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家的神奇事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清純


【正見網2020年12月05日】

  一、假花開了

我單位有個同事,因身體不好,常去醫院看病。從我認識她起她一直很瘦,經常睡不著覺,還有很多其它病。有一次,在路上我碰著她,她說她去醫院抓藥去了。我說:你看我以前身體和你差不多,身體也不好,煉法輪功煉好了,你也煉吧。她說:行,你回家後就教我煉。就這樣,我就教會了她煉功動作。並請了大法書《轉法輪》。後來,儘管她帶煉不煉,師父也幫她調理身體,從沒胖過的她,長了二十多斤。一個多月後,病也好了。後來我幫她請了師父法像。我倆一起去商場買了一盆荷花(假的)。擺在師父法像前。

幾年後她煉功怕吃苦,又放不下人的東西,就不煉了。她就把荷花送到我家來了。我把花放在我房間裡,花有兩朵淺粉的大花,兩個深粉的大花,一個淺粉的花骨朵,一個深粉的花骨朵。我老媽八十九歲了,我媽看花很象真花。說讓我給花澆點水,我說這是假花,不能澆水。我媽還問我兩個骨朵能開嗎?我隨口說:能開。

過了幾天,不經意間,發現兩個花骨朵真的開了,大花也變水靈了,骨朵開的也水水靈靈的,晶瑩剔透,漂亮極了。我見到同事,告訴她花開了,你來看看吧。她回家取手機來我家。看花後說:太神奇了,這花在我家八年,沒有開花,在你家幾天就開花了。並且對花雙手合十說,對不起,對不起。你是天上的神花。並誇獎說:花太漂亮了,太超常了。並用手機照了像,說拿回去讓她丈夫看看。

有幾個同修也看了花,見證了修煉的美好和神奇。並說讓我寫出來,謝謝師父的點悟。

二、 鑲牙的故事

有一次,我去鑲牙,看到很多人打麻藥,很痛苦的樣子。我想我不能打麻藥,師父早已把我身體淨化了,我不能往身體裡邊灌這東西。

輪到我了,醫生說:你的牙得磨小一圈,得打麻藥。我說:我不打麻藥。她說:不打麻藥你會受不了。我說:沒事。嘴上說沒事,但心裡不是很穩。醫生說:那你考慮考慮吧。她忙著先給別人治牙。

我坐在凳子上,背了一遍《論語》,頓感信心十足,正念也起來了。我說:來吧。醫生一邊整牙,一邊和我嘮家常,目的想分散我的思想注意力。她說要疼,你吱聲。她輕輕的試著給我磨牙。我說:你放心整吧,我一點都不疼。我感覺就像隔著什麼東西一樣,不是直接磨我的牙。我知道是師父為我承受了,以前我看拔牙,都害怕。我親身感受到大法的超常,大法的法力在我身體的驗證。我和常人不一樣,我是一個超常的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