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 救度眾生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28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們好!

得法重生

我是2013年得法的女學員,得法前有近二十種疾病,大小手術做了四次之多,年輕時患有扁桃體炎,上高中時做了雙側切除手術,後來又轉為咽喉炎,因說話嗓子痛就放棄了我教學的工作,去了好多大醫院沒治好。2012年初做了子宮全切手術,過了三個多月,宮頸長息肉,又做了一次小手術。到年末胃脹不排氣,便秘,用了很多藥都無效。到市醫院檢查,胃、腸都長東西,又做了胃、腸手術。還有膽囊炎、腎炎、風濕關節腫痛、頸椎骨質增生、肩周炎、脊柱炎、膝蓋有滑膜炎、骨刺、腰腿痛、心臟病、頭痛失眠、蕁麻疹等二十幾種疾病,後來幾乎抑鬱。

從二十幾歲結婚一直到五十歲,哈市有名醫院去個遍,中醫西醫都看,每次去背回大包大包的藥,就這樣求醫治病二十多年,每天吃很多樣藥,點滴不算,花了很多錢,病越治越多。後來打針吃藥過敏,渾身起大包,臉上、手指、腳趾都是,奇癢無比,還有附體折磨我,那時我簡直生不如死,我感到生命已經絕望了。一夜也睡不上幾個小時覺,半夜難受的在地上來回走,於是我有了輕生的念頭。我一人在家時站在窗前,就想從十樓跳下去,這樣就解脫了,又一想孩子還小沒人照顧能行嗎?就這樣一天一天的痛苦煎熬著,正在我生命絕望之時,妹妹找我,妹夫也勸我:「姐,學大法你病就能好」,當時我還不願意,就是為了活命走進大法。

那時修煉在我的頭腦中一片空白,什麼也不懂,隨著學法,煉功不到兩個月,所有病症幾乎都好了,這二十多年還是第一次體驗到無病一身輕的感覺,紅光滿面,二十多年見不到笑臉的我終於有了笑容,能走很遠的路,也不覺得累。我明白了生命的真諦,做人的真正目的是返本歸真,是慈悲的恩師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把業力滿身的我從地獄撈出來又洗淨,使我成為一個健康的大法學員。這是二十幾年從未敢想過的奢望,讓我更慶幸的是我沒想到這一生還能有師父,而且是神通廣大、法力無邊的師父,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恩師的感激之心!那時我就想這麼好的佛法可得告訴別人,讓他們也受益,首先見證大法神奇的是我的家人,都說:「這法輪功真好,真神奇!她那麼多病治了二十多年,這麼短時間就好了!」哥哥說:「讓爸、媽還有你嫂子都學。」後來爸爸因腰間盤腰椎管狹窄壓迫神經,腿走不了幾米路,也走進了大法,不到一個月就能走了,但因年歲大,不怎麼學法,三年後因突發腦出血去世。我得法一年多時,丈夫也走進了大法。                              

講真相救眾生

我所在的學法小組幾位同修阿姨每天下午都出去講真相救人,隨著學法的深入我也著急救人,到得法第五個月開始,我就和同修出去救人。開始不願開口,同修A先搭話我再講,出去兩天。因我性急,A同修太慢,我等不了,有一天我自己出去,到縣醫院大廳裡。

有看病患者在長條椅子上坐著,我鼓起勇氣,和那位叔叔搭話,問了一下他的病情,我說:「叔叔,你有病就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不花一分錢,對你病有幫助,誠心念就能好病!」那位叔叔一聽是法輪功當時就翻臉了:「你給我上一邊去,整這個,你反黨……」把我好頓罵,我當時臉呼一下發熱,我不知所措,忙起身走了。後來同修B帶我出去,這位阿姨就是我這些年的搭檔,阿姨正念很強,搭話也很快,大約帶我五十多天,另一位同修丈夫突然去世,阿姨就去陪她了,這下我好像失去拐棍一樣,出去有點打怵,主要是怕人罵我,可是為了救人也得出去啊!師父看出我的心思,法打進來:「對常人的態度誤解不要計較,只為救人、救眾生,我想那個效果就能改變一切。」(《各地講法十》<曼哈頓講法>),我知道這是師父鼓勵我這個新學員,不要退縮,此時我眼睛濕潤了,於是我擦擦眼淚,說:「師父我明白了,我去救人!」這是師父讓我走出自己的路啊!

