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與神跡

銘刻


【正見網2019年10月03日】

 「神奇」,在大陸的黨文化詞典裡解釋為:出人意料,不可思議的事。兩個字拆開來,「神」解釋為人的精神,高深莫測;「奇」解釋為特殊的,不常見的等。實際上是對這個詞的歪曲。

人認為的「神奇」是因為打破了常理,在人的正常思維之外,超出了現代科學、現代醫學常識,百思都難得其解,是一種奇蹟。這種奇蹟的創造離不了「神」的加持與護佑。

「神奇」的關鍵在於「神」。人常說「三尺頭上有神靈」、「神目如電」等,人的善惡選擇,才是能否創造神奇的根源。

清代順治甲午年三月,江蘇省武進縣(古名晉陵)城東居民顧成的兒子,娶錢氏小姐為妻。有一次,錢氏回娘家探親,不久,丈夫家鄉流行急性瘟病,傳染面積很廣,傳染的速度也很快,病死的人很多。大家都怕傳染,弄得人人自危,驚恐萬狀,以致於連至親也不敢去過問、探望,唯恐逃避不及。

顧成夫婦也不幸染上了瘟疫,後來他的兒女等一家八人,全都染了瘟疫。錢氏在母親娘家,聽到了翁姑(家公家婆)都患上了瘟疫的消息,急著要回丈夫家探病。

錢氏的父母,愛女心切,恐怕女兒回到婆家,也會染上疫病,所以力勸錢氏:切切不要回到丈夫家去!

可是,錢氏深明大義,她說:「丈夫娶妻,原是希望我能幫助侍候翁姑。現在翁姑病危,倘若我忍心不歸,那與禽獸有什麼兩樣!」錢氏終於不顧父母的反對,不怕疫病的猖獗與感染,隻身回到丈夫家去。

當錢氏回到夫家以後,顧成夫婦及其他染疫的全家八人,都奇蹟般地霍然而愈。當地的人們,都認為顧成全家能免於疫病的死亡,是由於錢氏至孝,而感動了神明的結果。  

南宋淳熙十四年(西元1187年),在溫州發生了一件轟動一時的奇事。當地一位姓謝的男子,按當時的習慣就稱他為謝生吧。他的母親年紀大了生病後又不願服藥,只想吃柑子。當時是夏天,而當地柑樹的果實是要到秋天才成熟的,這個季節根本就沒有柑子可吃。

謝生是一位孝子,他在白天四處找尋不到柑子的情況下,到了晚上,在萬般無奈之際只好跪在他家果園裡的柑樹之下,祈求柑樹能儘快結果。整整一夜,他長跪在地,到了天亮之時,他發現柑樹的一根枝條上已經結出了好幾個成熟的果實。他恭敬的摘下這幾個柑子捧給母親吃,她的母親吃後所患的病竟然隨之痊癒。

此事傳之甚廣,遠近的士大夫們爭相賦詩詞以歌頌此事,將其稱之為孝心所至的奇蹟,當地的王郡守也廣為宣傳此事。

錢氏回到夫家以後,顧成夫婦及其他染疫的全家八人,都奇蹟般地霍然而愈;夏天,柑樹結出柑子,這兩件事是不是很神奇的事,都離不了神明的護佑,卻與當事人自己的選擇有關,是他們的至誠至孝之心感動了神明的緣故。當時的人們深受傳統文化的影響,很容易聯想到人的善與神佛的聯繫。在今天的黨文化字思維裡,人只會解釋為:這家人很幸運,有個好兒子、好兒媳等,很難去聯想到神佛。

今天的中國大陸,有很多神奇的事跡發生,許多人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或者危難時刻想到法輪功,求法輪功師父救他,就會有很神奇的事發生。

