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人的一切都是台詞都是戲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2月13日】

中共國現在亂象紛呈,敗相疊出,個別同修很是關注,學法點上常有議論,什麼誰有什麼能力了,誰干什麼了,抓了誰了,出了什麼政策了,誰表什麼態了,誰又幹了什麼禍國殃民的事了,又出了哪些傷天害理的事了等等,時而期望升起,時而憤憤不平。其實世上所有一切,包括議論的這些東西,都是舊勢力安排好的一切在表現。

世上每個人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是舊勢力久遠年代就安排好了的。每天看到的常人的一切都是戲,不管是哪個常人,他說的、講的、念的,只要我們聽到的都是台詞。誰議論了,關心了,關注了,傳播了,動心了,誰就上了舊勢力的當了,在這個問題上就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了。看清這一切,讓心快快的從戲中走出來,坐到觀眾席上,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讓身在戲中,正念正行的快快的講真相,救度戲中被邪黨欺騙走向毀滅的眾生,才是我們該做的一切。正在連載的《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為共產主義蓋棺定論了,大戲行將落幕,每個演員都會有自己的歸宿,那是自己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