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

遼寧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0年08月01日】

我今年65歲,家住在遼寧西部的一個鄉村。我們縣曾經開過一次大法法會,我也去聽了,當時我還沒有學。可是回家後我就不能抽菸了,因為當時我的菸癮很大。

我們村學大法的人很多,我就去他們那兒,他們讓我盤腿,我就盤,一下就盤上了。從此以後,我就開始修煉了法輪大法。

學大法後,師父就給我開了天目,能看到另外空間的景象。眼前經常出現另外空間的花,非常好看;看《轉法輪》時,我能看到書是五顏六色的;看法輪圖時,能看到另外空間的樓台、亭閣,越看越愛看。有一次,我看書時,感覺眼前有點模糊。這時,我看到了玄關。就像師父說的那樣。 「它就像一個氣球皮兒一樣,是透明的」(《轉法輪》)。

學大法已有二十幾年了,發生在我身上許多神奇事。

我的兒子念小學的時候,有一次,家裡的氣罐沒有氣了。可是當時家裡沒錢,不能灌氣。怎麼辦呢?孩子上學要做菜。我就求師父,師父能不能幫我呀?我就這樣一想,我再打開氣罐時,就有氣了,就又用了半個月。    

我有牙疼的毛病,三十幾歲就開始疼。疼起來真要命,每次都不能在屋裡坐著,就得來回走。修煉大法後,我的牙疼又犯了。晚上,我就在大街上一邊走,一邊念「法輪大法好」,結果就不疼了,從此以後再也沒疼過。

由於江氏流氓集團迫害大法,世人被毒害。我們村同修就給世人講真相,送真相材料。有一次,我們三人去外村發資料,被一位不明真相人舉報。這個人騎著摩托車追我們,他從這街騎時,我們就到那街發資料,怎麼追他也沒看到我們。我們發完了,警車就到了。其中我和另一同修兩個人,就蹲在一個沒有炕沿高的土坡旁。警車就在坡上,警察從車裡下來,四處張望,可就是沒看到我們。後來,我們走散了,就各自回家了。

還有一次,我騎電動車帶一位大姐去了十多裡地外的村,發真相材料。回來時,正好是上坡,我剛往上坡騎,眨眼就到我們村路口了。大姐和我都感覺到了,是師父讓我們走了另外空間。

記得有這麼一次,我自己去發真相材料。一邊走著,一邊發著。一不小心被一個玉米杆絆倒了,一隻手當時就錯位了,手掌裡的骨頭支了出來,我也沒當回事,繼續把資料發完。回家後,我也沒告訴家人,該幹啥還幹啥,幾天就好了。

每次發真相材料時,別的同修都帶著手電筒,我也沒帶。當我發資料時,就感覺有人給我照著,我就回頭看,也沒看到人。後來我悟到是師父在幫我呢。無論是發資料、掛條幅、粘粘帖,過溝溝坎坎時,都有一道光給我指路。

我家這些年,還開了聖花——優曇婆羅花。他們開在門上、電動車上、蔬菜上。有多束的,幾朵的,還有單個的。

發生這些神奇事,都是師父的賜予,我更應該精進修煉,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