從那以後沒有特殊情況,每天都出去,不論嚴寒酷暑,颳風下雨每天都堅持救人,正念也很強,三退效果還很好,八年多時間大約退了一萬三、四千人。有時發真相期刊,轎車上、樓上做了很多,還有《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新年檯曆》邊發邊講真相三退。那年發檯曆三九天很冷,戴著帽子、口罩,臉都凍起包了,這其中有苦、有樂、有甜也有辛酸。我講真相地點:商場、超市、大街、公交車站點,哪裡人多去哪,超市開業、參加婚禮、葬禮都講,下面僅舉幾例。                   

大學考場外救人

從2014年開始,每年高考我(同修阿姨有時去)都去考場外講真相救人。我在家先發好正念,到考場附近我站在那再發幾分鐘正念:「今天考場外這片天地就是師父分給我的天體範圍,這裡我說了算,請師尊加持弟子正念多救人,不允許任何邪惡生命干擾大法弟子救人!」那裡警察很多,幾米遠有兩個、三個,我不為這些所動,心想讓他們都看不見我,不歸他們管。

學校門口公路兩側都是家長,三個一堆,幾個一夥聚在一起,我從一邊開始搭話:「老弟(老妹)你好!咱家孩子是學文科還是學理科的?最近幾次大型模擬考試成績很好吧?」記得有一位女士說她兒子是學理科的,模擬考試都打六百多分,我說:「老妹,你倆口子真有德,生這麼優秀的孩子,進京沒問題了!平時模擬考題要比高考題深,首先大姐祝孩子考試超常發揮,金榜題名!」看得出她非常高興,「謝謝大姐,借你吉言!」我說:大姐告訴你,千萬別著急,母子心靈息息相通,「好壞出自人的一念」(《轉法輪》),你心態平穩,孩子考試也不緊張,你就默默的為孩子祝福,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佛家九字真言,會給孩子帶來好運的。然後開始講真相:現在天災人禍多,好人一生平安,我們得選擇未來,問她入過黨,團,隊嗎?她說:入過團員、隊員,退出團員、隊員組織就能躲過劫難,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告訴她,法輪大法是佛法,傳遍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不同的地區,教人按照真善忍標準修心向善,提升道德水準,修煉後變得誠實,善良不和人爭鬥,有利益讓給別人,為他人著想,撿到錢我們都不要,有矛盾找自己,師父還教我們做好人,做善事,還得做到「打不還口,罵不還手」(《轉法輪》)。你加入中共團、隊組織都寫過申請書並發誓,把生命獻給共產黨,為共產黨奮鬥一生,這是毒誓,天滅中共時凡是加入這個無神論組織的都得淘汰掉,給中共黨魁當殉葬品,替罪羊,因為中共高官(公,檢,法,司)江澤民集團迫害佛法觸犯天法有罪,善惡有報是天理,人不治天治,周永康、博熙來、徐才厚某省委書記、610頭目李東生等都開始遭報應鋃鐺入獄,還有意外死亡的,天安門自焚是偽案,是江澤民一夥栽贓陷害,誣衊法輪功,目的是煽動仇恨,讓眾生對神佛犯罪,從而毀眾生,咱們老百姓這麼善良可不能給他們陪葬,神看人心,誠心退出加入的團、隊組織,一定會得到神佛的護佑,有美好的未來!她高興的退了,並且說:「謝謝!謝謝!」我說:「要謝就謝謝我師父吧!是師父讓我救人的!」  

