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法的神奇

永生


【正見網2019年09月15日】

我是97年得法的農村大法弟子,修煉中遇到許多神奇事,下面僅舉一例發生在親人身上的神奇事。

那是2002年的冬天,我三嬸得重病已經快不行了,我們都到她家守著,守到半夜也沒啥事。我三叔說看樣今晚沒啥事了,你們都回去休息吧,我們就回家睡覺了。我睡覺做了一個夢,夢見我三嬸滿嘴全是血,很嚇人。不一會三叔家來人喊我們,說三嬸不行了,我們急忙去他家,到那一看人已經抬到地上了,再一看滿嘴全是血,心想怎麼和我做的夢一樣啊,就問怎麼滿嘴全是血呀,我二哥說把舌頭咬壞了。我說和我剛才做的夢一樣,也是滿嘴是血。

大家就開始燒紙,後去的一位親戚也跪那燒紙,他發現三嬸腳動了一下,以為看錯了,不一會又動了一下,他趕緊把大夥喊過來,說三嬸可能沒死。大夥不相信,說不可能吧!結果發現腳真的在動,有的說可能是燒紙嗆的吧!有的說是不是有什麼放不下的呢?這時我三叔走到她跟前,說了一些讓她不要惦記的話,你就放心的走吧!可是腳還是在動,後來三嬸的兄弟和親戚們也說了一些話。可腳還是在動,眼睛閉著,親人們這可急壞了,不知怎麼辦了,

這時我跟三叔說,剛才我做的夢和現在一樣,是不是有什麼原因呢?三嬸不想走,可能是沒聽到大法真相呢,我可不可以去說一下呢?三叔想了一下說行,你去試一試吧!(要知道我三叔家聽信了共產邪黨的不實宣傳,非常反對大法)於是我來到三嬸跟前說,三嬸您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您就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剛說完,她眼睛突然一下睜開了,瞪的很大,在場的人看到了這一慕,都很吃驚,不一會眼睛又閉上了,要是我一個人在這,我也得嚇一跳,好在人多不害怕。大家一看腳還在動,就把三嬸又抬到炕上,又活了好幾天才走的。可見世人多麼想了解真相啊!在彌留之際還等著了解真相,三嬸沒有留下遺憾,知道了大法真相。肯定有好的去處, 通過這件事,大家對大法有了一定的了解。

世人哪!快快了解大法真相吧,您就能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如有不在法上請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