給了我一點麻煩,我除了發正念解體麻煩,我也求師父幫我化解。一切如我所願:十天後,同修正念闖出,我的麻煩也化解了,我也做了該做的,也驗證了我對法的認識。

在這裡補充一點:曝光材料一定要讓知道內情的同修寫,不知情的同修不能冒然做,有些事情(包括被抓同修的姓名)邪惡還不知道,有些事情邪惡還在調查,真實情況同修內部在傳,一但捅出去,不把同修出賣了嗎?

反過來講,真有嚴重心性問題被關押,就出不來嗎?我的體悟是:不一定!我們自己要堅信:邪惡所說的罪證,我們自己是不能承認的,那是法器,是我們的威德,威德越大,福份越多,福份多怎麼能被迫害呢?關押我們的理由不是這些,是人心!了卻人心,看看啥結果?但是在否定的過程中很難啊,要靠自己信師信法的堅定意志!邪惡所說的一思一念都要徹底否定!

通過這次師父的救助,我對正念正行有了新的認識:相信師父是無所不能的!師父沒有安排迫害。即使被關押,師父會鋪一條出來的路,這條路一定能走通。相信護法神的看護,相信自己的神通。總的感覺:這次師父的救助,很象《西遊記》中的故事。唐僧有難,關鍵時刻,觀音搭救。我感覺這次象演劇本一樣,看似危險,最終都化解了。

在此感激師尊,叩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