看到穿著體面的男士(女士)就說:「老弟(妹)在哪上班?」有的說:在縣委,有的是教師,鄉幹部等。我就這樣一個接一個講,只要聽百分之九十都能三退,有的家長說:「孩子學習不太好,模擬考試打了三、四百分」,我說:「人各有命,考學只是人生的第一步,有多少成績優秀的研究生還沒有工作,有的讀成書呆子了,到社會實際工作能力不行,人這一生一個是命運,一個是機遇,有多少富翁,企業老闆沒有高學歷不也事業有成嗎?」他們很愛聽,師父講過:「現在的人是很難救了,你得符合他的觀念他才願意聽,你得順著他的心講他才願意聽。也就是說你救他還得有個救的條件。」(《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他(她)說:「那也是,看命運吧!」我說:也許孩子命好,今年的考題答起來很順手呢,沒事兒,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一定能發揮好!家長很高興,然後再講三退都能接受。

「修在自己,功在師父,你有這個願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這件事情,是師父給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轉法輪》)一切都是師父為我鋪墊好了,那場非常好,人員那麼密集,一問一答,他(她)們和我配合的非常默契,幾乎沒有大聲說話的。平時在商場你一問他,有的大聲喧譁,「沒念過書!啥都沒入過!」有時引來別人異樣的目光,就知道是法輪功退黨呢!在考場外沒有那種情況,真是「佛光普照,禮義圓明」(《轉法輪》),講著講著講到警察身後(幾個警察坐在一張桌前),我照樣三退,不過得經常換地方講。

有的眾生好像知道我是救人的,他們主動給我讓座,「大姐,你坐這歇歇吧!你家孩子也考試呀!」 「啊!是侄女家外孫考試(藉口),」有的一起兩個、三個也都退了。記得有一年第二天剩下一科沒考完,我和那位女士搭話:「老妹,孩子前幾科考的挺好吧?」她說:「還行!」我告訴她:「我是修佛的,特意來給孩子送一份祝福的,但是人太多,這個祝福送的晚一點。」那女士說「大姐,一點都不晚!」嘮一會兒也退了,每年兩天考試,有時兩個上午都能退三十多人,我倆就多一點。

超市開業救人

那年我們縣開發區大型超市開業,正好趕上離過年一個月左右,城裡農村外出人員回來很多,超市裡非常擁擠,第一天我自己去的退了28人。第二,三天兩個上午我和同修阿姨又退了很多,三天共退九十多人,這些眾生都得救了。

學《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後

師父在《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講:「也就是說這件事情,不管怎麼樣,快走到最後了。」學完新經文後我心情非常沉重,我才得法三年,結束了我還沒完成使命,有多少眾生還沒得救,個人修煉還沒修好呢?那天早晨我從家出來無精打采的往街上走,師父看出我心事,法打進來了:「只為眾生來一場」(《洪吟二》<下塵>)這時我馬上精神起來,不管什麼時候結束,眾生還得救啊!大淘汰來了怎麼辦?多救一個,就是一個天體,背後有無量無計的眾生啊!我走進商場電梯,心想:說不定哪天結束了,我就沒有機會講真相救人了,那時誰還能聽我講真相呢?想到這我眼淚留下來了,我發出一念:「師父,同修能救的就讓同修救,同修救不了的都留給我救」。這時我覺得從頭頂到身體「唰」一下,啊!是師父給我灌頂了,鼓勵我多救人。

進了商場,買衣服的人很多,我就開始一個一個的講,一個半小時多我退了二十多人,那天講的非常順利,幾乎沒有說「不」的,還有幾個沒上過學的,告訴他們念九字真言也很接受。感謝師父為我安排了那麼多有緣人!

