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中 保權保錢還是保命

臥龍門生


【正見網2022年03月26日】

瘟疫是對人類最具威脅和傷害的災難,特別是大瘟疫的出現,往往都是由於執政者的昏庸、腐敗、殘暴、墮落、逆天叛道,以及社會道德的敗壞所招致的。

在當今的物慾橫流中,為什麼一些老年人還在告訴後輩要積德行善啊?積德行善幹嘛?積德積福,行善避禍,這是古老傳統文化中為後人留下的珍貴遺產。

殺人償命,欠債還錢,善惡到頭必有報。有大亂必有大治,人不治天治,這是天理。瘟疫的出現就是上天在懲罰人。這些話對那些不信天,不信神的人來說是不會相信的了,尤其在中國大陸被中共無神論毒害的人。

無論人權勢多大,錢財再多,覺得自己多麼聰明,多麼有本事,有遠見,只要他在名利中,他都看不透世間的一切。真正能看透世間一切的是那些得道高人,因為他們是不被世間名利左右的,才能獨具慧眼,識天象,曉乾坤,破迷津。

通過當今一些高人的提示和古代留下的預言,越來越多的人明白了這場席捲全球的瘟疫是直接衝著中共來的,中共什麼時候滅亡,瘟疫什麼時候消失。真正聰明的人,能看明白歷史的巨變是怎麼一步步推動的,過程中會明辨善惡、正邪,做出光明的選擇。

殺人償命,欠債還錢。中共從它霸占中國以來,殺了多少人,欠了多少債?對全人類幹了多少壞事?說白了,上天就是利用這場瘟疫在與中共算總帳,那麼買單的一定是中共黨魁和它體制內的所有人。

中共在歷次運動中殺害了八千萬無辜的中華兒女,半數以上中國人遭受過它不同程度的迫害,千千萬萬的家庭被害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中共幾十年的計劃生育,又害死了四億多嬰兒,毀了多少家庭的後代香火?二十多年的開發強拆,毀壞了多少人的家園,逼死了多少人命?中共為了撈錢,大肆破壞山河,破壞生態,環境被污染、空氣被污染,水土、糧米被污染等,已經威脅到了每個人的健康甚至生命,患各種不治之症的人群已趨向年輕化,癌症村越來越多,天災人禍防不勝防。在中共的黑暗統治下,中國大陸早已是冤案如山,血債如海。

中共每搞運動都是為了毀滅人的道德,破壞傳統文化,大肆宣揚無神論、鬥爭哲學等邪惡理論,有意識地摧毀人的道德底線,使人喪失人性,不如禽獸。好人越來越少,壞人越來越多,很多人為了利益無惡不作。特別是中共提倡的向錢看,性開放,腐敗治國,淫亂治國,使中國大陸萬惡爆發,黃毒假鋪天蓋地,社會道德徹底崩潰,把我中華民族推向了毀滅的地步。中共所犯下的一切罪惡都得償還,天要滅它,它就得滅。持續了二年多的瘟疫,眼下正在向中國收緊,最終要攻破中共的老巢中南海,當中共中央的高層貪官、淫官倒下一部分時,中共就該哭爹了。

人類歷史的舞台上,正在展現前所未有的激烈的正邪較量,人神參戰,共同剿滅中共這個危害人類的魔鬼。中共一出胎就叫囂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毫不掩飾地暴露出它的魔鬼本性。公然與天地人鬥的不正是魔鬼嗎?中共還賊膽包天地狂喊,人定勝天。

上天、神佛從來沒有把中共當回事,只是安排了在今天的歷史巨變中讓它扮演齷齪的小丑,給歷史留下負面教訓。為什麼奧密克戎毒株翻譯成粵語是「我滅共」呢?這是神在警示人類,特別是中國人趕快尋找生路吧。中國大陸的瘟疫會出其不意地全面大爆發,到那時中共的幾百萬軍隊、龐大的警力、核武器、宣傳機構等等,一切都派不上用場了。無論中共怎樣無恥地隱瞞疫情、甩鍋,它也難逃滅亡的下場,終會在上天的懲罰中可悲可恥地收場。人定勝天的鬼話,永遭人類咒罵。

