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法神奇事

內蒙古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4月16日】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將是今年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六周年紀念日,自己在大法修煉中受益頗多,現舉幾例:

我是農村女弟子,今年七十多歲了。老伴去年在醫院被判了「死刑」,整個人昏迷不醒。醫生不給治療了,讓回家等著吧!接回家後,給他放師父講法,一直持續了十多天才醒過來,後來能說話了。到現在已經六個多月了,每天靠打流食活著,兒女輪班侍候著,告訴他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前,我家成立了學法小組,一直堅持到現在。老伴每次看到家裡學法人少,就要我去找,他非常支持大家來我家學法,這也是得福報吧!

每天我都要學法、修心,做好三件事。每到集市我都會去給世人送真相,往自行車、汽車、摩托車等發單篇的真相。

有一次侄女在我家侍候老伴,侄女很會來事,見啥人說啥話,在我家安排事。我就看不慣她,挺生氣的。回屋學法,向內找,找到自己有看不上人的心,親情沒放下等。

還有一件事,外甥閨女家的小孩出生後,耳朵聽不見,做了各項檢查都沒查出來原因。我就找同修錄了大法歌給孩子聽,外甥女特別支持我修煉,不長時間,孩子能聽見了。感謝師父救了孩子的命,這也是外甥女支持大法得的福報吧!

謝謝師父救度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