糧庫書記:要是早半年煉(法輪功),我爸也不會死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8月30日】

與糧庫書記聊起法輪功,他一激靈:「這功好啊!」

我問:「你也學?」「我不學,我爸學過。」書記滔滔不絕的講開了,「要是早半年煉(法輪功),我爸也不會死!」我問為什麼,書記向我講述了他爸爸學法煉功的前前後後。

我爸患了胃癌,在別人介紹下,開始學煉法輪功。「這功可真好,」書記說,「煉上後精神狀態也好,飯也能吃,飯量比以前還大,像正常人一樣,臨走時,也沒遭罪。」

我問他:「你相信有神佛嗎?」書記說的很乾脆:「有啊!」接著又給我講述了發生在他爸爸身上的神奇現象。

老人死時,我們兄弟姊妹為老人守夜,我發現父親胸口處有一個大大的光圈,透過衣服,向外放光。開始以為熬夜久了,眼睛發花出現錯覺,就細細端量,父親胸口確實有光圈,金黃色,像波紋似的向外閃爍。就趕緊告訴弟弟妹妹們。他們迅速圍過來,看了一大陣子,可誰也看不見,就我能看到。

書記顯得很惋惜,一再說:「我爸要是早半年煉(法輪功),也不至於死,這功太神奇了!」

大法提升人的道德,強身健體,神奇無比,有多少瀕臨死亡的人,幸遇大法而絕處逢生。然而,江澤民魔頭和惡黨邪靈勾搭成奸,造謠誣陷,挑撥仇恨,就是不讓人們學煉,禍患百姓。

掀開我們苦難的歷史看看吧:反右、文革、八九·六四、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謀取暴利······哪一樁歷史不是血淋淋的凶慘。如今被惡黨稱為繁榮強大的國家,讓我們看到的,卻是:遍地的貪官,遍地的污染,遍地的造假,遍地的冤案,遍地的上訪······

朋友,你還敢相信這個惡黨說的滿口謊言嗎?這個黨才是中國人的真正禍根,上天正要誅殺它,貴州平塘發現的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有2·7億年,自然天成,不正是天意的顯現嗎?人們正在唾棄它,早日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就是早一天得救,朋友,你還遲疑什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