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帶給我的改變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05日】

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首先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下面我向師父匯報一下我修煉法輪大法的感受和體會。

我是1997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我喜得大法的修煉中,一直努力按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自己也感受到了大法帶給我的變化。我以前經常有感冒等病,學法後,什麼病都沒有了。雖然快70歲的人了,但身體非常健康,就像是50多歲的人。什麼藥都沒吃過。周圍的人都說我很特別,我說這就是大法的威力。

有一次,我在使用電鋸中把手鋸了一個大口子,血噴出去很遠,我也沒有注意,把傷口簡單的包了一下。第二天我的手什麼事都沒有,全好了。還有一次修電動車,車主沒注意,把電門打開了,把我自己的手卷進了車裡。關節的皮都給撕破了,流了血,我也沒有責怪車主。自己還安慰他說:我沒事,我不會怪你的,不要放在心上。沒幾天就真的沒事了。現在這樣的社會中,如果我不修大法,肯定不會這樣對待他的。

像這樣的神奇事太多了,就寫這麼多吧,在今後的修煉中,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