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見聞錄:發生在校園的神奇故事

靜心


【正見網2022年03月05日】

小弟子有一次正在上課,這時校園裡颳起了龍捲風。風的中心有一棵大樹那麼高,捲起了風沙、廢紙、樹葉等很多東西。老師也發現了外邊龍捲風來襲,立即讓同學們把門窗關好。這時,小弟子看到,在他手心裡展現出了一個小龍捲風。然後,他四指合攏,手一攥拳,瞬間,校園裡的龍捲風立刻就消失了。事後,我們都覺得是小弟子用功能制止了龍捲風,大家說神奇不?

還有一次,是在上足球課時。大家在運動過後準備休息的時候,在籃球筐下有一個凹坑,同學們都想坐在那裡。於是,他們人摞人、人擠人,都在拚命爭搶著。小弟子怕他們摔倒,有危險,他就用食指一指這些同學,然後食指又向旁邊一移動,示意他們到旁邊去坐著。這時,那幾個同學就乖乖地站起來,就像機器人一樣的、直直的站立起來了,之後他們有的玩球去了,有的上廁所去了,還有的找別的地方坐著去了,反正是都離開了原來所在的地方。就這樣,他們被小弟子指揮著散開了,不再擠壓在一起了。這一幕,就像神韻晚會中的那個傻乎乎的小和尚用功能指揮拆遷隊員一樣,真是太神奇了。

第三次,是在學校搞慶祝時。校園裡的大螢幕上有一條標語,內容是「熱烈慶祝XXX節日」。此時,從大音箱中播放出街舞那種音樂。現在的音樂都很變異,曲調都很狂躁,象群魔在亂舞。小弟子用眼睛一瞅那音箱,緊接著眼睛一瞪,音箱就不響了,音樂也就播放不出來了。大螢幕上也沒有標語了,象短路了一樣。這時有人說:怪了,這電線外邊還有層保護塑料,怎麼會短路呢?老師和同學們都很奇怪。過了一會兒,小弟子想:這個音樂應該播放完了吧,然後他想:好。這時,音箱設備就一切正常了。果然,大螢幕上的標語又重新出現了。

第四次,是在升旗的時候。小弟子所在的學校每周一都要升血旗、唱國歌。小弟子沒有加入少先隊,在升旗時他經常想:讓它卡住,讓血旗升不上去,血旗就真的升不上去。老師怎麼也弄不好,最後只好中斷升旗草草收場。有時,小弟子是用眼睛一瞪,血旗就升不上去。

第五次,是在放寒假前。小弟子的教室裡有個窗簾,同學們在拉窗簾時往往用力過猛,慢慢地就使窗簾杆的一頭脫出來了。一位老師上窗台安裝時,一不小心將整個窗簾杆給拽下來了。那個窗簾杆是鐵的,落下時重重的砸在小弟子頭上,並在他頭上「當、當、當」地又彈起又落下好幾次。

當時小弟子正在專心寫作業,3米多高的鐵窗簾杆從天而落,小弟子冷不防地被砸中,他立刻感到頭又疼又暈。而且,整個頭全都是大包,眩暈得不行,脖子好像被砸進去了。當時,小弟子念頭很正,他想:沒事。瞬間,小弟子看到,一隻大手在他頭頂旋轉了一下,之後一塊方形的黑東西被拿了出去。小弟子立即就好了,不暈了,他就繼續寫作業。

這時,另一位在場的老師看到這一幕,嚇了一跳,連忙說:砸到某某某(小弟子的名字)了,你沒事吧?而站在窗台上的那位老師卻不耐煩地說:沒事呀,能有什麼事?趕緊安裝好得了。

小弟子摸了摸滿腦袋都是大包,但是不怎麼疼。他心想:是師父幫助弟子化解了這場魔難,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第六次,是在期末考試的時候。小弟子放學回家說:媽媽,今天在考英語聽力的時候,語音特別不清晰,同學們都聽不清。在快交卷的時候,我想:這樣不行啊,肯定會丟分,讓老師再放一遍清晰的就好了。就這樣一想,老師就來了,問:同學們,聽力能聽清嗎?同學們一致回答:聽不清。 於是,老師就回去取U盤,給同學們放了一遍清晰的。

還有,在科學考試時,「岩漿」的「漿」字小弟子不會寫。這時,小弟子想了一下,腦子裡想出來「漿」字怎麼字了,但因旁邊坐位的同學小聲說話,打亂了小弟子的思緒,就又忘了,沒寫上。之後,小弟子就念九字真言,腦子裡就顯現出了「漿」字的上半部分。小弟子想:好像不對吧,可能是我的幻象吧。後來,交完卷一看答案,上半部分和顯現的一樣,小弟子真後悔沒寫上,他心想:如果再念九字真言整個字就應該能顯現全了。

第七次,是在下午放學前。學校組織同學們跑圈,而且是伴著音樂廣播跑。當小弟子跑到筋疲力盡的時候,他想:一定要馬上停下來,不能再跑了。這時有人在操場上拿著話筒說:大家停止跑步,開始慢走。就這樣,跑圈也就結束了。

個人層次有限,如有不當之處,還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