震怒全球的江蘇豐縣鐵鏈女李瑩的悲劇,已被世界上五十億人知曉。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戰爭,全世界都在譴責俄羅斯,支持烏克蘭,只有中共冒天下之大不韙力挺俄羅斯。人類已經認識到了中共是發動這場俄烏戰爭的同謀。在中共滅亡前的這兩件舉世矚目的大事上,上天也在督促人類認清中共的流氓本性,識破它的邪惡,最終配合上天把它剿滅。反共滅共的浪潮在全世界即將形成洪流,在中國大陸也像岩漿正待噴發。

反共滅共,首當其衝的當然應該是中國人。反共,是反對它對中國人民各種各樣的欺騙、壓迫、剝削、迫害、殺戮,直至全民覺醒,配合上天把它滅掉。

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國人是炎黃後裔,中共是馬列鬼崽;中國人是神佛的子民,中共是西來魔鬼。面對中共的殘暴、恐怖,一說反共滅共,有些人會嚇得毛骨悚然。但是卻有一個看起來似乎弱勢的群體,二十多年來一直不屈不撓,前赴後繼地堅持著反迫害,爭取信仰自由,不惜用生命對抗中共的暴力——他們就是手無寸鐵的法輪功學員。

至今受中共謊言欺騙,對法輪功誤解、甚至持仇恨態度的還大有人在。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一種古老的佛法修煉,教導人們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去做好人,與人為善,注重道德,只做好事不做壞事,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正因為法輪大法是佛法,能使人的道德迅速回升,才使得反天反地的中共魔鬼恨之入骨,編造出各種謊言掀起了對法輪功的迫害,並花錢僱人冒充法輪功學員,導演了「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陷害法輪功,煽動全國人民仇恨佛法,使眾多人無知地給自己種下了災禍。

中共曾揚言「三個月消滅法輪功」,至今二十多年了,法輪功非但沒被消滅,反而傳播到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學煉者過億,得到了不同族裔的人民和政府的愛戴、好評,被譽為高德大法,人類的希望。就連中國大陸,越來越多的參與迫害法輪功的相關人員包括警察,在法輪功學員大善大忍的感動下,明白了法輪功是被冤枉的,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徹底認清了中共迫害好人的罪惡,從參與迫害轉向了支持、保護法輪功學員,並通過法輪功學員或各種不同方式聲明退出中共,不再與它為伍。

目前已有三億二千多萬中國人在海外《大紀元退黨網站》公開聲明:退出曾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所有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的人,在一定意義上也都是在起著解體中共的作用。

二十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壯舉驚天地,泣鬼神,他們托起了中華民族的脊樑,奠定了人類道德的基石。他們擔當使命,承蒙天意,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不計得失地在世間奔走,告訴人們中共滅亡時要有大難,退出中共,敬重佛法,站在正義的一邊,上天就會保佑人們躲過大難,進入未來。一旦大難到來,保權保錢都無用,只有保命要緊,命沒了,什麼都沒了。

筆者小時候聽大人們講過一個故事:發大水了,有個人扛了一口袋銅錢,有個人扛了一口袋饃,二人都爬到了一棵大樹上。大水遲遲不退,扛錢的人餓了,就用錢買那人的饃,扛饃的人卻不賣給他。一連幾天過去,大水還是沒有退去,扛錢的人想用一口袋錢買一個饃,那人也不賣給他。後來扛錢的人餓得撐不住了,抓著錢掉在水裡就死了。大水退去了,扛饃的人也把饃吃完了,他不但保住了性命,而且還撿了一口袋錢。請問朋友,關鍵時刻是備錢還是備饃呢?可以這麼說,當中共滅亡了,那些死保中共,拒絕退黨,一味聽從中共的人,不知有多少像那個扛錢的人一樣會把財富留給別人哪?

退出中共,遠離中共,這是上天給人們指出的希望。退黨不用去中共黨組織那裡去退,有條件的可以在海外《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黨、團、少先隊,加入過什麼聲明退出什麼,然後簽個名字,小名、假名都行,安全可靠,不需任何付出,因為神看人心。暫時沒條件的可以按上面的要求將聲明寫在錢上花出去或寫在紙上貼出去,表明自己遠離中共,遠離災禍的心意,等有了條件再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

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亦是躲避大難的妙方,因為這九個字是佛法真理的體現,是衡量好壞人的標準。誠心頌念或默念這九個字,神就認為你尊重佛法,能分清善惡好壞,是個好人,大難中就會把你留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