今年中秋節,大陸有很多明白真相得福報的民眾向明慧網寄去大量的賀卡、賀詞,表達對法輪功師父無限敬意與祝福。其中,民眾談到了很多神奇的事。

北京某傳媒有數名員工得福報。有幸我們趕上了這個更新的時代,有幸趕上了法輪大法洪傳,退出了中共黨團隊邪教組織,從此我們的人生走上了光明。我們員工中,有結婚數年沒有孩子,因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後,喜得貴子的;有家屬出差在賓館觸電,默念「法輪大法好」遇難呈祥的;有出車遇到劫匪,默念「法輪大法好」平安無事的;有採訪夜歸,遇到搶手機的,默念「法輪大法好」劫匪嚇跑的;有剎車失靈,默念「法輪大法好」,安全著陸的,太多太多的驚喜,來源於法輪大法李大師的恩賜。

北京市民魏先生全家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他說:去年夏天,我們全家去暑假旅遊,回京時正值中午,地表溫度達到五十多度,我們找了個飯店,準備吃完午飯休息一會兒再走。點好了菜,正準備就餐,突然聽到餐廳喇叭叫著我們的車號,讓車主趕快到停車地點。這時看到外面很多人都在圍觀,我們家的汽車不僅自己啟動了,而且還冒著濃煙。

管理員說趕快滅火,有危險。可是誰敢靠前哪?這時我母親突然想起來了,嘴裡開始念「法輪大法好、求李洪志大師救救我們」,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圍觀的人也見證了這個時刻,汽車自動熄火,我們趕快打開車門,檢查汽車,哪也沒壞。

母親趕快拿起汽車裡自己的坤包,取出真相護身符,這是大法弟子免費贈送給我們的,告訴我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難來時命能保」,是李洪志大師救了我們全家的命。

現在想起來,都後怕,同時也感到很幸運,我們全家都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

恰逢中秋佳節,我們全家非常感恩、思念李洪志大師,盼望您早日回歸中土、恩澤百姓,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大師好!」

山東煙臺牟平區得到大法恩澤的一家人敬祝偉大的大法師父中秋節快樂!他們說:爸爸、媽媽修大法二十多年了,雖然在邪黨迫害大法這些年中,我們也為爸、媽擔驚受怕,但我們知道大法是最好的,師父是最正的,我們有時也暗幫大法弟子做點力所能及的事。

大法師父給我們的太多了,我們干什麼都順,年紀輕輕,新房新車都擁有,大人孩子身體健康,精神愉快,我們真是受益多多。

別的不說,今年七月二十六日,是小侄過生日,我和丈夫,下午三點四十,領著兩個孩子開著新買的皮卡車回娘家,因高速公路修道,導航把我們導在一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使我們失去了方向感,本來不到兩個小時的路程,天都黑了,我們都不知在什麼地方。

後來碰到一個騎摩托的人,他說,你跟我走吧,他的車快,一會兒看不見人了,一著急車軲轆陷在鄉村山道的溝裡邊去了。我哭著給媽媽打電話說:我們掉溝裡出不來了,你們不用等我們吃飯了。媽媽說:趕緊念「法輪大法好」。我說,念著呢,可是這裡看不見一個人影。我媽說,肯定沒事,別慌。

念著念著,我都喊起來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大一會,還真從山上陸陸續續下來幾個人,很熱心的幫我們把車從溝裡推出來,而且還把我們帶到公路上。

我們千恩萬謝的告別他們。但我們明白是大法師父幫了我們,不然,怎麼會這麼多人一下出現了呢,感謝大法師父!

借中秋之際,敬祝偉大的大法師父中秋節快樂!全家幸福,萬事如意!盼師父早日回國和您的弟子團圓。

四川涼山彝族自治州一位市民說:我雖未修煉法輪功,卻深受大師保護,心存無比感恩,日日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前段時間我回豐潤老家,看望了多年不見的乾姐妹,都是七、八十歲的人了,身體都不行了。

一位是胃不好,吃什麼都難受,怕涼,還肚子疼,每天吃完飯就難受。原來一百三十多斤的體重,現在只剩不到七十斤。那天下午,我去她家告訴她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好。第二天早上,我去看她,她說,晚上睡覺前也念,就真念好了,哪兒也不難受了,吃東西也舒服了,見到我就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真是太好了,不用花錢,就能好病,太神了。

