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鏈女」事件之後,很多國人不再相信「歲月靜好」

初醒


【正見網2022年03月08日】

徐州豐縣「鐵鏈女」事件通過中國大陸自媒體被曝光之後,在網上引起了軒然大波,成為了世界級的話題。儘管因為中國大陸境內信息的封閉,加之刻意的洗腦,導致一些人表現出漠不關心,或者是為邪惡掩飾洗地。但讓我欣慰的是,還是有很多國人,看穿了中共政府故作光鮮,實則醜陋、邪惡的「畫皮」,不再相信它們鼓吹的「歲月靜好」,我身邊也有一些人因為這起事件而開始思索,開始覺醒。

我曾經給一個女友A講過關於邪惡中共的真相,她當時「三退」了。但是由於長期在大陸那種環境之下生活,經常被那些專門製造謊言,歪曲事實的媒體洗腦,再加之內心的恐懼,不願意深入了解真相,所以對邪惡政權的本質認識不是太清楚,依然對中共政府抱著一些幻想。

「鐵鏈女」事件發生之後,我在朋友圈轉發一些自媒體作者寫的文章。有一天,A專門打電話過來和我探討這個事情,對我以前講述的關於邪黨「假惡鬥」、「欺瞞騙」的本質有了切實的認知。隨著事態的發展,豐縣、徐州市、江蘇省政府發布的一份份通告,那些編造出來的彌天大謊,不斷地挑戰世人容忍的限度。A內在的善良、正義感也被激發出來,開始在朋友圈內發送一些幫助別人了解「鐵鏈女」真相的文章連結,還有視頻。她說:我們不能再這麼麻木下去了,這個社會需要更多有正義感的人!

我還有一個鄰居B,他是一個道教信徒。我給他講過真相,他也做了「三退」。但由於長期在國內的高壓、封鎖之下生活,沒有持續、深入地了解一些關於邪黨的醜惡真相,他偶爾還是會表露出一些對這個邪惡體制的認同。因為他在上海打工,無法近距離交流,所以我還琢磨著等他回家之後,再給他傳遞一些真相信息。

「鐵鏈女」事件在網絡上持續發酵,我看到他在朋友圈裡也不時轉發一些相關信息。其中有一段話讓我覺得很能代表當下一部分國人的心聲:「不是我喜歡轉這些令有些人質疑或不喜歡的文章,是我看的難受,不轉發我的內心更難受更堵。我不是個自我標榜多么正派、有道德感的人,我一樣有許多缺點甚至污點,但看著徐州這片神奇的土地上,幾十年來...直到現在仍然視為極為正常的理所當然的人口拐賣文化,不免驚詫憤怒,因了它們這些畜類而多少家庭破碎,多少女人成為性奴,多少孩子成為殘疾,乃至莫名死去。在它們的嘻笑聲中,在它們淫蕩的調叫聲裡,多少家庭被毀滅!

豐縣事件,讓我們徹底清醒了,看清了我們生活在什麼樣的社會環境裡。豐縣,粗暴地撕開了這個虛偽社會華麗的外衣,露出了裡面爬滿了虱子的污穢醜陋的真實軀體,所謂的盛世原只是一個傳說一個夢。或許科技進步了,但從生活幸福感與安全感來說,我們現在真的比腐朽沒落的大清朝更好嗎?」

「鐵鏈女」的經歷之慘烈,令人怵目驚心,這起事件在社會上曝光之後,不僅在國內,甚至在全世界都引起激烈的反響。網上有一句話:「不知豐縣事者,不足以識;知而不論者,不足以交。」其實這句話並不單純是出自一種道德的義憤,而是因為這件事情觸及到了人之為人的底線,直接衡量出一個人是否有良知。能共情「鐵鏈女」,關心她,還有更多被拐女的命運,緣於一個人內在的惻隱之心。

