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的神奇事

澳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0月16日】

我是2012年開始修煉的老年大法弟子,今年79歲了。

自我走入修煉中,就全身心的投入到景點講真相中。我知道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救人是我的使命,現在生命中的每一天我都不想浪費。

一、在市中心講真相

師父看到了弟子的心,去年我們一家來到墨爾本後,順利的住進了市中心,離幾個真相點都很近,也實現了我天天講真相的願望,就這樣我每天都去景點講真相。

在真相點講真相不僅可以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也能在修煉中提高心性。

一次我和三位同修在旅遊車前舉展板給中國大陸遊客看,一位50多歲的男士蹦下車來,指著我們大喊大叫,一直罵個不停,我們誰也沒說話,只是一邊靜靜的看著他一邊發正念,過了一會,他不罵了轉身上車了。這個過程中,瞬間在我這一層次悟到了師父在《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後的執著>中講的 「一個心不動,能制萬動」的法理。

在真相點講真相,有很多遊客常常問我們掙了多少錢,還說我們講真相是為了掙錢。聽到這些,我一直向內找,同時想到布裡斯班一位60多歲的女同修,穿戴得體優雅,經常化著精緻的妝容,很有品味,我們一起講真相時,幾乎沒有遊客誤解她是為掙錢來的。於是,我也開始注意自己的衣著,儘量乾淨整潔,搭配的好一些,以前從來不擦口紅,現在也經常擦上一些,就為了讓臉上有些光彩,顯得年輕一些,自己也會有些自信,這樣從實際行動上減少一些遊客的誤解,也為了能順利的救度他們。

墨爾本氣候多變,我和其他大法弟子一起,無論颳風下雨、多麼惡劣的天氣都堅持在景點舉展板、講真相、勸三退。舉展板的時候,是需要在遊客下車後開始,全部都經過我們的真相點之後,尤其是遊客們返回、在等待旅行團的其他人全部上車並離開真相點,這段時間比較長。我身材瘦小,展板比較大,時間長了舉著牌子的確挺累的,但當我看到車內的人仔細看我們真相版上的內容和圖片時,心裡感到很欣慰。感謝師尊給我這個機會能在第一線救度可貴的大陸人。

六年的修煉過程中,不僅我在大法中獲得了新生,我不修煉的家人也都受益於大法,現在把這些神奇的經歷寫出來,證實師父和大法的偉大與神奇。

二、帶著多病的身體走人大法修煉

2011年,也就是我修煉的前一年,我得了五六種病:腹腔囊腫、耳聾耳鳴、心肌缺血、心悸、胳膊摔傷脫臼骨折、抑鬱症等,那真是像師父《洪吟》「苦其心志」中寫的「百苦一起降 看其如何活」。

我的2011年,就是在到處尋醫問藥中度過的,北京協和醫院的專家門診,每次掛號費300元人民幣,由全國有名的醫生治療都無濟於事。其他的醫院也去過,但都沒有任何辦法。

2012年5月,我帶著這樣一個多病的身體和一大包藥到了新加坡女兒家。到後的第二天我要吃藥時,女兒和我說了外孫女因為修煉法輪大法只有幾天的時間,病就好了的事情,並且建議我也開始修煉。

就這樣,我、女兒和外孫女一起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不知不覺中,我的病逐漸的都不翼而飛,而且我剛開始修煉時,就感覺到法輪在我的腹部和手心在轉,身體也經常感覺輕飄飄的,走多遠都不累,一下子回到了年輕時的狀態。藥全部送人了,我當時很明白,自己這一生將與藥無緣啦。

三、正念解體病業假象

修煉二年後,也就是2014年的夏天一個夜晚,我的心臟突然緊縮成一團,接著就開始不規則的狂跳起來,好像要從嘴裡蹦出來一樣,難受的不行,我馬上意識的到這是病業假象,因為師父在《轉法輪》中告訴我們:「我們把你推過去,讓你身體達到無病狀態。」我是個修煉人,根本沒有病,這就是舊勢力的干擾,我就從床上起來發正念。

發了一陣子還沒有明顯的效果,心臟還在不斷的亂跳,好像和我作對一樣,於是我開始和心臟對話,我捂著心臟部位說:我們來到這個世上,朝夕相處,相依為命,我現在修煉啦,我們有師父管了,你可不能被那些亂七八糟的什麼操縱控制來迫害我,你要聽我主元神的,不要亂跳了,趕快恢復正常。

