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遇到的神奇事

山東大法弟子 巧蓮


【正見網2019年12月15日】

一,為大法請願 順利進京

在二零零零年過年的前夕,我和同修約好準備年底到北京為大法請願。

臘月二十三日的晚上,我想師父與大法遭受不白之冤,做弟子的哪有心思過小年啊!就想馬上去北京。我決定提前去找同修,我怕家人擔心,我寫了個紙條留在家裡,簡單收拾一下行李,在凌晨一點半我離開家。

我是個農村婦女,平生這是第一次出遠門,到同修家要走二十多裡的夜路。北方的臘月,冰天雪地,寒風刺骨。我踩著著厚厚的積雪,借著月光,在地上撿起一塊石灰塊,一邊走一邊往電線桿上寫「法輪大法好!」我越寫越覺得全身熱乎乎的。

天剛蒙蒙亮,我走的有些累了。突然,一輛大卡車停在我身邊,司機打開車門朝我喊道:「喂!上車嗎? 」

我高興的說:「好!上車!」司機順路剛好把我送到同修家的附近。我知道這是師父對我這個沒出過遠門的弟子的鼓勵。

二零零零年臘月二十七晚上,我和A同修乘坐長途汽車,踏上了進京護法的征程。一路上,我思緒萬千,一九九七年,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得法前我心胸狹窄,遇事無法排解,精神上的痛苦使我得了嚴重的胃病,那時我才三十歲,吃什麼吐什麼,全身無力,我感到真是苦不堪言。修煉法輪功後,我感到身體輕鬆、舒服,幾個月以後胃病和其它疾病都不翼而飛,身體完全康復了。我身邊有許多像我一樣都是身心受益者,師父為了我們付出太多的心血,為什麼不讓我們修煉?我要站出來,為大法說句公道話。

我無心入睡,背誦《洪吟》中的詩詞。我兜裡裝著大法護身符,有師父的保護,我覺得啥也不怕了。沿途中,我們沒遇到任何檢查,很順利的來到北京。

二,天安門廣場,吶喊請願

我們來到北京後,準備大年初一到天安門廣場為大法請願。我們先找住處,從早晨五點找到七點多,跑過幾個車站,也沒找到公交車。我們走的累了,只好來到候車室休息一會兒。

這時我們悟到:不能再等了,我們現在就應該去天安門廣場請願。我們一出候車室的門,一輛到天安門廣場的公交車正停在門口。我們趕緊上車,汽車立刻起動了,很快到達天安門廣場。

我們來到天安門廣場,只見到處是一排排的警察和便衣,嚴密監視著來往的遊客。我和同修大大方方的走向廣場,來到人群密集的地方,瞬間,我和A同修一起雙手高高的舉起「法輪大法是正法!」七尺長的橫幅,並堂堂正正喊出了我們的心聲: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緊接著四、五個便衣警察跑過來,他們追著A同修搶橫幅。

我趁機從兜裡拿出「法輪大法好!」的橫幅,我雙手高高舉起,我當時不顧一切的放開喉嚨高喊:「法輪大法好!還我師父清白!」

一會兒,幾個便衣警察撲過來,一個警察一把抓住我的頭髮將我摔倒在地上,然後一腳使勁踩住我的頭。那幾個警察大聲吼叫的,謾罵著,他們用電棍劈頭蓋臉的朝我全身打來,連我的大衣都打破了。然後連拉帶推把我和幾個同修弄到警車上,將我們綁架到拘留所。

三,「師父,我一定能堅持到底!」

剛進拘留所時,一個警察看著我的臉,他驚訝的說:「你的臉怎麼這麼黑啊,你有心臟病嗎?」

我平靜的告訴他:「叫你們的人打的。」他趕快轉過頭去,不說話了。

剛進去時,要求我們每人交157元的生活費用,沒錢的讓互相借錢。我拒絕交錢,警察搜身、搜包後,讓我光著腳,到廣場站著等著分監室。

當時我想:這裡不是我呆的地方,我得回家!快,五天出去,慢,七天出去。由於我悟性低,沒有全盤否定舊勢力的迫害,結果遭到五天非人的折磨後才出來了。而有的同修悟性好,正念強,師父演化出病業假象很厲害,第二天就放了。

第二天,獄警把不報姓名的同修都編了號,我的編號是052。他們開始提審,獄警首先把我拷在椅子背上,然後大聲的問我:「你來干什麼?」

我鄭重的說:「我給我師父說公道話來了,我用生命來證實,法輪大法是好的,師父是冤枉的!大法是冤枉的!」

提審人瞅瞅我,說了聲「你覺得你挺偉大的!回去吧!」 然後就讓我回監室了。

每天有幾分鐘的活動時間,我聽到一個同修說:「警察問我來干什麼,我不敢說,他們就打我,直到我說來證實法的,才不打了。」

還有個女同修說,獄警在提審的時候把她的棉襖都扯破了。獄警叫囂「你不叫我們過好年,我豁上這張人皮不要也得打你!」

同修哭著說:「他們太沒有人性了!」至於獄警怎樣羞辱她,其邪惡無法想像。

我和幾個同修一直在絕食,第三天獄警開始強行灌食,他們把我帶到一個房間裡,我一看桌子上放了杯牛奶,兩張床上幾個獄警正在強行給同修灌食,同修的鼻子都出血了,獄警還不停手繼續灌食。獄警朝我喊道:「你喝不喝?你喝了這杯奶就不灌你了!」

