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佳緣


【正見網2022年03月21日】

每個人總是會面臨各種各樣的選擇,其實生活在人世間,擺在我們面前的選擇是每時每刻都存在的,大到生命的抉擇,小至日常生活的瑣事,考題仿佛和時間比拼,隨著時間的推移,考題也會千變萬化的出現在我們面前。

今天就談一談我在修煉中對選擇的體悟。

師父講:「修煉不是在世間得到什麼,是生命的提升,是成就生命的未來;特別是在末後,是生命未來存留與否的選擇。」(《致台灣交流會》)

師父把宇宙大法擺放在眾生面前,對眾生來講都是公平,因為無論是誰,都在師父的正法中,所以對大法的態度就決定了宇宙眾生的位置。

宇宙中有善有惡,有正有負,有佛有魔,人類社會也是一樣,有好人也有壞人,有伸張正義的,也有助紂為虐的,這是人類社會的一個縮影,可是你們知道嗎?當你能生活在現今的世間,這末劫末後的動盪年代,你想過你是何等的幸運!因為有萬古不遇的救人的大法在世間洪傳,這是創世主的洪大慈悲,是創世主珍惜世間上的每一個生命,宇宙在正法也在挑選可救的生命,在大法的洪恩傳遍世界每一個角落時,你是否聆聽過大法的真相,你是選擇美好與善良,還是站在邪惡的一面。

人是神造的,這一點在科技界已經得到認證,那麼我們是神造就的,是不是我們先天的來源才是我們真正的家,我們是一點一點的掉在人中,那麼現在我們先天來源的家已經向我們敞開了大門,就等我們在大法的歸正下回歸。

下面引用《正見網》二零二二年三月一日的一篇文章

科學意外證明神造人

文章闡述了:「無論是在東方,還是西方的神造人的故事中,都提到了神是先造了天地,然後才造了人,當人被神造出來後,神都給人規定了做人的準則,換句話說定下了『規矩』。亞當和夏娃就是因為沒有聽上帝的話,而被逐出了伊甸園。戰國時期,儒家思想的代表人物孟子曾說:『不以規矩,不能成方圓』。所以《伏羲女媧圖》不僅透露了神造人的密碼,還透露了神在管著人的信息。
 
如果人類真如達爾文所說的是進化而來的,那麼,應該所有的生物都要進化,而不只是所謂的猿人才進化,現實中我們看到的是經過了若干年頭,猿還是猿,猴子還是猴子。因為DNA明明白白的告訴我們,雞生出來的蛋只能孵出小雞,永遠也不可能孵出鳳凰來。
 
對此,科學家們也充分意識到了:1983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一本雜誌《國際社會科學》,首頁就是《伏羲女媧圖》與雙螺旋分子結構的並列圖,並且還意味深長地取名為「化生萬物」。由此看來,人是神造的,很有可能不僅僅是一個傳說,而是真實存在。」

在神已經來到世間,法輪大法在世界洪傳,正與邪、好與壞、善與惡,就是眾生的考題,怎樣選擇正確答案,全靠人的良知與善念,就像一個人的面前有兩條路,一條是法輪大法,另一個是中共邪黨。何去何從,你自己作出答案。

法輪大法是真、善、忍,中共邪黨是假、惡、鬥。有因才有果,心中裝著善良的,美好的,寬容的正的因素,必然會得到上天的眷顧,相應的會有一些福報恩賜與你,相反當你整天泡在慌言、虛偽、仇恨中,慢慢的你就像是喝了一種慢性的毒藥一樣,不但身體受到了損傷,你所生活的環境及家人也同樣會不知不覺的中毒。人們常講運氣,總希望自己會有個好運氣,可是運氣往往是眷顧善良的人,你與中共邪黨為伍,以它的假、惡、鬥為精神食糧,你是與好人對立的,與上天對人的要求是相反的。這樣看來,由於你選擇了中共邪黨這條路,那麼就註定會遇到所謂不順心的事,甚至會碰上更不好的事,這不是天道有私,天理是公平的,宇宙大法給你選擇光明的機會,而你卻聽信了中共邪黨的謊言,選擇與邪惡為伍,這些是你自己的選擇。

看看現在社會的亂象,是不是讓你感覺不知所措,就說當前這場瘟疫,就是淘汰與中共一夥的人,你的思想認同它,你的行動配合它,你被它的謊言欺騙,被它帶動對大法犯罪時,此時你就像是身上有一個無形的炸藥包,它如影隨形的帶在身上,當上天看你沒有從善的心,沒有想回到你先天家園的願望,那麼上天就會放棄你,就像清理垃圾一樣,這時可能就是那顆無形的炸藥引爆的時刻,真到這個地步了,不但傷己,也連累了家人,但也很無奈,因為是你自己選擇的這條不歸路。

神佛是慈悲的,珍惜每一個人世間的生命,大法弟子就是神的使者,是助師救人的,在這末劫末後的亂象時代,在這天災人禍頻頻出現的亂世時期,大法弟子頂著中共邪黨的無理打壓,冒著危險,告訴你避開災禍的秘訣「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這救人與水火的九字真言,在疫情期間,在身處絕症、生死存亡面前,這救命的九字真言真是處處顯出神跡,這就是人選擇真善忍宇宙大法的福報,考題的答案已經告訴你了,你會怎樣選擇呢?

一點淺顯的體會,有不當的地方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