現在的國人,特別是在體制之內上班的人,連朋友圈都是被邪黨管控著的,要經常性發一些「任務性」文章。其實那些文章都是洗腦民眾的謊言,無外乎詆毀、攻擊美國,還有一些所謂的「敵對國」,為邪惡的強權歌功頌德,炮製一些展現「偉光正」形像的虛假文章。很多人都是機械、被動的在完成任務,卻不知道轉發這種顛倒黑白、混淆視聽的文章,實質也是一種「平庸之惡」,在助紂為虐。

而能夠關注「鐵鏈女」事件,並在朋友圈中轉發相關文章的人,都是走在覺醒道路上的良知人士。很多人都在思索:為什麼這片土地,會出現如此可怕的事情?這片土地上,還隱藏著、掩蓋著多少罪惡?

在長期封閉的環境之下,很多國人一直沉浸於邪惡中共故意製造出來的「歲月靜好」的夢幻之中,特別是經歷新冠疫情之後,他們故意通過各種媒體「造勢」,展現國外政府如何無能,國外民眾如何身處水深火熱之中;再標榜自身如何利用制度優勢,強力防控疫情,最大限度地降低民眾的死亡率。這樣故意扭曲、一點真實之中再摻雜許多假元素的所謂新聞宣傳確實蒙蔽了不少國人,讓他們覺得生活在這個國家是很安定的,安全的。

然而,「鐵鏈女」事件如同一道閃電,突如其來地扯下了邪惡強權的偽善面具。女子鐵鏈鎖喉,被強暴、輪姦後生下八個孩子,寒冷的冬天只穿著單薄的衣服,而且牙齒脫落、舌頭被截。進一步探究真相,她居然只是當地眾多被拐賣女性之一。這不是編造的電影、電視劇中的故事,而是發生在大陸,一直被刻意掩蓋的罪惡。更重要的是,在這個過程中,政府一再公布虛假信息,張冠李戴、指鹿為馬,把國人的智商路踩在地上摩擦。這種迫在眉睫的真實可怕所喚起的恐懼,還有因政府一再失信而產生的質疑、憤怒,對於有些生活一直比較平穩、優裕的人來說,是震撼性的,「歲月靜好」的幻象會在突然之間土崩瓦解。

其實在大陸的民眾,一直被邪惡的強權蒙蔽洗腦,被捆綁在邪惡體系中的人,真的不存在什麼「歲月靜好」。很多的女子,與「鐵鏈女」隔著的,只是一記悶棍、一包蒙汗藥的距離。奧斯維辛集中營的生還者,義大利作家普裡莫.萊維在自傳體小說《元素周期表》回憶自己這一家猶太人在戰前的太平歲月時說,「無知讓我們活下去,像你在登山,你的繩子磨損得快斷了,但你不知道,還覺得很安全。」

所以對大陸的民眾來說,只有明白中共政府是一個無惡不作的邪惡極權組織,它絕不等同於我們偉大的中國,它多年來肆意摧毀中華神傳文化,通過各種惡毒的手段摧毀中國人心中的良知、正信,讓很多中國人不再崇敬神佛,鄙棄道德,而將靈魂出賣給了邪靈惡魔。只有知道了繼續跟隨中共政權,加入它的黨、團、隊的可怕危險,聲明離開這個邪惡組織,才能夠脫離將來跟隨中共毀滅的悲慘命運。將自己的身家性命維繫在一根快要被磨損斷了的繩索之上,明明在一艘四處漏水的「破船」上,而自己還覺得「歲月靜好」、風光獨好,那才是最大的悲劇。

在國內,如今有3.9億多人已經知道中共極權政府之邪惡,從而做出「三退」的正確抉擇,遠離了與邪惡為伍的危險,避免了上天的淘汰,他們的生命有了真正的安全保障。在此,也希望更多的國人能通過「鐵鏈女」事件,能激發出內在的善良、正義,能認請邪惡中共的本質,擺脫魔鬼的掌控,去除可怕的獸印,返回一個中國人真善忍的珍貴本性,追尋人之為人真正的自由、尊嚴,生命的覺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