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劫數與人自己的選擇有關

銘刻


【正見網2019年11月13日】

《封神演義》中的殷洪、殷郊是商紂王的兩個兒子,商紂王被狐狸精妲己挑撥離間,一怒之下要殺了兩個兒子,正要砍頭時,被兩位仙人所救,分別帶到山上傳授道術。在姜子牙幫助周武王順應天意討伐商紂王時,殷洪、殷郊的師父想要他們順應天意有所成就,分別把鎮洞之寶交付於他們,要他們下山幫助師叔姜子牙,怕他們逆天意而行,在他們發了誓言後才放行。結果,殷洪、殷郊經不住申公豹的遊說之言,動了父子之情,不幫助姜子牙了,反過來幫助商紂王了,違背了誓約。最後,一個死於太極圖中,化為灰齏;一個死於犁鋤之苦。

據《李林甫外傳》所載,唐朝宰相李林甫本是天上的仙官,因動了塵心私慾,所以被謫罰下世。當他未貴顯時,遇見一位道士,道士對他說道:「你是天仙下凡來的,仗你宿善之力,可作二十年太平宰相,但你將來大權在手時,必須廣積陰功,多做有益於大眾的事。那麼,世壽報盡之後,仍得回生上界。你切不可自恃才權,妄作非為。」李林甫當時,諾諾答應。

李林甫當上宰相後,禁不住利慾與權勢的誘惑,將道士的話忘的一乾二淨,做盡了很多害人誤國的壞事。他在正堂的後面,別建一室,結構非常曲折,叫作「偃月堂」,每遇害人不遂的時候,便入堂中,靜坐片刻,精心思慮一番,想出殺其人、破其家之毒計,當即作出狠邪的決策。

後來,李林甫再遇道士,道士對他說:「你忘了貧道從前的忠告嗎?唉!可惜誤用才權獲罪不淺,非但生天無望,恐將墮落到水族中去呢。」最後,李林甫七竅流血而死。據柳宗元《龍城錄》與《感應類編》記載:「李林甫為臣不忠,毒害良善,三世為娼,七世作牛;然後,生生世世,永墮水族。」

這就是生命的劫數,卻與人自己的選擇有關。殷洪、殷郊如果能遵從師命,不被謊言迷惑,順應天意幫助師叔姜子牙,生命的未來一定是福報;李林甫本是仙人下世,如果聽從道士善言相勸,不被人間名利所迷,不迷失本性,不作惡,結局不再是可怕的惡報,而是回歸到天上繼續做仙人。但是,他們卻偏偏選擇了作惡,導致可怕的惡報,是生命難逃惡報的劫數。

中共摧毀傳統文化,給中國人灌輸了幾十年的黨文化後,今天的中國人已經不相信劫數之說,不相信修煉文化,不相信迫害修煉人,迫害佛法會給生命帶來難逃的劫數,反而把中共的政治運動當作人間的理,把假、惡、鬥當作為人處事的正理。

中共迫害法輪功是有其罪惡目的的,想毀滅全人類。因為迫害法輪功,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會給生命帶來毀滅的劫數,會讓全人類在劫難逃。但是,被黨文化洗腦後的中國人,想當然的認為這是一場新的政治運動,有的不敢表態,有的順應中共表態反對法輪功,有的把迫害法輪功當作工作的一部分,有的當作政治投機的機會,可以借著迫害法輪功獲得迫害元兇江澤民的賞識,從而平步青雲,得到高官厚祿等,很多中國人沒有想到迫害佛法修煉人的下場會如何。

如果不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把真實的法輪功、善惡必報的天理、中共的邪教本質與罪惡目的以及天滅中共、三退保命的真相及天機告訴給人,中共的罪惡陰謀已經得逞,今天的中國人以及全世界人真的在劫難逃,已經被中共帶入到毀滅的深淵裡。

法輪功是宇宙大法,是佛家高層次修煉大法,把宇宙特性真、善、忍揭示給人,是給了人一次從舊宇宙走向新宇宙的萬古機緣,中共利用謊言蠱惑人迫害法輪功,在其頭腦中植入「不認同法輪功好」的惡念。人不知道,這一惡念足以毀掉世人。人在中共謊言與利益的帶動下利用各種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造下的罪業已經大如天。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註定了它在劫難逃,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的距今約2.7億年的內含「中國共產黨亡」的「藏字石」,上天已經宣告了中共必亡的命運,天滅中共,中共已經在劫難逃。

中共作為一個組織,是有黨員、團員、隊員組成,中共亡,其成員也難逃覆滅的命運。法輪功真相給了眾生一次選擇未來、改變命運的機會。人能明白真相,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法輪功學員,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發表退黨、退團、退隊(三退)聲明,公開表態決裂中共,就會抹去面對中共血腥的黨旗宣誓時被強加的印記(《聖經》中稱之為「獸印」),神佛就會幫助此人清除身上的中共邪靈毒素,賜予生命一個美好的未來。

如果選擇繼續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執迷不悟,生命真的會在劫難逃,就會在即將到來的天滅中共大劫難中被徹底銷毀,充當中共邪黨的殉葬品。如果選擇了解真相,善待法輪功學員,選擇三退,生命真的能改變在劫難逃的劫數,獲得美好未來。

想要什麼樣的未來,人自己的選擇至關重要。在今天這個新舊宇宙轉變的關鍵時刻,一念善惡的選擇,能決定著人自己生命的未來。想要生命在劫難逃,還是生命得福報,就在人自己的選擇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