大暴雨中救人

2014年是我剛得法第二年,我拿些車掛送給計程車司機,「老弟,免費送給你一個吉祥車掛,保你出入平安!」然後再講真相,有時再給一本真相期刊,正走在十字街北,突然下起暴雨,颳起龍捲風,天昏地暗,飛沙走石,只聽見路兩邊的樹」咔咔「的響,樹折了很多棵,很嚇人的,我沒顧得上避雨還給那車司機講真相。車走之後,我沿著馬路往前走,路面的水翻花似的往前推,到十字街南過來一輛計程車(雨已停了),(因我在街上發掛墜不少司機認識我,)司機在車裡喊我:「給我一個車掛!」我一看馬路崖子下水很深,當時我沒有想太多,跳到馬路崖子下,水已經把鞋淹沒了,褲子濕了半截腿,司機沒想到我能下到這麼深的水裡,覺得很意外,我說:「大哥,祝你開車平安!然後給他講真相,問他讀幾年書,你入過團員、少先隊員嗎?」他說:「入過,我還是黨員呢!」 我沒想到他入過黨,可能是我的舉動感動了他,很順利的退了。「只為眾生能得救」(《洪吟五》)。

我講真相時什麼也不想,從不東張西望,就是一心救人,講時腦袋是空的,可是智慧卻源源不斷,我知道是師父加持我,師父給我智慧。我想,只要心態純淨,用一顆善良的心,不帶任何觀念去講效果都很好。「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那年發車掛連發檯曆三個月救了一千多人,同時也不免生出顯示心、歡喜心、執著自我、自大的心、求名的心等,覺得自己有文化,口才好,了不起了!開始修煉時間短,再加上在常人中我就是性格剛烈的女強人,做什麼事總得比別人強,所以修煉過程中這些心開始也不好放,不知道怎麼放,嘴上說:都是師父在做,但心裡還覺得那別人怎麼沒做的來呢?漸漸的我悟到這些人心都是修煉人必須去的心,還敢和師父爭功,真是貪天功!對師父的大不敬!其實都是師父在另外空間給我們鋪墊好了,就讓我們用正念去講,只是動動嘴,跑跑腿,真正救人的是師父,救了人師父把威德都給弟子,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

師父講:「有的在這方面能力強一些,有的在那方面能力強一些,你可不要因此而想入非非,你說我有這麼大本事啊,怎麼怎麼樣,那是法賦予你的啊!你達不到還不行呢。正法需要使你的智慧達到那一步,所以你可不要覺的你自己怎麼本事。」(《二零零三年元霄節講法》) 「平時自己為了名,為了利得到一點好處,張揚張揚,顯示顯示:我有本事,強者。」(《轉法輪》)到現在這些心雖然修去很多,但還有,那個根就是自我,今天就把它拔出來,解體滅掉!

感動人的事很多,數不勝數,我三退的眾生中有:工人、農民、商人、機關幹部、公安局、派出所的、司法部門、有公務員、有縣委幹部、鄉幹部、教師、醫生各行各業都有,年青人、中年人較多,還有學生(研究生、大學生等),有的大學生、研究生三退之後雙手合十給我鞠了好幾個躬,不停的說:「謝謝阿姨!」有的高興的直流淚。眾生得救我真覺得比掙多少錢都高興,真象吃了蜜一樣甜!當然也有不接受真相,取笑、謾罵、還有要舉報的、有白眼的、用輕蔑的眼光看的,什麼樣的人都能遇到,剛開始不太好忍。後來時間長了,經過艱苦的磨鍊,去掉了很多心:求名的心(面子心)、爭鬥心、怨心、急心、執著自我等,後來就能達到坦然而忍,遇到說三道四的一笑了之,我還真得感謝這些眾生幫我提高了心性,真是「一舉四得」(《轉法輪》)。寫到這,我想到了師父的法:「雲遊是相當苦的,在社會中走,要飯吃,遇到各種人,譏笑他,辱罵他,什麼樣的事情都能遇到。」(《轉法輪》)

正法已經到了最後的最後,現在疫情開始在各地蔓延,我們要爭分奪秒,多救眾生,完成使命,不負師恩!最後讓我們重溫一下師父的法:「救度大法已在傳   渡船起航不晚點   大法弟子傳真相  回天快把時間攆」(《洪吟五》<人生求什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