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法輪功學員開始2004年講真象汽車之旅



【正見網2004年06月02日】

5月29日星期六,英國法輪功學員開始了2004年蘇格蘭汽車之旅,汽車之旅的目地是喚起民眾對中國政府迫害法輪功的關注。四位來自蘇格蘭與英格蘭的學員將參加此次為期六天,自蘇格蘭首都愛丁堡出發,造訪蘇格蘭六個城市的汽車之旅。蘇格蘭議會議員麥克.普林格先生(Mike Pringle MSP)主持了汽車之旅啟程活動,他說道:「我在此的原因是法輪功將要做一次環繞全蘇格蘭的汽車之旅,並將前往許多不同的城市,我非常非常高興來支持他們針對中國言論自由為目地的活動。很清楚的,在蘇格蘭,他們可以隨其所願的修煉,任何人都可以在蘇格蘭修煉這項功法,而且我相信這個功法會遍及世界各地,特別是法西斯制度的中國。」


蘇格蘭議會議員麥克.普林格先生與學員交談 2004年汽車之旅啟程


中國大陸的解放軍應邀參加今年愛丁堡軍樂節(Edinburgh Military Tattoo)的新聞,使學員有機會讓人們知道解放軍在迫害法輪功方面所扮演的角色。學員們在愛丁堡市中心設置了法輪大法信息展位,告知人們正發生在中國的群體滅絕罪的真實情況。數百位民眾在主張江XX要為迫害奪走960條人命負責的請願書上簽名。(據中國官方文件的數據―實際被迫害致死的人數達數千人。)

學員們演示法輪功功法,散發小冊子,並與人們交談,許多人對於這些施加在以法輪功真善忍為原則生活的人們的人權暴行,感到厭惡,人們對於中國人民解放軍也被邀請參加此次軍樂節感到失望,並公開的抗議表達對此事的不滿。蘇格蘭國會議員麥克.普林格也呼應了同樣的看法,他說:「我非常強烈的反對中國政府的代表以軍隊的形式來到蘇格蘭演出,尤其是在這種非常有名的活動―軍樂節,我實在無法相信他們被邀請,而且我認為許多人也表達和我一樣的感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