還有一位得了腦血栓,嘴斜眼歪,說話聽不清,走不了路,躺著不會動,生活不能自理,剛從醫院回來,正在家裡輸液。兒女們都在跟前,急得直哭。我就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她兒女們也一起跟著她念。第二天早上我去她家,看到她能坐起來了,正在掃炕,嘴也不歪了,眼也正常了,說話也清楚了,比昨天精神了許多,我就告訴她們繼續念「法輪大法好」,一定會好。一個多月後,我又去看她,她可以自己下床、做飯,拄著拐棍上街了。她說:我得謝謝師父,這師父真有本事。

她丈夫也是得的腦血栓這個病,走路得拄著拐棍,已經有幾年了,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能自己走路了,不用拄拐棍了,人也很精神,見到我就說:謝謝師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位九十四歲的老人說:我今年九十四歲,原來有心臟病、高血壓,我沒有文化,心存正念,每天淨面漱口後,散盤結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已念12年了。現在我耳聰眼明腰直,身體特別的健康,能幹很多的家務活。謝謝李大師給我新生,我特別想念您,我好好活著,等您回來了我去面謝!

這樣的故事太多了,真實而又感人。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登錄明慧網下載閱讀。神奇故事的背後,都體現出世人明白真相,選擇善念與良知,得到神佛的護佑才有這樣的神奇事。

「神跡」中共黨文化字典裡解釋為仙佛的事跡,說對了一半。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故事裡有很多修煉的人展現神跡的故事,還有負有使命度人的覺者,為了度人的需要展現神通的故事,還有在正法中修煉的人,展現神通的故事,這都是神跡,而且神跡的出現都與社會的道德水準有關。

渡江過河都要坐船,但是達摩一根蘆葦渡江,來到中國。濟公活佛,展現神通治病救人,充實人的善念與敬佛之心,特別是峨眉山搬木頭,從井裡一根根出來,這都是神跡。

法輪功是佛家高層次修煉大法,傳出的目的是往高層次帶人。為了叫人認識法輪功,在北京舉辦的兩次博覽會上,師父帶著弟子給人治病,效果出奇的好,來找師父看病的都是醫院治不好的病,師父一揮手就痊癒,有癱瘓多年的,抬著去,走路回來的。從弟子們的「憶師恩」文章,可以感受到更多神跡的出現。

師父在長城上錄製教功錄像帶時,風很大,站不穩,攝像機都拿不穩,師父對攝像師傅說:你固定好錄像機,告訴我一聲,把風定住。攝像師傅不相信,半信半疑剛說完「好了」,就馬上感到沒有風了,風在四周刮,就是近不了身。

師父在北京傳法時,要趕到講法班,趕上路上堵車,排了很長的路,不能及時趕到了,司機很發愁。師父要司機下去看一下擁擠的車隊,要上車時,師父說:「你上來。」就在他一愣神的時刻,再回過神來,發現已經在傳法班的場地門口,師父在二樓向他招手,要他趕快進來聽課。

海外的法輪功學員也談到與師父相處時的種種神跡。在高速路上,師父叫司機開慢點,欲速則不達,司機不相信,還是開快車,結果趕上車禍堵車,一點也沒有快速到達。正在高速行車時,車廂沒油了,附近又沒有加油站,司機很著急,他看到師父在車上閉著眼,很沉靜,再看油壓表,滿滿的一箱油。趕路時,車爆胎,司機是個年輕人,沒經驗,車軲轆取不下來,師父動手很快就換好了,一個弟子想到師父手一定很髒,從車上拿了一瓶礦泉水,要師父洗手,師父拍拍手說,不髒。真的一點都不髒,一點油漬都沒有。

