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的修煉故事

紫菂


【正見網2021年12月28日】

小弟子今年大三,從小修煉,說起來已算是老弟子了,年幼時已背過《洪吟》和《洪吟二》,到目前為止,《轉法輪》已背過約40遍。

因為自小修煉,小弟子小時候看到過許多另外空間的美好景象,她還看到過我和她在天上各自的宮殿,更是經常夢到,她和許多小弟子每天晚上坐上帶翅膀的火車,飛到天上去,在師父帶領下學法。

如今,小弟子長大了,心思也沒有以前純淨了,再加上功課繁忙和敗壞社會的影響,感覺沒有小時候精進了,儘管如此,還是有很多大法的神跡在她身上顯現。

失而復得的外賣

由於學校的飯菜又貴又不好吃,小弟子也會時不時點個外賣,現在人類社會道德敗壞到極點,學生們在邪黨洗腦教育下,根本不知道偷竊是損德的行為,所以小弟子的外賣常常被偷。一天,小弟子的外賣又被偷了,這一次,她在心裡想:讓我的外賣回來吧。這樣想後,她一開門,外賣居然在門前的凳子上放著,丟失的外賣回來了。

黃瓜變苦瓜

上學期,小弟子在學校吃飯。學校做的青菜總沒有她喜歡吃的品種,盛在碗裡,她就想:變成我想吃的青菜就好了。這樣想著,端著飯菜回到宿舍,打開飯盒蓋子一看,黃瓜變成想吃的苦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