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見聞錄:神奇的滅火經歷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30日】

在2022年黃曆新年期間,小弟子的媽媽給他買了一些煙花。那天晚上,小弟子和他媽媽在院子裡的陽台上放煙花,但風有些大。

小弟子把煙花放在陽台南面的花牆上燃放。這種煙花放起來嗖嗖地往上噴火花,噴發時是圓錐體形狀,象一棵小聖誕樹。當小弟子想點燃第二個煙花時,突然看見陽台下面的稻草帘子著火了。這些稻草帘子包裹在一棵無花果樹的外面,是給無花果樹禦寒、保暖過冬用的。當時,火勢很大,火苗順著風呼呼往上竄。

說時遲,那時快,小弟子的姥姥看到陽台上有一桶涮拖布的水,她立即將水潑向草帘子。但在強大的火勢面前,潑上的水沒起啥作用,火苗稍微被壓下去了一點點,之後又呼呼地往上竄。之後,小弟子的媽媽趕緊去屋裡舀了一臉盆水,也潑向草帘子。等她去屋裡舀第二盆水再回來時,發現火已經滅了,只剩下星星點點的火星。

當時,小弟子的媽媽以為是孩子姥姥把火澆滅的。後來,小弟子問他媽媽說:媽媽,姥姥將一桶水潑上時,那點兒水根本沒起作用,火勢卻更大了。當時,我伸出手,手心向上,天目中看到手心裡有一團火。然後,我把手翻轉過來,做了一個下壓的動作,再把手向下一按,這時我看到外面的大火就熄滅了。事後,大家悟到:是小弟子用功能把火給滅了。真是太神奇了!

一天中午,小弟子的媽媽和小弟子一起發正念。他媽媽想:小弟子能讓燃燒的大火在手心裡熄滅,還能讓小龍捲風在手心裡消失,那自己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功能呢?於是,她問小弟子。小弟子回答:媽媽,你一定也能做到。小弟子的媽媽想:我生命本源境界以下的整個大穹、宇宙,乃至三界,也在手心裡,讓這些大穹、宇宙全部在法中歸正,同化大法,除盡邪惡,一念即成。這時,小弟子用天目看到,在他媽媽的手心裡真的有個球體。他媽媽說:這次發正念很靜,威力很大,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天清體透乾坤正,兆劫已過宙宇明」(《洪吟》)。

個人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