我反覆的念著念著,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第二天一覺醒來恢復正常了。

好了持續4、5天後,假象又出現了,我繼續發正念,和心臟對話,逐漸的病業假象越來越弱,最後完全消失了。

在去年的8月末又出現了心跳緩慢,有氣無力,有時停止的假象,心臟就像一個空殼,說不出的難受,我還是馬上發正念:我不管你是誰,你換什麼方式製造病業假象,都騙不了我。我即使有漏,也要在法中歸正,我歸師父管,你們沒有資格管我,干擾我。同時我再次和心臟對話:你對我來說很重要,你要不跳了,我就完了,我完了,你也就徹底完了,那我們怎麼實現史前的誓言呢?怎麼助師正法呢,救度眾生呢?你要是實在沒力量,跳不動了,就和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加持。我不斷地念,不斷地和心臟對話,又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一覺醒來又都好了。

四、發生在親人身上的神跡

去年八月的一天,我國內的兒子打來電話,告訴我他爸爸這幾天舊病復發,血壓很低,手腳冰涼,一天昏迷幾次,人有些糊塗了,說話也沒力氣了,可卻堅決不去醫院,誰勸都不行。

兒子很擔心我先生的病情,又怕他突然去世沒準備,就和我商量買墓地的事情,我聽了也很擔心,因為我先生很倔,我以前讓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他不太相信,我很擔心再讓他念,他還是不念。

就在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情況下,想起來女兒和我講起的新加坡同修的一件往事:這位同修的母親去世了,父親在國內得了心臟病需要做搭橋手術,手術費用很高,家裡又沒人照顧,同修也沒辦法回國,她便求師父幫忙,很快父親那邊就傳來喜訊,心臟恢復正常,不用搭橋啦。

於是我也開始求師父幫助一下我先生, 僅過了兩天時間,大兒子就打來電話,告訴我這兩天他爸爸好多了,沒有犯病。和先生通話時,他底氣十足的說:我好了,這兩天沒犯病。

當時顧慮先生的脾氣,很擔心他不信,也是我在修煉上的境界問題,我沒有告訴他實情,只是默默的感謝師父對我家人的救命之恩。只是告訴他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對我們全家都好,他也就敷衍了我一下。

今年7月6號這一天,一位同修推薦給我一篇明慧交流文章,講的是一位青年大法弟子回憶自己的得法經歷。她15歲時得了「自閉症」和「青春期強迫症」,總想一死了之,只是一直感受到她修煉法輪大法的母親的關愛和呵護,才一直沒有下決心。後來在母親的耐心引導下,她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很快就痊癒了,又恢復了青春活力。

看到這篇文章後,我很相信這是師父的指點。因為我15歲的孫女,和這個女孩一樣,也得了「自閉症」。不上學,不出自己房間的門,不洗澡洗頭,吃飯都是家人送到門口,她端進去後立即把門關上,誰都不讓進。我也有些無可奈何,當時悟到可能要用這件事考驗我,放下對家人的情,就沒有太往深裡想。

我明白是師父的點撥後,想起師父在《轉法輪》裡寫到:「在各種環境中都得對別人好,與人為善,何況你的親人。對誰也一樣,對父母、對兒女都好,處處考慮別人,這個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 當時我就想到了師父,心裡想求師父幫助。為了鄭重其事,我便想第二天早上要去師父的法相前認真的求師父。

就在這個晚上,我做了兩個夢。一個是師父展現在我面前,笑呵呵的和我說話,但是我沒聽清,就在夢裡給師父作揖,並且明白師父會管我孫女的;第二個夢是我去世的母親帶了幾個孩子和一隻白毛黑花的羊,來到我家後,這隻羊直接進了屋子的一個小房間。我正在做菜時,抬頭看見那隻羊從套間裡出來了,好像到茶几上找吃的。夢中我說道:這隻羊餓了,出來找東西吃了。

第二天醒來,我把兩個故事講給女兒同修,我們悟到:孩子有救了,師父救她啦。

我孫女屬羊的,這第二個夢中的羊進去房間就是自閉了,出來開始找吃的,那不就是正常了麼?

當天下午,我從景點回家就迫不及待的給大兒媳打電話,詢問孩子的情況。她那邊高興地說:今天早上起來,洗了頭去上學了。

我激動得脫口而出:是師父救了她。於是我就把頭天晚上想求師父救孩子的念頭和晚上做的兩個夢都詳細講個了大兒媳聽,她也覺得太神奇了,並且更相信法輪大法好了,這以後,我孫女就徹底好了。經常在家裡還唱歌呢。

我兒子和先生都比較犟,雖然從不干涉我們修煉,但是本身卻不太相信。

經過這次後,我就和先生講了他去年病重時我求師父的事情,他表面還是沒有太多表示。但是,我再和大兒媳通話時,大兒媳告訴我,我先生和孩子說她的病就是奶奶求大佛保佑才好的。

我大兒子在我和大兒媳通話時,搶過電話高喊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作為修煉人,我們時刻都離不開師父的安排和保護,就是我們的家人也在師父的呵護之下,感謝師父的慈悲救渡!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2018 澳大利亞法會交流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