我毫不含糊的說:「不喝!」他們四、五個人撲上來把我抬到床上就強行灌食,我感到身體難受極了。

第五天,獄警又提審我,我再次鄭重的聲明了上次說的話。這時我就聽到房間裡一個女警察歡快的唱到:「堅持、堅持再堅持!」我一下悟到師父借常人的嘴在鼓勵我,加持我。當時我心裡那個激動,心裡對師父說:「師父,我一定能堅持到底!」

我連續五天絕食,在床上翻來覆去很難受,口乾舌燥。晚上十點多,警察把我叫去,警察一手拿著一瓶點滴,一手端著一杯水,他問我:「你是喝水?還是打點滴?」

我說:「我渴死不喝這裡的水,餓死不吃這裡的飯,因為我沒有犯法!」

警察說:「你回去吧。」

我走回來,感到頭暈目眩,東倒西歪。我躺在床上,渾身無力,非常虛弱。

半夜時分,警察進來了,他們對我說:「收拾東西,送你去醫院!」

我跟著他們上了車,車開出去一會兒,汽車就停下了,警察說:「說出你的名字,把你放了!」

我堅決的說:「不說!」

警察生氣的說:「不說,往哪裡送你?」

我隨口說:「往南送!」因為我的家鄉在南面。

警察把我拉到北京南口的郊區,從車上把我推下來,然後開車掉頭跑掉了。

我一看四周漆黑,不知身在何處。路北是一片麥子地,我就在麥子地裡站了一宿。口渴了,我就抓起地上的雪吃幾口,我也不覺的餓,不覺的冷,感到全身輕快。心裡想著師父,想著大法,我背誦《洪吟》詩句「大法不離身 心存真善忍 世間大羅漢 神鬼懼十分」[1]。背著背著,我忘記了身體的痛苦,忘記了六天沒有吃飯,忘記了危險,忘記了害怕。我真的感到自己溶於法中,生命在不斷的昇華著,我知道是師父一直在加持和保護著弟子。

四,回家路上,處處顯神奇

天亮了,我身無分文,打算要著飯走回家鄉去。長途中,我要向人家討飯,這對我來說,太難為情了!我是一個很愛面子的人,性格靦腆,不善言談,有生以來第一次張口向人討飯,請求他人的施捨。這話如何開口?這是連我自己做夢都沒想到的事。為了能讓自己走回家去,再無其它辦法啦。我看到一個看場子的人,我鼓起勇氣對他說六天沒吃飯了,問他有吃的嗎?看場的人說不在這裡做飯,只剩下半個李子,他送給我了。我謝過他,然後吃了半個李子,酸酸甜甜的,吃了以後我就不渴不餓了,感到全身輕鬆。我拾到一塊瓦片,一邊走一邊在牆上寫「法輪大法好!」

正走著,也許餓了幾天的緣故,我覺的褲帶鬆了,我打開包想找根帶子,往包一瞧,呀!一張嶄新的一百元錢,我以為眼睛花了,拿出來一看,是真的!我心裡感到一陣兒驚喜,我知道警察搜過包,剩下的錢都被他們搶走了,這一百元錢是師父獎勵我的。我激動的淚水漣漣:師父啊,您時時處處都在替弟子操心啊!

我招呼一輛計程車,司機是一位面善的中年男子,我說:「兄弟,我來到北京上訪,被警察非法關押了五天,請你把我送到車站,我買了票,剩下的錢,我都送給你。」

司機熱心的拉著我尋找到西客站的公交車站,找了三、四個公交車站,最後找到了。我在車站買了一個罐頭,回頭準備給司機付車錢時,司機已經開車走了。望著汽車遠去的方向,我在心裡默默的謝謝那位好心的司機。

到了西客站,我一看沒有直達家鄉的車。我只好乘車先到離家鄉最近的L市,從那裡到我家鄉還有九十裡的路程。一上車,我碰到幾位附近村裡的老鄉,這下我有伴了。

到了L市,沒想到汽車又向我的故鄉駛去。我高興的找司機趕緊補票,司機看看我一副風餐露宿的樣子,笑著告訴我說:「大姐,免了!」。這樣我乘直達車順利的回到家鄉。

每當我回憶起當年進京證實法的經歷,總是潸然淚下,在那艱苦的日子裡,師父對弟子一路上是精心的保護啊!如今在正法即將結束之時,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答謝師恩。

合十!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威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