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 遇難呈祥

直爽


【正見網2019年12月11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有幸得法的老弟子,今年八十六歲。小時生長在山東農村,幼年母親早逝,沒上過學,一生吃苦遭罪無數,三十幾歲為治病隨老伴來到省城,得到大法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感恩師尊洪恩浩蕩。講出修煉中的點滴體會與大家分享,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一、修煉前疾病纏身

修煉前,我多種疾病纏身,尤其被嚴重的心臟重度衰竭、哮喘、咳嗽、高血壓、腿風濕骨刺、眼疾等疾病折磨的每天躺不能躺,坐不能坐,只好半躺半臥的,哮喘咳嗽的動不動就會憋的上不來氣,救心丸不敢離身,腿風濕骨刺痛的走路艱難。真是苦不堪言,生不如死,整天愁眉苦臉、脾氣暴躁,使家人都跟著提心弔膽的。處於經常住院,每天吃多種藥物、打針、尋各種偏方,花了很多錢都無濟於事的痛苦之中。

二、喜得大法 體驗神奇

在九六年,好心人引導我修煉了法輪功,使我親身體驗到法輪功祛病健身的神奇超常。開始煉功師父就給我開了天目,我真實的看到了美麗的法輪旋轉和一些美妙景象,使我激動萬分。集體煉功那個場能量很強,全場的上空紅光罩著一片紅,真是一片淨土。

煉功的第三天在做頭前抱輪時,感到心臟部位好像被猛揪了一下,便坐在一塊方石頭上,稍後我又起來煉功,煉完功後看全場也沒找到一塊石頭,而後我的心臟病就徹底好了,是慈悲的師父給我換了個心臟。當時我感到很神奇,心情無比激動,使我煉功信心倍增,更加堅定的信師信法。

煉功中師父不斷的給我淨化身體,不久所有疾病都不翼而飛,達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身心愉悅,走路輕鬆。每當講起對師父的感恩,總是忍不住淚流滿面,無以言表。我常說:得到大法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得法後,我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與人為善,遇事為別人著想,真誠寬容心態祥和,不斷修去各種不好的人心執著,做比好人更好的人,從而心性不斷提高昇華。我經常用自己身心受益的經歷洪揚大法的美好,願更多的有緣人能得到這萬古難遇的高德大法。我請了多本寶書《轉法輪》贈送給親朋好友,引導了很多有緣人得法修煉。其中我老伴和兩個女兒也得法修煉了,全家受益,家庭和睦幸福快樂!

三、堅定修煉

正當沐浴在修煉的幸福中,九九年中共打壓迫害開始了。我很痛心,不理解為什麼這麼好的功法卻不讓煉了?常常難過的流淚。失去集體學法煉功的環境,我就懈怠了,產生了怕心、安逸心、爭鬥心等不好的執著心,致使我又出現了咳嗽哮喘等「病業」狀態。慈悲的師父不斷的點化呵護著我,替我承受了很多魔難。我又堅持多學法、煉功,學師父新經文,使我對師父正法的法理有所理解。我聽了《九評共產黨》的光碟,明白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九評》說的句句是真話,我都親身經歷過。這使我認識到:法輪大法是最正的佛法,修「真善忍」做好人沒有錯。我要堅定的修煉下去,有機會就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退邪黨團隊),慈悲救度被中共謊言矇騙的世人,因為救人是師尊的囑託,是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

四、大法神奇 遇難呈祥

在二零一二年春天,我與老伴回老家探親,惦記給親友鄉鄰講真相救人,我帶著禮物去各家拜訪,以修煉大法身心健康,真誠善良、熱情直爽,比同齡人年輕許多的精神風貌和慈悲講述經歷的神奇故事,並贈送大法護身符、「九評共產黨」等真相資料。使人們感到了大法的美好超常,明白了邪黨迫害好人的真相,從而認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四十多人同意三退保平安,其中有多年的邪黨村支書,有的親友還得法修煉了,對此我倍感欣慰。

尤其人們耳聞目睹了一件大法超常遇難呈祥的神奇事。有一天,我老伴騎著三輪車拉我去剪髮。途中經過一個坡度很大的石橋,下橋後是一個向左邊急轉彎的小路,右邊是一個約一米寬二米深用石頭砌的流水溝。當老伴騎到橋下後,卻突然發現路上疾駛來一輛摩托車,眼看要撞上了,老伴急忙右轉車把,瞬間猛撞向流水溝。我坐在三輪車上的馬扎凳上,加上車高有一米多。當時也沒覺得害怕,就感到飄飄悠悠的不知怎麼就掉進了流水溝裡。

我仰面躺在溝裡,這時附近幹活的人都跑來了,就聽有人喊:「啊呀完了,老太太腦袋冒血了!」我只感覺腦袋發脹,心想:「沒事」,就不斷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一陣,我就坐起來了,覺得腦袋清醒正常了,只是感到胸口部位疼痛。我坐著結印,繼續出聲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時聽到溝兩邊好多人在議論:還能坐起來呢,有人問:咋樣啊?我說:沒事,又有人問:能不能站起來呀?我說:「能,你看撲了撲土身上連土都沒有」,邊說邊站起來了,覺得胸口也不痛了,像沒事人一樣。這時老伴也爬起來,他和我並排臉衝下跪在那的。約一米寬的溝,我倆還較胖,卻奇蹟般像擺在那的。老伴也無大礙,我倆都穿著單衣,他只是褲子撞破個小洞,腿擦破點皮。然後我踩著馬扎凳,上邊拉、下邊舉著把我弄上來了。

不一會,有人把我妹妹叫來了(村裡人都認識),妹妹激動的抱著我哭著說:姐呀,可嚇死我了,嚇的腿都不好使了,都不知怎麼跑來的呀。她在我全身摸摸這、動動那的,問我能不能走啊?我也激動的流著眼淚邊走邊說:「你看啥事沒有,是師父保護了我們呀!」妹妹高興的說:太好了!姐呀你快好好煉吧,以前你說好,我還真沒那麼信,這回我可真相信「法輪大法好」了。

在場的人都震驚了,他們親眼目睹了眼前的神奇景象:三輪車的前擋叉(鐵的)撞折了,車子正好橫在溝上邊,如掉到溝裡,會正好砸到我和老伴身上,後果不堪設想。而近八旬的老人從車上猛撞到溝裡,共有三米多高,而且溝兩壁砌的石頭都帶尖,溝底還有石頭瓦塊,可想而知,不死也得殘廢啊。另外,有人看我頭頂冒血了,上來後卻看啥事沒有,撲拉我頭上粘的碎石渣子,看到頭頂只是紅了一點。人們覺得簡直太不可思議了,讚嘆:「法輪功太神奇了!」

這事很快在村裡像神話般傳開了,人們都讚佩大法的神奇超常。親友都真心相信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了,並支持和鼓勵我好好修煉。是啊,我真得精進實修,不然對不起師尊的慈悲苦度啊。我和老伴遇這巨大魔難,那是來取命的,能幸運的大難不死,遇難呈祥,都是恩師保護並替我們承受了。

結語:修煉二十多年來我深刻體會到:師尊時刻都在弟子身邊慈悲看護著,為弟子付出了無數的心血,對師尊的感恩是無法表達,更無法回報的,想起來我就激動的淚水漣漣,並激勵我堅定的信師信法,修煉如初,精進再精進!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