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可以改變這個世界的溫度

紫菂


【正見網2016年02月21日】

縱觀人類歷史,有過不公與殘暴、血腥與殺戮,然而公平與正義從來沒有缺席。凡無恥作惡者無不被後人唾棄而遺臭萬年;凡堅持真理,勇於維護善良與正義者,無論時空怎樣變換,他們卻如璀璨的星辰般,在歷史的畫卷中熠熠生輝,永不褪色。

那些可敬可佩者留下多少可歌可泣的故事,翻開離我們較近的一頁,還原那一幕驚心動魄的情節:

猶太人據說是神的子民,當這些人在納粹集中營險遭群體滅絕時,一位29歲的年輕人拯救了669名猶太兒童的命運,保留住猶太民族的血脈——他就是偉大的英國紳士尼古拉斯.溫頓,他活到了一百多歲,被後人評價為“改變了這個世界的溫度”。第二次世界大戰一觸即發時,溫頓先生冒著危險,組織8批專列先後將六百多名猶太兒童由布拉格運往英國,並找到願意收養他們的家庭。然而溫頓卻將這一重大秘聞保留了半個世紀,直到後來人們知曉了這件事。“溫頓兒童”和近六千名後人始終牢記溫頓的救命之恩,並將這段歷史寫成傳記,拍成一部紀錄片《尼古拉斯.溫頓——上帝的力量》。當溫頓被問到行如此善事卻為何如此低調時,他的回答滿是英國紳士的高冷:只不過是在恰當的地點和時間,做了恰當的事情。

1989年8月19日,匈牙利值班警官阿帕達.貝拉帶著五名警察值班,面對要逃往西德、再也不想被共產黨統治的幾百名東德人,攝影鏡頭為當年這一幕留下了永久的定格:身著白色制服的貝拉低頭往地上看著,對人潮視而不見。按照以往的規定,對任何企圖越過邊境去西邊的人,警察都可以開槍射殺。只因為貝拉一句命令“不許開槍”,使六百多名東德人得以成功逃往西德。貝拉曾因此受到同事和上司的歧視,但不久,柏林圍牆倒了,他成了英雄。

當歷史走到今天,發生在世界大國——中國大陸的驚天黑幕公諸於世: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自1999年以來,對法輪功學員採取 “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恐怖滅絕政策,用幾百種酷刑摧殘折磨法輪功學員,更令人髮指的,江澤民夥同周永康、薄熙來等罪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在全世界高價出售,這一魔鬼才有的行徑,已大大突破了人類應有的底線,而且其罪惡已蔓延至全世界,如此的殘暴與虐殺,正在挑戰和拷問著每一個人,人類應何去何從?!

縱觀歷史,江澤民可說是邪惡至極,無人能出其右者;法輪功學員用生命和鮮血捍衛真理,為世人得救承受巨大苦難無怨無悔,可說體現了生命之至真至善;邪惡殘暴至極,卻更加彰顯出生命的高貴。法輪功學員秉承天意,於2015年5月起,對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以“群體滅絕罪”“殺人罪”等發起控告,他們很多的家人也加入到訴江大潮中來,以真名實姓或化名,參與控告和舉報江澤民;還有更多正義勇士,也紛紛加入這一壯舉。這是人類歷史以來最罕見之一幕。

2015年下半年,中國大陸開始出現訴江騷擾,面對邪惡壓力,法輪功學員和他們沒有修煉的家人再一次堅守了做人的尊嚴。家人有的義正言辭:“控告江澤民就是我支持的!”有的毫不畏懼:“控告誰是我們的合法權利,江澤民禍國殃民就該告”,我親耳聽到一位法輪功學員家屬這樣說:“死都不怕還怕這個?!”

有的家人或身處公檢法部門、或深知邪黨整人手段,當上級部門以“整不了他們整你們”相威脅,家人的壓力可想而知!16年多了,不僅法輪功學員深受迫害,他們的家人也承受無名恐懼,為親人擔驚受怕。他們認同法輪功,但他們害怕親人被邪黨非法綁架迫害,在邪黨鼓動人人為錢這個“馬首”是瞻的社會,他們也怕丟掉賴以維生的飯碗,他們心裡的苦痛,生活在自由社會裡的人無法體會。

親人就意味著彼此守護。與法輪功學員有緣成為一家,成為風雨同舟、患難與共的一家人,背後必定有著非同一般的緣份和意義,守護您的親人,您必將被大法所護佑;而對於所有的正義之士,保護法輪功學員就是善待自己,支持法輪功,就是捍衛信仰和真理,您的義舉也必將給您和子孫後代帶來福祉和榮耀。

在恰當的時間做恰當的事情,就預示著必然的成功!歷史的車輪走到了2016年,在大善與大惡的較量中,您選擇了支持或參與訴江;當面臨訴江後的非法騷擾時,您再一次站在法輪功學員身邊,為中華民族乃至全世界的未來,增添著一份正能量。此時,您已經像溫頓和貝拉先生一樣,改變了這個世界的溫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