不僅師父有神跡展現,修煉法輪功的弟子們身上也有很多神跡出現。不識字的老婦人,一夜之間會認字,能通讀《轉法輪》(法輪功的重要著作),但是翻開報紙,一個字也不認識。一個老年法輪功學員過馬路時,一輛轎車很快的開了過來,剎車也來不及,馬路邊的人都驚呆了,只看到這個法輪功學員不急不躁,轉過身對著轎車,做了個「金剛排山」的煉功動作,轎車立刻停住,馬路邊的人看的目瞪口呆,老太太若無其事的走開了。

法輪功學員在講真相中,也有很多神跡出現。有個惡人舉報法輪功學員,想抓住法輪功學員,這個學員說了句:「你別動。」這個人真的動不了,眼睜睜的看著法輪功學員離開,都動不了。有家兒子阻止修煉法輪功的母親出去講真相救人,一天,氣憤之下,想舉手打母親,結果抬起手放不下了,一上午都很難受,求母親救他。母親告訴他:誠心的向師父認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管用。他真的照做,手就放下了。有的騎電動車講真相,明明沒電了,到家一看還是滿格電;有的騎摩托車晚上發真相資料,沒油了,但是很快就出現滿廂油;有的半路車冒氣,已經蹩胎了,不知道,還開著回來了。

有位女法輪功學員被汽車撞的左腿嚴重骨折,沒上醫院,回家了。想煉功,剛一起身,左腿的碎骨渣都堆到小腿肚,她不驚不慌,坐在床上,把骨渣往上捋成腿形,堅持煉第五套功法,半個月就下地走路了,什麼事都沒有。有個法輪功學員晚上掛真相條幅,碰到了高壓線,當時她首先想到的是師父,求師父救她,最後高壓擊穿了她的腳,腳底下出現個洞。回家後,堅持煉功學法,很快就痊癒了。

這樣的事例太多了,不勝枚舉,明慧網每天都有報導。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破網閱讀。

神奇與神跡,都體現在「神」字上,沒有神佛的加持與護佑,人什麼奇蹟都創造不出來。不動手不動腳都做出來的事,只有神佛才能做到,但這也是有原因的,不是無緣無故的,與人自己的心性,與人的善惡選擇有關。

傳統文化教人向善向佛,人遇到神奇與神跡,首先想到的是神佛,人的想法、做法得到了神佛的認可,才有這樣的奇蹟。中共黨文化是否定神佛,謗神謗佛的,它講假、惡、鬥,鼓動人向惡,放縱慾望,追逐名與利,造了一身的罪業,還覺的自己很聰明,活的比別人都強。在迫害法輪功中,中共的各級人員明知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修煉人,但在中共利益與慾望的蠱惑下,昧著良知在迫害,手段無所不用其極,卑鄙而下流。面對明慧網與現實中法輪功學員身上的奇蹟故事,都無動於衷,都沒有去認真的想一想中共到底是什麼東西,為什麼反對神佛,為什麼對一心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採用的手段邪惡而又下流?!迫害神佛,迫害法輪功會給自己及家人帶來什麼後果,大陸的中國人真的應該認真的想一想。

中共的最終目的是毀滅人類,它迫害法輪功,否定大法弘傳與法輪功師父、否定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中的種種神跡,蠱惑人參與迫害法輪功,造下惡貫滿穹宇的罪業,目的是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人要想走回來,從中共的罪惡深淵裡走出來,只有一個辦法:明白真相,加入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大潮,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復興傳統文化,走回傳統路。

《轉法輪》《論語》裡有一段法,很值得人深思,在此,恭錄如下:

「如果人類能以道德為基礎提升人的品行、觀念,那樣人類社會的文明才能長久,神跡也會在人類社會從新出現。在過去人類社會中也多次出現過半神半人的文化,使人類提升了對生命對宇宙真正的認識。人類對大法在世間的表現能夠體現出應有的虔誠與尊重,那會給人、給民族或國家帶來幸福或榮耀。天體、宇宙、生命、萬事萬物是宇宙大法開創的,生命背離他就是真正的敗壞;世人能夠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時會帶來善報、福壽;作為修煉人,同化他你就是個得道者——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